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七)

作者:小花兔owo│2013-12-15 21:26:50│巴幣:4│人氣:119
四十七、真偽

「看來尼特說的是真的。」斯奇看著眼前依舊穿著白袍的蜜莉莎說道。

「我也沒說過我不是主人的人啊。」蜜莉莎勾起紅唇甜甜說道。

「現在呢?妳是要我們闖進去,還是放我們進去?」米可亞有些不悅。

「兩個都不是,我這人可不喜歡無謂的爭鬥,是主人叫我來帶你們進去的。」蜜莉莎的氣勢也不輸給米可亞。

「進來或是不進來,都隨你們。」蜜莉莎一扭腰就轉身走進燈塔裡頭,斯奇毫不猶豫就跟上前。

「希望你們不要耍太多花招。」這是斯奇跟進去的第一句話。

「那種事可就是要看我的主人想怎麼玩了。」蜜莉莎輕笑說道。

白色燈塔裡不像外頭看起來只有圓形的空間,一走進去便是很長很長的一條走道,就像蜜莉莎的家一樣,白色的長廊。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外頭看起來是燈塔,而進來卻是這麼直又長的步道吧?」蜜莉莎的聲音在長廊裡產生回音。

「我只對趕快拿到金環認證離開這鬼地方有興趣。」斯奇冷冷回道。

「人真是現實呢,一發現真相,態度轉變真大呢。」蜜莉莎雖話中帶刺,但也聽不出有不悅的情緒。

「我倒是很好奇為什麼會不一樣說。」梵提珀克開口道。

「你是貓嗎?好奇心那麼旺盛幹什麼?」斯奇轉頭瞪了梵提珀克一眼。

「反正這條走廊這麼長,聽聽故事也沒什麼不好唄。」梵提珀克撇開視線,不想與斯奇正眼對上。

「外頭白色燈塔的景象,只不過是主人所製造出的投影畫面而已,就算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會因為光線強烈而變得透明,不過在海的正中央倒是真的呢。」蜜莉莎說著,忽地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斯奇等人。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是怎麼過來的?」蜜莉莎雙手抱胸問道。

「你們當初打壓的祈靈族,妳還有印象麼?如果你說我們沒一個是人的話,那我想……妳也不是吧?蜜莉莎小姐。」米可亞回答蜜莉莎的問題,一想到祈靈族被他們困住這麼久,心裡頭很不愉快。

「祈靈族?哦~你是說那個除了開闢道路以外就沒有用處的異族嗎?哈哈哈,那麼久以前的事我早就忘了呢~還有,我是貨真價實的人類,如果你們認識尼特和紅俐那兩個死小鬼,那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活這麼久了。」蜜莉莎說完之後便繼續轉身往前走。

「所以她是老妖怪嗎?」梵提珀克小聲地問著銀格「你小聲點,我們現在可是在人家的地盤上。」銀格用手肘撞了梵提珀克。

「到了,對於你們的態度,等下跟主人講話前可得小心點了,不然~怎麼被玩死的都不知道喔。」蜜莉莎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梵提珀克。

「嘴賤。」斯奇道「沒大腦。」米可亞也跟著說道。

「我…幫不了你。」銀格擺擺手。

「是是,都我的錯,那麼大姐,我們眼前一片空,看到的還是沒有盡頭的走廊,你怎麼就說到了呢?」梵提珀克不怕死的說道。

「你還真的是沒腦子,對於這種高科技的都市,怎可能有一般的進出方法,你腦袋都裝海水了不成?」蜜莉莎回答梵提珀克的話之後,便將手伸向前,觸碰到了透明的屏幕。

「請輸入密碼。」機械化的聲音傳出,蜜莉莎迅速在屏幕上點了一堆按鈕。

「密碼正確,開始身分掃描。」紅光掃過蜜莉莎全身,不到兩秒的時間,機械式的音調再度傳來「大腦、眼球、血管、內臟、子宮、細胞,確認無誤,蜜莉莎專員,大門開啟。」

「那屏幕上面什麼字都沒有,她怎麼知道她的密碼怎麼打?」梵提珀克輕聲問著銀格。

「你問我我哪知道,你問題真的很多。」銀格白了他一眼。

「好奇問問而已嘛,幹嘛這樣。」梵提珀克口氣聽來有點傷心。

「那你可以直接問她本人好嗎。」銀格無奈的看著他。

「少廢話,進來。」蜜莉莎一聲令下,梵提珀克只好乖乖收起他那旺盛的好奇心,以及閉上愛亂說話的那張嘴。

踏進那扇看不見的門扉之後,所有人視線所及的場景全都變了樣,寬廣無垠的圓形研究所,到處都是半透明的大型電腦屏幕,而正中央擺著大大的一張白色桌子,還有著一張同樣白色的電腦椅。

「這什麼鬼地方?」梵提珀克傻眼的環顧四周。

「呵呵,這不是什麼鬼地方,是蓋亞,我創造出來的完美世界,而我便是這世界的王,繆珂拉。」電腦椅隨著男性說話的嗓音,轉向斯奇等人的方向。

看起來和斯奇同年齡的謬珂拉,以及他那不是很高的身高,顯眼的便是那頭橘紅色的髮絲以及雙瞳,謬珂拉留著長長的瀏海,但其餘的頭髮卻剪得稍短,雖有著小孩子的臉蛋,卻也不失王者的傲氣。

「不是吧?小鬼?」梵提珀克忽地說出這句話,此時馬上招來其餘三人的怒瞪,他們的眼神裡面都顯示著,不是要你閉上你這張賤嘴嗎?

「哼~~那就讓我想想我們等下要玩些什麼好嗎?」謬珂拉露出燦笑說道,看起來是皮笑肉不笑,這種情況讓斯奇等人緊張了起來。

「梵提珀克,等過了他這關,我絕對要宰了你。」斯奇回過頭對著梵提珀克微笑說道。

「小鬼,你這樣不如不要笑還來得好些。」梵提珀克話一說完,斯奇馬上變臉「那你就期待你的死期吧。」

謬珂拉不停的旋轉著電腦椅,而斯奇等人的耐心也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這傢伙可是尼特口中的神經病,真不知道他會想出些什麼方法惡整我們,如果蜜莉莎是他的人,那麼謬珂拉手中現在一定握有他們所有人的資料,甚至是基因還有細胞。

該怎麼辦?斯奇越想越是焦急,在這種處於許多事情都不瞭解的異域之下,該怎麼順利拿到金環認證?要怎麼保障所有人的安全?

真該死,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魔術全都使不上來!

銀格看出斯奇的焦急,輕拍斯奇的肩膀,要他不要太擔心。

謬珂拉旋轉著的電腦椅突然停了下來,露出詭譎笑容開口說

「我要跟你們玩個遊戲。」



「不同以往的遊戲。」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5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魔術魔法|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saki7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六... 後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