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EL-Tec SUB-2000 輕步槍 維基百科剪輯

作者:Akaniy蒍妮│2013-12-16 05:01:22│巴幣:2│人氣:555

KEL-Tec的SUB-2000 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SUB-2000是手槍口徑卡賓槍由製造的Kel-Tec的數控產業的可可,佛羅里達州,美國。該步槍是一個反吹操作半自動槍械,其位於管狀股票操作的春天。
它將從使用專為各種手槍的雜誌以及握柄位於雜誌,並且是一種廉價的卡賓槍。這種步槍的顯著特點是,它折疊了一半的儲存和運輸,其極致輕薄的造型相比其他步槍。武器接受來自半自動手槍(如雜誌格洛克)。在手槍口徑卡賓槍在手槍的主要優點包括:增加視野範圍(AIDS與精準的投籃);長桶更有效地捕獲燒粉這增加了在什麼之上較短的手槍槍管能夠勝任彈丸速度;多射手和武器(增加穩定性)之間的接觸點。

設計

它是在墓室兩個版本9毫米.40 S&W口徑墨盒。它是由設計喬治Kellgren,一個瑞典,美國設計師誰也設計了許多早期的Husqvarna(瑞典),Intratec格倫德爾品牌槍支。
接收器是由一個衝擊改性玻璃纖維增強的的Zytel。前端設有一個鉸鏈塊拿著桶和表尺。此塊是由一個旋轉扳機護圈的牢固鎖定到位。接收器通過嚴格多耳重視股票。接收器的底部形成了手槍式握把,根據指定的版本也接受不同的雜誌。該接收器還設有擊發機構。在4130軍械鋼桶具有彈簧加載的凸緣,以確保在接收器和聚合物前槍托和完全可調準星之間的精確鎖。該前槍托還集成的能力,房子電池和/或其他小型設備。管狀鋼材包含螺栓,是由聚合物槍托止。沉重的兩件式鋼螺栓保持撞針,提取器,並具有底部的操作手柄。專屬自保指南复進簧與緩衝驅動的螺栓。擊發機構為傳統的單動式的。它有一個積極的隔離開關,一推螺栓的安全,阻止擊發阻鐵和脫離扳機吧。淬硬鋼噴射器是內部的。這樣的設計,與它的長螺栓旅遊,允許非常大的運作邊緣人。
基本SUB-2000的設計是在一個相當不尋常的折疊設計,折疊存放到一半的總長度延長實施。折疊是通過在扳機護圈向下拉動和擺動桶組件裝回在步槍的頂部來實現的。在槍托的閂鎖來固定準星住房,且該炮可以鎖定在增加安全性的折疊位置的關鍵。折疊時槍不能被解開。



個人評語
SUB-2000
是一把特輕半自動步槍,有效射程低於正常步槍距離一半,但…可惜是這槍尚未在任何遊戲上引用模組的,說難聽一點……這家族槍只有一把霰彈槍及RFB都有被引用的,唯獨是SUB-2000……無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750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anus-9迅疾神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