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eLove X Christmas 聖誕活動文 祉刃

作者:阿狗傳奇│2013-12-19 18:28:04│巴幣:16│人氣:240



「祉刃先生您好!聖誕快樂!」看見這名東方穿著的男子,雀兒喜似乎覺得對方很有趣,「這份禮物非常漂亮!不知道您的家鄉有沒有玫瑰花呢?」



《27》

【永恆藍晶玫瑰】



  來自於北方高嶺,通常生長在幽谷深崖,雖採集困難,但是此花只要成熟,生命力強韌許多,所以當被人發現時也被當成一種商機開始人工栽培,不過幼苗極其脆弱,就算刻意精心照料十朵能超過半數成熟也十分不易。

  整株花本身散發些許寒氣,但根莖部分卻不冰冷,花瓣呈現藍色透明狀,隱約可見琉璃彩光流動,摸起來跟一般花朵無異,柔嫩滑順不像外表給人感覺輕捏就碎。黑暗中花朵會發出微弱螢光,藍色晶狀花粉灑落像是碎冰一樣。

  成熟後能存活1年以上,只要時常換水就算在常溫下也能生存。在冬天攜帶這花朵非但不會寒冷,它還能吸取冷空氣使得周圍不如想像中的冷。

  花瓣可食用,不過要經由藥劑師等知道特殊處理法的人才能吃,直接食用會造成身體降溫進入慢性假死狀態。處理過後吃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可調節好手腳冰冷的寒性體質、降火氣……等效用。



  聖誕節,天空不斷飄落著如同鵝毛般細軟的白雪,祉刃從ReLove的金髮信差—雀兒喜手中接過他長達兩百年的人生之中第一次的聖誕禮物。
  
  祉刃看著禮物的包裝,抬手,用好像是害怕會傷到禮物一般的輕柔動作將它拆開,祉刃從被拆開的包裝之中取出了他的聖誕禮物—一朵有著美麗的藍色半透明花瓣的玫瑰,「這種顏色……真是美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將紙染成這種顏色。」祉刃看著第一次收到的聖誕禮物喃喃自語,平時就習慣保持著微笑的嘴角更加的上揚了,似乎是對這一次的禮物感到十分的滿意。
 
  「但是……收了別人的禮物,就必須要回禮,可她並不願意告訴我這禮物是誰送的,這該怎麼辦啊?」祉刃一想到這個麻煩的問題,就感到一陣頭疼,不道謝嘛,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與原則,要道謝嘛,又不知道送禮的人是誰,這個問題使得祉刃頭痛萬分。
 
  這時,祉刃的寵物一隻全身由灰紙組成的紙狗—小灰,用羨慕的眼神不斷望著自己的主人,似乎是也想要一份聖誕禮物,「小灰?你也想要禮物是嗎?」祉刃柔聲詢問自己的寵物。
 
  汪汪!紙狗聽到主人的問話,不停地點著牠那顆小巧可愛的頭,「不過~小灰!我要告訴你一件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我忘記準備你的禮物了!」主人的惡趣味讓紙狗的臉上瞬間露出天打雷劈般的表情,「哈哈!真那麼想要?那我等等就為你準備一份禮物吧。」祉刃一見到小灰這種可愛的反應,不禁笑出了聲音,接著只見祉刃左手變回原型—帶有著微微棕褐色污漬的黑鐵巨剪,右手取出大量的紙張,剪刀速度飛快的律動起來。
 
  不久,一雙由灰紙組成的巨大羽翼就在祉刃手中成形,「來!試看看!」紙狗裝上羽翼,用笨拙的動作拍打翅膀,汪汪!汪!汪嗚~就這麼飛上天空,紙狗在天空四處翱翔,而主人則在地面漫步著。

  在白雪的陪襯之中,一人一犬(?)相伴,度過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次的聖誕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雖然不知道送禮者,不過那份溫暖的心意傳達到了呢~
祝神威與祉刃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12-26 02:06

艾茵‧埃特納
已更新、調升、頒發。
(方便統計用,請不用在意此留言)

12-26 02:06

純喫茶
變成蝕月天狗了!!

01-06 05:56

阿狗傳奇
小灰已經再次進化 現在是裝甲翼紙狗勇者(尛)
01-06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墨逝誕生-... 後一篇:【RPG公會】小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