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蘇聯聯邦合眾國的滅亡-4 結束

作者:重狙│2013-12-16 22:05:56│巴幣:0│人氣:91
2017年一月十七日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我打算幫自己好好的慶生一下,沒有幾天的軍隊行軍和今天一樣幸運,一個敵人都沒遇到,我們的裝甲車就大喇喇的開進城鎮,我左右觀看,看到了一家蛋糕店,現在這個排我做主,我沒有想太多,我買了個蛋糕然後就坐在裝甲車上吃,我、愛新覺羅、駕駛員、炮手都有一份,我們行駛在柏油路上,一路平穩,前車順利的經過了五六個都市,毫無敵人抵抗的地方,只有一大堆的市民,看著我們的裝甲車開過,卻什麼都不能做。
 
正午十二點,我們停了下來,頭車(裝甲運兵車)的輪胎爆了,因為前面有人拿著步槍朝著這裡掃射,前面的整台裝甲車都打被子彈的坑坑洞洞,卻幾乎沒有什麼損傷,但我比較不同,我一頭栽進了我的蛋糕中,整個臉上全是奶油。我沒有生氣,因為那是我怠忽職守,我下令除非遇到反戰車武器才還擊,如果遇到地雷就全員開火,我拿著79式坦克擋著兩邊,讓某些人下車去綁住原本的頭車,然後繼續前進,至於開到一半,我才發現他們並不是正常敵方士兵,他們是蘇眾的人民,他們看不下去政府無所做為,所以才打算半路攔截,但沒想到我們在城市才會下車肅清,空地不會吧… … 總之,我們直接開過他們旁邊,把他們當做一些奇怪的東西沒有理會。
「聽!蒼蠅又在叫了!」
「那哪是蒼蠅,明明就是一堆嘴砲俠!」
「嘴砲很恐怖,想想破壞死光…」
「別用無線電聊天!」我叫到
哈哈!那是最愉快了的時光了吧,聽說上次哪個人去打前些日子的十六國時,敵方連槍都沒有,我們這樣和當初他們差不多,神經病傘兵,開一台坦克進去就好啦!幹嘛還搞什麼壓著每國的國王還啥的燃後搞死一堆人命呢?

我們最後到達了集合點,我們在那裡看到在第三城牆交戰的西區進攻軍和蘇眾均隊,我們就在旁邊隔山(活喇山)觀虎鬥,順便擬定作戰策略,例如要從南方協助掃射城牆,或是從北方掃完蘇眾然後開城門。說真的他們攻這麼慢卻還能攻到第三城門真的有些配服,擺正要幫的還是要幫,他們這裡有三百台坦克和不知道幾萬的人力(我無聊算的,人數到一萬我就不算了),能救回來的話攻首都完全游刃有餘。而我們最後決定攻陷內部,然後在開牆。

「這裡是20156,聽到請回答。」我說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們的頻道?」他問
「我們是東軍的人,我是史丹得中尉,這個排的指揮官。
「史塔克中尉...巴斯基上校呢?
「因公殉職。
「這樣啊.....好的,你們打算怎麼做?
我和他解釋了兩分鐘左右,並且全部僑定好,準備出發!
整個蘇眾的軍隊都在和南軍戰鬥,完全沒有發現西軍,我們很順利從中後方的進入城鎮,一台台坦克被我們擊毀,步兵跑入房屋後,把狙擊手打死,敵人一個個死亡,非常的順利,最後坦克推著敵軍坦克的屍體,再次推去給地雷炸,然後無線電確認下後,放南軍進來。
「你們沒問題吧?
「是啊... ...請問你剩下多少人啊?
「保守估計...兩萬
「首都打的下來吧...?
「打不下來都要打下來

裝甲車開到了城鎮前面,對方整個防禦工事完全成形,整個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情況。而我們呢?我們當然也有萬全準備。
「我記得...我們武器最近改著改著...射程有效距離有5公里...對吧?
「不止吧...
「我從望遠鏡看得到最遠的就差不多五公里...
「你視力也太好了吧?
「應該吧?你有沒有看到,每三個高樓就有一個藏著反坦克炮?
「看得到才有鬼。
「旁邊還有將進快十台的卡秋沙。
「我真的看不到...你這分明整我啊。
「算了....
-----------------無線電出現了沙沙的聲響------------------
「我們收到了訊號,頻道1012!
「切過去。
「這裡是蘇爾聯邦合眾國,你們國家可能叫蘇聯聯邦合眾國 ,我是現任總統:孟韓裘斯,我們在這裡發出最後申明,立刻離開我們的國土,如果照做我們就簽和平條約!
「事情到了現在還用那麼強硬的態度,神經病。
我抓著那個被鎖的死死的那個智障推出裝甲車,手上拿著9mm手槍對著他的頭,然後要求別人幫我拿著無線電,對著無線電說:
「今天,我們在這裡,代表著我們的國家,在這裡宣布:蘇聯聯邦合眾國正式滅亡,我國死傷無數,就在這裡了斷,在這裡,你們直接投降我們能保留你們的自治權,什麼都能,如果不投降,我前面的這個人,還有那些在家裡,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還是在幫忙打仗的那群人,就準備迎接死亡吧!」我那把9mm手槍的板機就快要按下去了。
「決不投降!我代表著蘇眾,代表著人民...
「開炮!」我叫著,然後9mm手槍也開火了,然後無線電立刻中斷,整個城中煙霧迷漫,什麼都看不到...
「你會不會太激動了?」西軍指揮官說到
「逆我者死,尤其是這種賤人。」我說

2017年一月十八日
我軍進入了城鎮,什麼都沒有,除了廢墟,屍體和一些武器碎片......什麼都沒有。
我走到了他們國家會議廳前面,上面有五個砲彈打出來的大洞,他們的國家總裡的身體掛在一個柱子旁邊,恐怕是第一波轟炸就死掉的人吧,他旁邊的大臣比較慘,有的腦袋和身體分家,有些更是連身體中間的東西都找不到了,一堆肉就掛在空中,我只走過去說了兩句話
「順我者生,你我者亡,願戰死的聖靈安息,但絕對不是你們。
我從他們手上拿到的一張僅存沒燒壞的紙,上面寫著一大筆的數字,以及收賄、殺人的證據,在這整個政府的公務員機護被我國殺光的情況下,他們在死後幫這個犯罪的總統定罪。

我在這場戰爭打完後獲得將近20個勳章,階級直接升到了上將的職位,但我也進入了牢中關了一年,目前知道是一年啦,罪民差不多是沒問過國家就直接開火,但是我敢說上面的想法也一樣,不然為什麼沒人說話,而且還是極度輕量刑?

特殊記事年2017年 蘇聯聯邦合眾國的滅亡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蘇聯聯邦合眾國的滅亡-3... 後一篇:歐共的擴張-1 為了人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