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心得】ROOM NO.1301 (1) - 情敵闖入?

作者:月下さん│ROOM NO.1301│2009-10-27 19:31:26│巴幣:0│人氣:714
 
原名:るーむ!ROOM NO.1301
原作:新井輝
漫畫:さっち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寒冷的下雨天,絹川健一,遇見了名少女,她穿著單薄的衣服倒臥在地面,健一匆忙的扶起了她,也因為這樣使得少女認為健一是她的救命恩人。
 
    絹川健一平凡的高中生,現在正在跟,大海千夜子,秘密的交往中,倆人的戀情還在持續萌生。不過就在這天,班上轉來了名轉學生,桑畑綾,看似平凡的少女卻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老師對著健一說:「學校的命運,都掌握在你手中了。」
 
    桑畑綾天才藝術家,受到各國的喜愛,如果傷害了她,後果不堪設想,而她對健一說:「從今天開始,你就跟我交往吧。」
 
    絹川健一、大海千夜子、桑畑綾三個人到底會怎樣發展愛情呢?
 
心得:
 
    原作是小說吧?不過我沒看過!漫畫我只有買第一集而已,所以還是不明白1301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不過上網稍微查一查那好像是鑰匙,不知道有什麼功用呢?而第一集沒主軸,環繞在三角戀情,闖入千夜子與健一談戀愛的綾。
 
    聊聊裡面人物。
 
    桑畑綾,有點天然呆。行事自我為中心,而且常常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第一集有稍微提到她以前學校的生活,也因為這樣才想要隱瞞事情,不過本人沒什麼自覺。
 
    大海千夜子,健一的女朋友。一直認為千夜子真的很衰,看她幾乎都快被逼瘋了,最好笑的部分還是催眠術,那跟催眠術到底有什麼關係啊!敲暈就敲暈還說這麼多XD
 
    鍵原燕,花痴女。出來好像都是在露內褲,而且都是小熊的……除此之外還真好奇她在學校的偉大事蹟呢。
 
    螢火蟲,健一的姊姊。這類型故事的姊姊在家裡好像都很喜歡穿內衣走來走去,被看到也不會怎樣,而且對弟弟好像都別有居心?
 
    絹川健一,很爽的人。同樣這類型的主角克制力都很強的,應該都不會做出越軌的事情,還有這類型主角處事態度都很成熟,例如他在裡面說的:「不過是高人一等而已,這樣她實在太可憐了。」換作是他身旁的其他人可就不會這樣想了吧?
 
    好像沒人物了?被我鬼隱的就算了XD
 
    雖然現在還是不清楚到底要演什麼,所以也不知道在打什麼心得(原諒我。),總之也只能在觀望下去,反正我這個人買書有習慣,買了就會想把它收集整套,有缺心裡就不是滋味,只是在購買書時的優先順序比較後面而已XD”
 
    話說這本第二集封面有張18禁的貼紙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OM NO.1301|漫畫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本物の東
漫畫怎麼看都會覺得女主角是綾 ̄▽ ̄||

沒記錯的話,漫畫以學園為背景,沒帶到1301,其實1301是有馬大樓第13樓的房間
原作小說是圍繞在1301的故事,漫畫會不會畫到就不知道了

10-27 20:12

月下さん
感謝大叔的解說,這樣看來,漫畫可能都是在賣肉了XD"

裡面女生中我喜歡千夜子XD10-27 20:59

哦哦~典型的三角戀愛~

不過這本我還沒看過- -"

如果有出會去瞧瞧吧。

10-28 01:08

月下さん
光看第一集真的會以為是典型的三角戀愛故事呢。

所以要等到下個月敗第二集才知道是否還有什麼發展。10-28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學生會的一存... 後一篇:【漫畫心得】消極的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