創作內容

0 GP

【原創/bz風/微小說】風信子

作者:忒鷹│2013-12-20 19:28:41│巴幣:0│人氣:174
前提摘要:


這是前陣子在噗浪上的某一個跟風
利用bz(烏烏茲拉) 來骰出題目與字數
抽到的是 風信子/230字以內
積欠挺久了  終於來償還了
另外標題名 並不等於題目
(其實是我根本沒想到要下什麼名稱..ry)
剩下的廢話就留到文章下面囉

═════════════════════════════════════


風信子-永遠的懷念

  微冷的風,夾帶濛濛細雨,未被衣物掩蓋的肌膚略感刺痛,裸露的雙手緊護著懷中物。

  矇矓掩蓋的視野,逐漸清晰。一如往常,和煦的陽光照耀,四周繁花爭豔綻放,與外圍陰冷的森林判若兩方。

  輕著步伐朝中央走去,在一雕刻精緻紋路的半透明水晶前止步。

  將懷中的,小心翼翼放入水晶之中的人影旁,下意識咬著下唇,才緩緩開口:「夥伴……」

  伸手撫摸對方精緻且熟悉的臉龐,即便冰冷的面容,還微帶著笑意,就如從前。

  溫熱的液體滑落,才驚覺自己不知何時流下淚水。

  「這風信子,是我、對你永遠的懷念……」



═════════════════════════════════════

嗯...字數剛好230字!
其實根本是寫到字數爆炸 才想辦法刪到剩230以內的(被打)
其實也好因為一些原因 一陣子沒寫文了
倍感生疏XD  雖然好像還是很...呃  嗯.....黑就....嗯(´・ω・`)
另外...其實這個算是挺久以前寫過的題材
只是又再一次拿出來用了// (懶P喔#)
最近根本沒時間寫  是用上課的閒暇(摸魚)時間寫的
再打上電腦修改這樣子
不過我之前都是習過多字在寫的  所以寫短反而..嗯(?)
反正就那樣子拉QAQ (淚奔 <<喂喂#

啊...第一次在巴哈貼文 請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plurk|bzzz|跟風|風信子|花語|微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9696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威廉... 後一篇:【練習】手 (新舊圖比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