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6. 工作通告-【2013年法施利亞洲巡迴車展-台北站】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2-17 13:50:14│巴幣:36│人氣:579

合作伙伴:妲米歐(西班牙咖啡—圖文:作品連結
                   棻蘼萘(♫日瀅雪冰萘♬—文:作品連結



♪♪♪    ♪♪♪    ♪♪♪    ♪♪♪    ♪♪♪    ♪♪♪    


    「......模特兒集合處,就是這裡了,拉貝爾,快一點!」
    
    汪一全對了一下指標名後,便伸手拉住還在後頭慢慢走的拉貝爾,千叮嚀萬交代著,「車展的資料都看了沒?等下人很多,你看好你家寵物......」
    
    「正在看啦!法施利亞洲巡迴車展......」拉貝爾漫不經心地邊哼著歌,邊看手中的通知單,「喔?是打你姊啊,還有一個也是合作過的呢!」
    
    「沒禮貌,不要亂取綽號!」汪一全無奈地敲了下拉貝爾的頭,心想,這孩子的壞習慣何時才能改哪?
    
    「嗨,你們來啦?」才走進後台集合處,就見到一個紅棕髮的女孩對他們招手。
    
    「YOOOOOOOOOOOOO————妲米姊~」拉貝爾對妲米歐揮揮手,這是兩人第N次合作,簡直是熟得不能再熟了。
    
    另一名金髮藍眼的少女也正好進來,見到其他合作的藝人都到了,便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你們好哦,也請多多指教!」
    
    「你還是老樣子精力過盛啊!」妲米歐沒好氣地瞄了一眼拉貝爾,便轉頭對金髮少女微笑,「棻萘,可以叫妳萘萘嗎?」
    
    金髮少女聞言,稍楞了一下,隨即又笑著說:「其實我叫做棻蘼萘,不過,叫我萘萘是沒問題的。」
    
    一旁的拉貝爾聽了,又見到妲米歐立刻尷尬地紅著臉道歉,便忍不住摀嘴偷笑,真難得妲米姊也會叫錯別人名字。
    
    這次的合作對象都不算陌生人,在上次的旅遊節目【放眼全世界】中,三人就有一起合作的經驗了。而在拉貝爾的眼裡看來,棻蘼萘是個相當文靜的氣質美少女,外向活潑的妲米歐跟她比起來,簡直是天南地北的差距啊!
    
    聽說有人正在接受淑女特訓,噗!拉貝爾看看棻蘼萘,再看看妲米歐,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下。
    
    
    換上了廠商提供的服裝後,拉貝爾與妲米歐聚在一起挑選獸耳髮箍。
    
    「這個車展是走森林童話風嗎?」拉貝爾不解地翻著各式髮箍,忽然眼睛一亮,挑出最愛的貓耳戴上後,就興奮地跑到鏡子前,比出各種貓咪招手動作。
    
    挑了狼耳的妲米歐,看著「招財貓」姿勢的拉貝爾,想起前陣子在SC粉絲論壇上,看到關於拉貝爾的評論,便忍不住賊笑地說:「聽說你是專業賣萌戶啊?」
    
    拉貝爾聞言,頓時露出疑惑的表情,「啊?什麼是專業賣門戶?賣門的嗎?」
    
    「是ㄇㄥˊ!」妲米歐立刻翻了個白眼,心想,這是什麼中文水平?想起之前兩人合作的【卡美洛學園】裡拉貝爾飾演的天兵亞瑟,便嘆了口氣地打趣道:「唉,你不要連戲外都要補考國文啊!」
    
    沒想到,拉貝爾聽了,竟然立刻紅了一張臉,滿是心虛的樣子,「才、才沒有補考勒!」
    
    「嘿嘿!是沒有補考,只是剛好考了75分。」全程都站在一旁的汪一全,難得看到拉貝爾吃鱉,心裡就爽得不得了,瞧那張平常氣死人不償命的臉,此刻紅得就像那張滿江紅的考卷,便也跟著嘲笑一番。
    
    「臭大叔!你竟然揭我的底!」拉貝爾聽了,頓時氣得跳腳,心想,等回去就跟小琥姊告狀,看她不罰某人跪垃圾桶「汪一圈」?口亨!
    
    「噗!」妲米歐忍不住噗哧一聲,但見拉貝爾已經要爆炸的模樣,便趕緊拿起工作資料,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嘛,我們先來討論一下待會要介紹的內容吧,噴射車什麼的......」
    
    「喔喔!噴射車?!」
    
    拉貝爾立刻果然上鉤,只見他跟著拿起工作資料檔,好奇地看著新車資訊頁,「空中飛車耶!超帥的,省燃料?嗯嗯,很環保嘛!」
    
    「還有聲控功能呢!」妲米歐翻了一頁後,驚奇地發現新車功能,不禁開了個玩笑,「不知道『妳內心的方向』該怎麼走呢?」
    
    聞言,拉貝爾抬頭看向妲米歐,想起之前聽到的一個傳聞,內心的八卦魂頓時就沸騰了,他壞笑地問:「嘿嘿嘿!你內心的方向會去哪勒?據說有人拍某個飲料廣告時,主動對帥哥男星飛撲唷~」
    
    「什、什麼?!!!」被戳中秘密的妲米歐,頓時羞紅了一張臉,結結巴巴地反擊,「反、反正我知道你內心的方向只有泰特斯大哥啦!」
    
    被反戳傲嬌點的拉貝爾,也惱羞成怒了,「關、關他什麼事啦?!我才沒有!」
    
    看著兩人鬥嘴的汪一全,實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低聲說出本日最中肯的話,「你們兩個根本就半斤八兩......」
    
    妲米歐的經紀人晰,在一旁聽了,也跟著小聲附和,「就是說啊!要是將來有搞笑相聲的工作,請拉貝爾務必要來跟妲米搭檔喔!」
    
    「一定,一定!這兩個人搭檔搞笑相聲,肯定非常適合!」汪一全聞言,立刻點頭贊同。
    
    「喵~」
    
    就在這時,一隻長相非常獨特的茶色虎班貓,邁動著12隻腳、頭戴廠商鴨舌帽地跑了過來,若要用最簡潔的方式來形容這隻怪貓的話,就是宮崎駿的貓咪巴士!
    
    「嗯~喵?」脖子上以廠商圍巾綁著蝴蝶結的喵克利,見到非他族類的巴士貓迎面跑來,便舉起一隻手擋在對方臉上。
    
    此舉自然引起巴士貓不滿,立刻就要用其他10隻手去擋喵克利的臉,不過喵克利也不是省毛的貓,只見那十隻巴士貓手還沒來得及摸到一根毛,就讓他輕巧閃過,隨後,他優雅地甩尾走開,並跳回拉貝爾的肩上,繼續舔毛打理儀容。
    
    「嗯?怎麼了?」拉貝爾感到腳邊一陣騷動,低頭一看,就發現這隻長得像極貓咪巴士的小傢伙,頓時驚奇地大叫:「喔喔?這就是烏龍奶嗎?好......多腳啊!」
    
    「嗯啊,牠得了一種長得像貓咪巴士的病喔!」妲米歐驕傲地介紹她的寶貝愛貓,就像個到處跟人秀可愛兒子的傻家長一樣。
    
    不過,那個不是病吧?在場的經紀人們忍不住掉了一滴汗。
    
    「好神奇喔!」拉貝爾好奇地圍著烏龍奶看來看去,最後忍不住伸出手想摸一把時,烏龍奶就忽然兩眼射出亮光,就像動畫裡的貓咪巴士一樣,啟動眼燈模式。
    
    「喔喔喔喔!!」烏龍奶的特殊技能,讓拉貝爾興奮地亂叫一通,而後又羨慕地轉頭看向自己肩上的小黑貓,「喵克利你也多長幾隻腳吧!」
    
    不過,喵克利顯然是懶得理會拉貝爾近似變態的請求,他看到烏龍奶投射在地板上的亮光,立刻就貓性大發地跳下去,跟光點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啊,抱歉,剛剛遇到熟人聊了一下,真不好意思!」脫隊好一會的棻蘼萘總算趕了過來,她看向桌上的髮箍袋,便開始挑選起來,「好多獸耳髮箍,我想要這個狐耳的!」
    
    正嘖嘖稱奇地看著兩貓玩耍的拉貝爾,聞言,僅是擺了擺手,「沒關係啦,我們正在玩貓。」
    
    「明明是要討論新車介紹......」汪一全滿臉黑線地撫額嘆氣道。
    
    「嗯,狐耳很適合萘萘唷!」妲米歐看著戴上狐耳的棻蘼萘讚美道,女孩子愛美的天性,讓她們很快就聊到裝扮的話題上。
    
    偏偏拉貝爾不知哪根筋不對,忽然就歪著頭自言自語,「所以我們現在是狼貓狐組合?狐貓狼?狐狼貓?狼狐貓......」
    
    「......」汪一全無言地看著拉貝爾,不懂這死小孩為何會莫名其妙地玩起排列組合?良久,眼見在場藝人們的重心主題離工作越來越遠,便趕緊出聲提醒大家,「車展!車展!」
    
    妲米歐聞言,立刻就意識過來,將談話拉回正題上,邊說邊翻閱廠商給的資料,「這部車是本次展覽的主打系列,搭載最新型的聲控式語音導航系統......」
    
    「喵~」
    
    只可惜,汪一全的提示對拉貝爾完全不痛不癢,他兩手套上毛茸茸的布偶貓掌,對兩隻玩在一起的小貓們揮揮手,企圖偽裝成貓以求加入組織。
    
    那道人造「喵」聲頓時讓妲米歐無言以對,她走過去戳了戳拉貝爾的頭,沒好氣地說:「不要只顧著喵,你也幫忙介紹一下!」
    
    誰知道,拉貝爾竟然頭也不抬,兀自蹲在地上玩貓,同時卻又爆出一連串讓眾人目瞪口呆的話——
    
    「610馬力、雙渦輪變壓器,以及反重力裝置的磁浮噴射引擎,不僅省燃料,還極具靈巧性,即使在高速飛行中,也能準確控制方向與速度的變化,車內亦有先進的反衝力設計,讓乘客絕不會感覺到任何顛簸衝撞等等的不適。」
    
    「最重要的是,這款新車還具有高端人工智慧系統,不僅有優越的聲控駕駛功能,還能與車主進行擬真對話,即使一個人駕駛,也不會感到寂寞唷~喵~♥」
    
    一口氣說完專業介紹後的拉貝爾站起身,揮了一下右貓掌,隨著最後一聲喵,做了結尾,全場更是一片鴉雀無聲。
    
    下巴整個掉下來的汪一全,不敢置信地在內心怒吼,這小鬼什麼時候準備這麼多了?!
    
    妲米歐眨了眨眼,湊到汪一全面前,小聲問:「......他肖想這種車很久了,還是他真的那麼快就把廠商的資料給念完了?」
    
    汪一全將下巴抬了回去,吞了口口水後,才小聲回答:「可﹑可能是肖想很久了吧?我不信這小鬼昨天打了一晚電動,會有時間背這些。」
    
    「嘿嘿!我們紐約人玩車是常有的事,而且,我還有汽車駕照了喔!」拉貝爾插著腰,得意洋洋道。

    「該不會是對哥哥的愛的加持吧?泰特斯先生今天會來嗎?」妲米歐不理拉貝爾的自誇,繼續低聲問汪一全。
    
    聽到那位被凌家奉為大哥般存在的人物,同時也是自己心目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大舅子,汪一全不禁擦了把冷汗,緊張地東張西望,「沒聽說,不過誰知道?這人神出鬼沒的......」
    
    「嘛,既然這樣,全叔你就放輕鬆點吧!」看汪一全戰戰兢兢地樣子,妲米歐只好拍拍他的肩膀,為這可憐的經紀人「大叔」同情一秒。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繩草啊!」汪一全無奈道,他可是記得很清楚,上次在日本忽然接到那位大人的冷氣團電話時,真是差點把他嚇出心臟病來啊!

    然而,拉貝爾也不知是否是故意的,竟還在這時偷補一刀,「嗯?大叔被什麼咬過?難怪長成這樣!」
    
    「......」
    
    「噗!」
    
    全叔還真的是全輸啊!辛苦您了!看著汪一全青黑交加的臉和氣得冒煙的頭頂,晰哭笑不得地在心中為他默哀。
    
    「咳咳!那我們繼續討論工作啊!」妲米歐趕緊幫這位可憐大叔解圍,「這部車的輪胎部份有經過特殊設計,能夠應付各種顛簸的路面及坑洞,施工中的柏油路也像是在走平地一樣。」
    
    「嗯嗯!即使活屍末日來了,也不用怕!車殼防高壓耐撞,所以直接撞過去就行啦~」拉貝爾接口補充道,並做出往前衝的姿勢。

    「.......這、這個介紹......」也太另類了吧?!汪一全又擦了一把冷汗。
    
    「你到底多喜歡活屍啊?」妲米歐聞言,忍不住在拉貝爾的頭上拍了一下,心想,怎麼這小鬼每次聊天,都可以扯到活屍去勒?
    
    拉貝爾不服輸地抬起下巴,「凡事可沒有一定呢,說不定真會發生唷!」

    不知怎地被按下Men鈕的妲米歐,竟然也拉起袖子露出拳頭,鬥志高昂地說:「哼!反正就算有,我也會把他們都打飛!」
    
    晰見狀,立刻瞇起眼睛,飄到妲米歐身邊戳了戳,「咳哼,淑女形象!」
    
    時間就在討論車款的吵鬧聲中,一下就過去了,汪一全看了下手錶,發現時間差不多了,便輕咳幾聲,拍手催促大家,「差不多要開始了,趕快準備好吧!」

    「嗯!!」妲米歐聞言,立刻抱起烏龍奶,走了出去。
    
    「好的!」棻蘼萘也做好了最後的補妝,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拉貝爾則對著喵克利拍了拍肩膀,聰明的小黑貓立即爬了上去,他照了下鏡子,確定準備妥當後,就揮揮貓掌,對著鏡中的自己喊了聲:「喵~」
    
    「喵你個頭!上場去!」汪一全怒巴拉貝爾的頭,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傢伙真把自己當貓了?!


♪♪♪    ♪♪♪    ♪♪♪    ♪♪♪    ♪♪♪    ♪♪♪    


    車展,顧名思義,就是車子擺一邊,讓攝影團們展覽模特兒!
    
    兩名火辣美女與一名花樣少年的「青春肉體」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的閃光燈,究竟車子到底是長怎樣,已經沒幾個人去注意了,這時,一個小孩偷偷靠近了車廂,趁沒人看到的時候,跳了上去。
    
    正與妲米歐靠在車旁拍照的拉貝爾,忽然聽到車子裡有些不尋常的動靜,便轉過頭一看,赫然發現一個小男孩正坐在車子裡,握住方向盤,假裝自己正在開車。
    
    「欸?裡面有小孩耶!」拉貝爾趕緊對妲米歐指了指車裡。
    
    「有小孩?」妲米歐聞言,跟著湊近一看,「哇,什麼時候跑上來的?」
    
    「不知道呢!」拉貝爾聳聳肩,好奇地看著小孩轉動方向盤,整個小身子隨著動作晃啊晃的。
    
    「呃......還是把他抓走吧,弄壞廠商的車就麻煩了。」妲米歐表情有些不自在地說道。
    
    拉貝爾似乎察覺到什麼,揚起眉毛,看向妲米歐尷尬的神情,突然賊笑了起來,「欸?妲米姊要不要發揮天生的母性,去哄小孩出來啊?」
    
    「嗚......你們年紀比較相近,你去啦!」妲米歐立刻就皺了眉頭,死活都要把任務推給拉貝爾。
    
    「嘿嘿嘿!妲米姊不會是怕小孩吧?」拉貝爾閃著亮晶晶的大眼,問得很天真很無邪。
    
    「蛤?我才不怕咧......」敵不過拉貝爾雪亮的雙眼,妲米歐忍不住心虛地看向旁邊。
    
    「嘿嘿嘿嘿!原來如此!」
    
    不愧是同為傲嬌人,一眼就了解,拉貝爾心神領會地拉開車門,爬了進去,發揮自己幼稚的本能,問小男孩:「你開車車要去哪啊?」
    
    「嗯......嗯......」小男孩歪頭想了一會,才睜大雙眼,興奮地回答:「外太空!!」
    
    「喔喔喔?外太空嗎?」拉貝爾聽了,瞬間兩眼發光,一臉遇到同好的激動之情,「哥哥我有去過喔!塔克拉瑪72號星,有聽過嗎?」
    
    小男孩頓時也跟著閃著一雙發光的眼,張大嘴巴,興奮地說:「沒有!好膩害!!那、那大哥哥有沒有跟壞壞外星人戰鬥?」
    
    「當然有啊!」拉貝爾得意地挺起小胸膛,指了指肩膀上的喵克利,「哥哥我還在那裡跟一個很愛汪汪叫一圈的大叔星人打了一架,把我肩膀上的喵星人給救了回來唷!」
    
    「汪汪叫打書新倫?」一長串的名字讓小男孩疑惑地歪著頭,忽然就轉頭看向躲在車窗外偷聽的妲米歐。
    
    「!!!!!!」妲米歐嚇得差點整個人跳起來,心中不住祈禱,千萬不要來找我啊!!!
    
    「對啊!會汪汪叫,跟哥哥打架又打輸的外星人,就叫做汪汪叫打輸星人!」拉貝爾見狀,立刻拉回小男孩的注意力,又指著在不遠處站著的汪一全,「看!就是那個戴眼鏡的大叔叔,他就是那個壞壞外星人裝扮的,我們快去逮捕他!」
    
    小男孩一聽壞壞外星人來到地球了,就立刻跳下車,渾身充滿戰鬥意志地衝過去,揮舞著拳頭大叫:「壞壞的鼠叔!」
    
    拉貝爾跟著下了車,關上車門,對小男孩的背影舉手高喊:「正義的宇宙使者,衝啊!」隨後,對妲米歐眨眨眼,比了OK手勢,「嘿嘿,搞定!」
    
    「幹得豪啊!」妲米歐高興之下,頓時忘了顧及形象,豪邁地比出一個帥氣的大拇指後,就忽感一道從晰傳來怒瞪,「呃......我是說,你真有一套。」
    
    「嘿嘿!」拉貝爾驕傲地不得了。
    
    「嘿你個頭啦!」倒楣被小孩當成邪惡外星人的汪一全,抱住不斷揪著自己褲管又踹又打的小孩,欲哭無淚地喊道:「這到底是誰家孩子啊?快來帶走啊!」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來,小全全,快過來媽媽這邊!」一個婦女立刻從人群裡鑽出來,把自家的調皮兒子帶走。
    
    「......」
    
    「噗......小全全打老全全唷~」拉貝爾聽到小男孩的名字後,立刻掩嘴偷笑。
    
    「小全全打老全全唷......」妲米歐也忍不住跟著一起竊笑不止。
    
    被恥笑的汪一全,立即青筋暴露,對兩人吼道:「還不快回去工作?!」
    
    「全哥鼻要森氣......噗哈、唔......」妲米歐為了拼命忍笑,不得不怪腔怪調地說話。
    
    可是,拉貝爾還不死心,硬要再補一刀,「噗嘿嘿嘿......大叔生氣會更老喔~」

    忍無可忍的汪一全,立刻舉起顫抖的拳頭,恨不得一拳打飛那個非氣死自己不可的死小鬼,拉貝爾見狀,便趕緊拉著忍笑到滿臉通紅的妲米歐,逃到另一輛車附近。
    
    「唉!看來我家的死小孩似乎把你家的妲米歐給帶壞了。」汪一全頭痛地對一直在旁看戲的晰感慨。
    
    「我想她大概是平常被帕里歐踩著打,難得可以欺負人,所以......」晰哭笑不得地拍了拍汪一全的肩膀,表達同情之意,一方面又忍不住心想,反正都被拉貝爾欺負慣了,那多一個妲米歐,應該也沒問題吧?對吧?


♪♪♪    ♪♪♪    ♪♪♪    ♪♪♪    ♪♪♪    ♪♪♪    


    「兩位真的是很有趣的拍檔呢!每次看你們鬥嘴都覺得很有趣。」全程一旁看著的棻蘼萘,笑著對拉貝爾說道。
    
    「嘿嘿~玩大叔真的超有趣啊!萘萘要不要玩玩看?」拉貝爾持續「帶壞」人。
    
    「泰特斯哥哥會喜歡這麼壞心眼的拉貝爾嗎?」玩夠全叔的妲米歐,將目標轉移到拉貝爾身上。
    
    果然,拉貝爾立刻中標,嘟著嘴撇過頭,惡聲惡氣地說:「才不要管他!」這麼說的同時,卻又默默把手中要整汪一全的的貓毛球收起來。
    
    妲米歐見狀,正想再說什麼時,一名男子就忽然走了過來。
    
    「小姐,我想看看這台車,能幫我介紹一下嗎?」
    
    拉貝爾直覺地感到這男人的表情似乎怪怪的,便忍不住一直注意著。
    
    妲米歐不疑有他,立刻擺出專業的微笑,介紹起對方指定的車款,「想看這台是嗎?這是配備了噴射推進器的新車種,時速從0到200只要兩秒喔!」
    
    男子聞言,嘴角微微抽動地小聲說:「兩秒喔?我也可以唷......」
    
    沒聽清楚對方聲音,妲米歐不禁歪頭問道:「兩秒?先生您在說什麼啊?」
    
    「沒、沒,然後捏?繼續說啊!」男子慌亂地顧左右而言他,一雙眼睛隨意亂瞄,接著指著車子較低的部分,「比如那個又是什麼?你看看!」
    
    「嗯?那個嗎?」妲米歐順著男子的指示蹲低,依舊敬業地笑著解釋,「那個是引發時空渦流的控制器,是這款車能進行時空旅行的祕密唷!」
    
    「秘密喔?可是我對你的秘密比較感興趣捏......」妲米歐的春光乍現看得男子本性盡露,忍不住就想伸手亂摸。
    
    「啊!變態!!」
    
    早在不遠處就一直盯著男子的拉貝爾,立刻就要衝過去阻止,誰知道......
    
    「我對你不感興趣。」只見妲米歐俐落地側身閃過鹹豬手,抓住對方的手臂,當場就來個過肩摔。
    
    一聲『砰!』在全場響起,眾人皆訝異地看著場上發生的事情。
    
    拉貝爾當場石化地看著被妲米歐瞬間甩出去的男人,心頭小鹿亂抖地告誡自己,絕對絕對絕對不要惹妲米姊生氣!!!
    
    在聽到拉貝爾大喊「變態」時,就要跟著衝去幫忙的汪一全,也傻眼地站在原地,含淚心想,現在的女人都這麼強悍,我們男人的顏面何在啊?顯然他已忘記自己正努力追求的凌小琥,還曾是個操起酒瓶就衝出去跟一群男人幹架的母老虎。
    
    「真受不了這種色急攻心的歐吉桑!」
    
    妲米歐拍拍手上的灰塵,不屑地抱怨道,接著看到僵化的兩人,就對他們揮揮手,疑惑地說:「咦?你們兩個怎麼了?還好嗎?」
    
    「咳咳!我去叫保全來!」汪一全回過神,尷尬地咳了幾聲,趕緊去叫人幫忙善後。
    
    拉貝爾則小心翼翼地靠近躺在地上的變態,膽戰心驚地戳了戳,「還、還活著吧?」
    
    沒多久,男人就醒了過來,晃著暈眩的腦袋,試著爬起來,一邊罵咧咧道:「窩咧XXX,這查某這麼恰喔?」
    
    拉貝爾聞言,忍不住點頭小聲說:「女生都很恰的,沒錯啊.....」根據他十六年來所認識的人來說,還真沒見過幾個溫柔的女性啊!
    
    「嗯?拉貝爾你剛說什麼呢?」耳力特好的妲米歐黑著臉,冷笑地逼近拉貝爾,「你應該還想過聖誕節吧?」
    
    刺骨的寒意頓時爬上心頭,拉貝爾不禁抖了一下,趕緊指著正要往外跑的變態,「我是說,犯人要逃了,快抓起來啊!」
    
    不過,不需要他們再做什麼,保全人員一下就趕過來,將犯人當場捉住,移交法辦,一場風波就這麼平息了。
    
    「真是的,妲米醬太兇了啦!」棻蘼萘無奈地說。
    
    「對那種變態不用手下留情啦!」妲米歐聞言,不服氣地嘟著嘴說。
    
    「嘿嘿!」拉貝爾想起早上看到的八卦內幕,是關於妲米歐助某人制伏搶匪的報導,立刻就笑得很賊,「據某情報消息,這似乎不是妲米姊第一次勇擊罪犯了喔?」
    
    頓時就明白拉貝爾說的是那件事,妲米歐不禁紅著臉,扭捏地回答:「我、我是拔刀相助嘛!」
    
    「飛天女警打你喔~~~」
    
    捉住妲米歐把柄的拉貝爾,故意擺出飛天小女警的動作,頓時惹得對方差點再次凶性大發,因而又引起棻蘼萘認為妲米歐過於兇殘的評論,聽得妲米歐又沮喪了起來,於是,三人就這麼無限循環下去。
    
    看著三位藝人於工作時間大開小差,汪一全不禁流下一大滴汗,心想,拉貝爾就算了,其他兩個怎麼也跟著天兵下去啊?車展還沒結束啊!!只好趕緊出來打圓場,「看看你們三個工作不專心的,結果焦點全被兩隻貓搶走了!」
    
    眾人順著汪一全的指示望去,果真看到烏龍奶和喵克利正坐在車頂上不停賣萌,還吸引了全場的鏡頭。
    
    拉貝爾見狀,立刻跑過去,加入賣萌組,擺出貓咪招手姿勢。
    
    妲米歐也迅速轉換心情,擔任起解說役。
    
    「這孩子叫炭焙烏龍奶,由身上的毛色得名,搭載聲控照明功能,像這樣......」妲米歐拍手喊了句「啪鏘!」,烏龍奶的眼睛立刻大放光彩。
    
    拉貝爾對喵克利揮舞貓掌,接著說:「喵~他是喵克利,是我剛來台灣找表姊,結果迷路的途中撿到的唷!特殊技能就是—」他吸了一口氣,將雙手立在車蓋上,拉直身體,模仿喵克利坐立的姿勢,「嗯喵~」
    
    妲米歐隨即又指著拉貝爾,微笑說:「然後這隻紫毛貓呢,專長是賣萌、兄控、鬧全叔!」
    
    「哪、哪、哪、哪有什麼兄控?我才不是!!!」兄控的紫色傲嬌貓立即惱羞成怒地反駁道。
     
    「怎麼會變成介紹貓啦?」棻蘼萘哭笑不得地說道。
    
    「沒辦法,焦點全被貓搶去了。」汪一全無奈地擦了把汗,他看了一下手錶後,拍手對三人說:「好了,時間差不多了,五隻麻豆,呃,我是說三位模特兒和兩隻貓都到車前集合一下,讓大家拍個最後的合照吧!」
    
    拉貝爾聞言,便抓起喵克利,站在車前中央。
    
    「來囉~」妲米歐立刻抱著烏龍奶跑到車前,坐在引擎蓋上,把烏龍奶放在臀側,一手搭著拉貝爾的肩膀。
    
    「來了!」棻蘼萘跟著跑了過來,右手搭著拉貝爾的肩膀,左腳跨到引擎蓋上,露出迷人的笑靨。
    
    見兩位伙伴都準備好姿勢,拉貝爾便將喵克利放在自己的頭上,左手的貓掌舉起擺在臉旁,揮了一下,說出自己最愛的收工名言—
    
    「喵~♥」

    
    
♪♪♪    ♪♪♪    ♪♪♪    ♪♪♪    ♪♪♪    ♪♪♪    


後記:

    
    又是超爆字數的工作文...Orz
    幸好這次沒哥哥出場,不然......(遠目
    還有,拉貝爾!你真的很多事,不要以為你很萌,老娘就不敢卡你戲!你、你、你......(被哥哥瞪((抖  
    
    總之,終於完成12月的第三份工作,數一數資料夾裡,還有四份還待完成=口=|||
    希望能趕得完吧......(倒
    
    下一篇,要來跑去寫幽遊同人了~XDDD
    
    
    P.S. 最後再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by 喵芭渴死姬 / 12.17.2013


--------------------------------------------


【2013年法施利亞洲巡迴車展-台北站】

  法施利為國際知名的高級跑車製造商,為擴展亞洲區的業務,現正於亞洲各大知名城市舉行巡迴車展,並將於聖誕前夕巡迴至台北站。現需多名模特兒駐場為參展人士講解展出的各型號跑  車的特色。

  報酬 魅力▲10 體能▲5 人氣▲60 薪資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7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拉貝爾|西班牙咖啡|汪一全||妲米歐|棻蘼萘|♫日瀅雪冰萘♬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怪、怪貓XDDDDDDDDDDDDD

http://i.imgur.com/pV5aVko.jpg:是可愛的巴士貓啦~~

12-17 14:09

喵芭渴死姬
可愛的巴士怪貓XDDDD12-17 14:19
1G
汪叔星人真搞笑XD拉贝尔卖萌激萌啊~~>₩<

12-17 16:21

喵芭渴死姬
汪叔星人是最新型的外星人種
歡迎大家踴躍踢打唷~(咦?XDDDDDDDDD12-17 22:54
LM
怪貓xdd

12-17 16:38

喵芭渴死姬
其實三隻都是怪貓~(欸?三隻?XDDD12-1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能偵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