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公會RPG】萬年修練的神書 月

作者:貓史萊姆│2013-12-15 05:16:27│巴幣:4│人氣:248

(請自動忽略名稱~
名子:月

種族:書靈

年齡:1萬1千3百5十2歲 (生日為12月24號 以當時時空來說的話)

個性:溫和,配合,喜愛聊天

喜歡:其他的書籍,紙張做出來的任何東西

討厭:蟲子(正確來說是會啃食書籍的蟲子)

自我介紹的過程:「當我有意識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本分,我是《渾沌無極》觀察書,雖然說是觀察書,可是比較像說明書吧!就像每台機器都會有個使用說明書,但是在每個人爭鬥的過程當中看到每個使用者的方式,才了解到觀察書的意義,而至於有沒有刻意引誘人使用嘛,見仁見智,我只負責說明,後果則是自己承擔,但是我必須要澄清的是,我並沒有看著使用者死亡而感到快樂,反而我倒是希望少人能使用呢!我經常穿越空間,因為我練了萬年時光嘛!而且武器常常穿越也不是很常見?至於其他法術方面,我還是不太喜歡使用,雖然是會用!不過我只會在我書命受到威脅時才會使用,恩?有哪些法術?當然是基本四元素《水,火,風,土》,還有特殊能量《光,暗,時》,至於後天元素《雷,冰,毒,金,酸》則不常用,這麼多法術記不記的住?少小看我了,我可是觀察書啊!書老經歷的多啊!啊,還有啊,別常叫我月先生的,會與很多人的姓名搞混了,可以叫我書爺,歷代很多混沌無極主人都這樣叫我的,那就先這樣了,雖然我是書,可是我也是會累的,我就先休息了,慢走不送

屬性:
力量:0%(你能想像書會拿重物嗎?
敏捷:0%(書會走動迴避攻擊蠻驚悚的
體質:0%(書會抵擋攻擊那必須要夠厚了,只可惜此書非常薄
智力:90%(當之無愧,不愧是書籍
精神:10%(書老了,精神不像年青人一樣,如果年輕個幾千歲說不定會好一點
抗屬性:
火焰:-200%(火是書的最大敵人,想當年焚書坑儒的畫面..
水濤:-150%(書是紙做的!會吸水的!書濕掉了會很麻煩吧
風吹:-50%(不是太大的風還能抵擋啦!
土石:0%(用土埋書?我比較關心的是你的腦袋
光曜:200%(看書的時候要再光線充足的地方喔!
暗影:200%(再暗的地方看書,小心眼睛瞎掉
時間:0%(對書放時間技能?
雷爆:-150%(不是被雷劈焦,而是被雷劈出火花
冰凍:0%(把書冰封起來並沒什麼效果
毒素:0%(對一本書下毒?先醫好腦袋再說
金斬:-200%(尖刀利刃是書籍第二怕的敵人
酸蝕:-200%(書籍可經不起強酸腐蝕
技能方面:
基本的初階小魔法都會放,不過有點高級就不通了,(例如:小火球O  火柱X)
而特殊元素,能說是應景再用(光魔法只會放光線,暗則是製造小黑霧,至於時間魔法只有穿越時空,剩下的時間暫停之類的沒輒)
最後的後天元素也是只能小小施法(只出現一下子,而且量非常的少)
而因為修煉萬年,能隨時聽到動物的心聲也不足為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4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狗傳奇
難怪他會跟小灰玩(被小灰玩

12-15 09:50

Q
為什麼不放葵花寶典呢(你走開(#

12-19 06:28

貓史萊姆
因為這本書蠻符合我要的形象12-19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92b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RPG】隱藏於岩石... 後一篇:【公會RPG】史萊姆另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