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懷舊】真女神IF:在第二nomosu鬼混的日子

作者:出槌大法師│2013-12-19 07:41:52│巴幣:0│人氣:129
打倒鬼女之後,在賭場中換完裝。呵!突然有種鳥槍換炮的感覺。
雖然還不到雪王裝的感覺,但是強度提昇一大截,不用再打的那麼辛苦了。

只是這個第二nomosu的強度,大約就是貪慾界到學校這樣吧!
不過因為武器只是一般的,沒有冰封屬性,所以打起來還是要小心。
有時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組合,像是外道+天使…。這二種截然不同的居然會走在一起?
別跟我說是你老闆魔神皇交代的,這樣用魔法破魔或咒殺要小心反射式自殺(>_<)

不管怎麼樣,還是先練一下功,等級上來了仲魔要作也方便一點。
天使還是一樣的很扣門,練氣劍到現在只有給一支。想作劍還要多花點工夫了。
合體的材料要跑回去低的樓層抓,交通不方便有點麻煩的說。
不像本傳就選要去那一界大概就差不多。

地圖畫了很多張,要找個空轉檔一下。保留下來當記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女神轉生i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真女神IF:總算... 後一篇:【懷舊】真女神IF:靈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