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工作室人資職位不好當阿...

作者:艾可│2013-12-17 17:57:09│巴幣:4│人氣:324
真的很想知道其他的不論是實況工作室還是遊戲工作室的人才招募都是由誰包辦的。

小弟現在身處TNT藝術爆炸工作室,又有實況,又要做遊戲,人才永遠找不完,有實力的不屑我們這種小型工作室,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人了。

每天每天都在為了拉拔這個工作室也不知道是為了誰...整個很無力。

真的很希望這個工作是能夠飛起來,不為了什麼,就是爭一口氣。

很多人都說現在搞工作室都是為了學O神、O強、O蛋他們想紅,所以滿版的工作是幾乎都是實力參差不齊。

以前我也是抱持這者種想法,當初加入TNT也只是為了玩遊戲好找人,完全不看好這個團隊,反正倒了我再換個工作是待就好了,後來我逐漸了解到TNT所有人的個性、想法,我發覺他們並不是因為想紅才創立了這個工作室,而是抱持著跟我一樣的心態,都是要『找朋友』,因為相同的理念我對這個團隊逐漸熱衷了起來,我決定用盡我的全力也要將這個工作室變成一個既有知名度,又可以讓大家認識更多朋友的地方。

入團的起初,我以TNT的名義創辦了一個MC的建築團隊,那是第一個由我領銜的團體,因為領導能力的不成熟,在三個月後最終告吹,但我在這學習到了很多關於領導所需要的知識,這三個月對我來說並不是完全的白花費,只是換個方式成長,到別了TNT建築團後,我開始將心思花在工作室的人才招募中,起初真的非常不容易,但在團長的支持之下,現在我們成立了另一個分支『遊戲工作組』,我希望藉由好玩的遊戲,讓大家能夠更加認識我們,也讓大家知道就算是台灣的RPG製作組也可以做出不輸IB跟魔女之家的遊戲,這是我所希望的結果。在達成這個成就之前,我會繼續為TNT尋找更多夥伴,更多的朋友。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要說...找人好難!!!!!

大家別害羞嘛都來讓我搭訕搭訕阿prpr(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77706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勁舞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