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贖金金額之謎

作者:素月樓│2013-12-20 09:08:38│巴幣:6│人氣:235
《感應少年EIJI》舊版裡的CASE12「Cannabis」,一開始是江川徹同父異母的哥哥牧原一馬被綁架,但最後劇情卻急轉直下。

原來是一馬因為投資失利賠錢,於是自導自演了一場綁架案,想以贖金來渡過危機。

沒想到,一馬的部下找來的「Cannabis」,是個自尊心頗高的職業犯罪者,他知道自己被利用,憤而想殺了一馬討回顏面!

最後映兒與志摩聯手解救一馬,不過在案件偵查過程裡,我倒是特別留意一點:
阿徹的父親牧原宗光是政治家、母親則是他的情婦,所以一馬從以前就很討厭阿徹。

而宗光曾經把阿徹叫去,要他別再管這件事,因為他直覺認為這是一場鬧劇。

牧原先生之所以如此肯定,是聽到歹徒開出的贖金金額是三千萬日圓,阿徹與志摩都與他有同感:「未免少了點」…

說真的,雖然故事裡的角色,都認為身為重量政治家寶貝子的牧原一馬,三千萬圓的贖金價碼太低,但是一般讀者可能難以切身體驗吧!

對一般讀者而言,三千萬圓已經不是一筆小數目了,這樣都嫌少的話,是否要像「小丑人偶」綁架玲香時那樣,開價一億圓才不會被懷疑演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應少年 EIJI|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洛克
三千萬日圓已經好多了啦.

12-20 11:42

任孤行
很多了+1

12-20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政教室之謎... 後一篇:愛殺寶貝動畫版簡單捏他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