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運動

作者:月君│2013-12-16 19:07:50│巴幣:12│人氣:263
  最近有一件褲子感覺有點緊了,之前還沒有這樣。我決定最近要開始運動了,不過使用跑步機真的很煩,非常地無聊。只跑步不做其他事情會悶死,於是我想到了一本書,兩年前因為太無聊而不看的左傳。想當時,半本兩百多頁花了我兩個禮拜還沒看完,可見看這本書多浪費時間。哎呀,跑步的時候,我就來翻左傳,一定是時間過非常快。

  話說我根本不知道看到哪裡,只好回想有印象的段落,周桓王中箭、公孫無知之死、很多鹿、齊桓公被搖船。查了一下,齊桓公被搖船最晚,表示我至少看到那裡了。嗯,就從那邊看下去。順便比對之下古文觀止,把之前在古文觀止看到的篇章也跳過,不喜歡同樣的內容看好幾次。

  最近看書和寫東西,讓我好想去學劍道。如果學了劍道,對於劍術應該能更有掌握的空間吧!就不會寫起來很奇怪了。射箭也不錯,不過明年都大三了,加新社團好像很奇怪,問問看有沒有先例好了。不過好像也不會怎麼樣,碩士班都有人加新社團了。

  話說我雖然不真的相信上帝,我還是會禱告。某一天我在心裡唸過這樣的禱詞:我親愛的上帝,雖然我不知道你存不存在,但是我希望你能讓我遇見我的真愛。我向您獻恩、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有人常常講吸引力法則,個人覺得那是狗屁不通。我就不相信七十億人都相信海面上有一座由透明貓毛和天然金蘋果堆積成的美麗小島存在,那個美麗小島就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齊桓公|左傳|齊國|鹿|左丘明|儒家|歷史|上帝|社團|古文觀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二:滾你奶奶的
社團不分年級。
我背後的編委會不但年級橫跨極大,而且還是非校方的社團。

12-16 21:01

月君
我也參加過一個非校方的社團。12-16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後感】RAINBOW... 後一篇:忠的禍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