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毒花──性傾向】01

作者:也花/殘雨*│2013-12-14 21:26:20│巴幣:0│人氣:266
01

雖然他看起來一臉受的樣子,但是自己去尋歡的時候總是當攻,就算是極少數的當受的他除了覺得煩躁以外也沒什感覺。

感情崩壞?



今晚他又去了酒吧,在地圖上隨便挑一個城市,白天走走逛逛,晚上就隨便找間酒吧進去。

就算在角落安靜地喝酒還是會有人注意到他。
賀爾蒙,像花蜜一樣的吸引昆蟲。

輕酌著有點烈的酒,他喝的總是調酒,顏色也總是紅色的,跟他一樣。
穿著鬆垮的衣服,肩膀不小心露出一塊。白皙滑嫩的皮膚,引來一堆討人厭的昆蟲。他是花蜜。鮮美劇毒的花蜜。

花瓣是像鮮血一樣的艷紅色,不管是莖還是葉子都帶著莿,與玫瑰相似卻比玫瑰還誘人。那朵花帶著劇毒,花蜜卻足以吸引任何一隻昆蟲。明明知道喝了這花蜜會死,可是還是無法抗拒它的誘惑。

從恍惚的眼神轉為妖媚的眼神,輕輕掃過全場,緊盯著獵物,視線對上之後把臉上冰冷的表情換成嫵媚的笑容,輕輕地扯扯嘴唇讓它微微向上揚。

屏住氣息,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在場所有被誘惑的蟲子都是這種感覺。

慢慢地站起來,拿著酒杯靠近獵物。

「吶,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只是微微開口說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這是他的邀約。不多給任何的東西也不會少給,因為對象是蟲子的話這樣也足夠了。

「    。」什麼名字其實都無所謂,反正他也記不得。

假裝因為酒醉重心不穩不小心絆倒,跌在眼前的男子身上,紅色的調酒潑了他一身。
其實不需要這樣子,蟲子也會自己上門,只是他想確認一下味道。他對味道有非常強烈的意見,每個人都像花一樣,身體會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跟不同人做過那麼多次、聞了非常多的味道,他只記得一個。可是想也想不起來那股和他不一樣,不是快速的劇毒,只是發出淡淡的香味,卻讓這香味殘留在鼻子許久,變成了無法失去的東西,那也是一種毒,比快速的毒還來的恐怖,慢性劇毒。這麼重要的味道是誰,他想不起來。
他認為那股味道的主人就是真愛,所以他才會開始尋找一樣情,希望有意天能找到相同的味道。

看著被酒潑到的對方。紅色的。被他染色了。他愉悅地笑著。

「吶,要不要來一發?」他趴在他身上咯咯笑著,笑聲非常甜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4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有肉|美猿美|有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椿
繼續PO下去就對了!(自制#)

12-14 22:13

也花/殘雨*
嘿嘿,今天報銷=這禮拜報銷,今天都沒打文(哭)剛剛才回到家<<被強制拖出去
12-1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之玫瑰】... 後一篇:【毒花──性傾向】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