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界童話物語【 番外*夜不眠物語(1) 】

作者:MaJi★湘子│2013-12-16 17:55:47│巴幣:4│人氣:180
「哥哥,父親為什麼要把我們丟在這呢?」葛麗特疑惑的看著逐漸遠去的父親,對著兄長問道。
 
漢賽爾握緊拳頭,內心很不是滋味。
 
環顧了一下四周,白霧瀰漫,一雙雙青綠色的眼睛正盯著他們倆,伺機而動,在這座森林裡頭,他們到底該如何生存?
 
父親給予的背包裡頭,只有兩個乾硬的麵包、一瓶水,以及一把防身用的小刀,這還是父親跟母親討價還價得來的。
 
看了眼一旁明顯快哭出來的妹妹,他緩和了下情緒,對著她安慰的說:「沒事,有哥哥。」
 
「天都快黑了,哥哥,晚上怎麼辦?」葛麗特努力的不讓眼眶中的淚水掉落,裝出堅強的模樣抬頭看著漢賽爾。
 
漢賽爾低頭想了想,之前在和葛麗特玩捉迷藏的時候,他似乎在森林中央有看見一座小屋,不知道裡頭有沒有人,可不可以住。
 
還是…去看看吧?
 
來不及等他思考完畢,一旁的狼群似乎了解到了他們倆個孩子毫無還手之力,跳出草叢,一隻隻圍成一個圈,環繞著漢賽爾和葛麗特。
 
葛麗特緊張地抓著漢賽爾的衣袖,眼眶中的淚水終於掉了下來。
 
「哥哥..」
 
「沒事、沒事的。」
 
僵持了幾分鐘,其中一隻野狼終於忍不住,長聲嚎叫,嘴旁流下一串剔透的口水,而牠的同伴也隨著他長嚎。
 
就在領頭的首領即將跳到兄妹倆前頭時,一個火紅的身影突然從天而降,手中持著鐮刀,往前頭一揮,扇型的餘光隨著血肉揮出,一條無狼的小徑頓時出現在三人眼前。
 
「走吧,小鬼。」

湘子有話要說♥
這禮拜似乎更新了晚也更新了少,
而且最近也沒啥動力想更新正文。

那就,
奉上異界童話物語的番外一篇。

真是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物語|糖果屋|改編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日本
等下,剛把狼群解決正要邁向高潮時怎麼就卡了!? 然後呢?
(拍桌( ゚д゚)シ*_

12-16 20:33

MaJi★湘子
欸嘿♥
請期待下文XDD
( 其實只是我寫到這兒就想存檔了WWW12-17 08:50
墨梨
拍桌+1 你知道不上不下是最痛苦的嗎? 就像便秘那樣!!!!!!!!

12-16 21:36

MaJi★湘子
便秘XDD12-17 0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 聖誕節的女性小麋... 後一篇:【公會活動】跨年/桃色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