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東道一方》1.翹課少女

作者:腐蛋│2013-12-14 16:08:50│巴幣:18│人氣:347
  溽暑的正午,蟬鳴嘈雜與午睡時間的寧靜成了對比。
 
  午休時分,節涼高中校園內的後花園是個人煙稀少,人跡罕至的地方。
 
  牆邊石頭上印著一抹鞋印。
 
  身穿綠色軍服的教官方到達現場,只見少女的深黑高校百褶裙擺從圍牆上滑落......
 
「又溜出去了......」皺眉嘆道。
 
 
  少女到達公車站牌,節涼站。
 
  口香糖在門牙前刁著,少女用極短的時間掃視了在站牌等車的人,隨即用蠻不在乎的眼神直視著路的另一端。
  站牌內只有少女跟一名男子。
 
 
  等了一會兒,少女的公車還沒到,對面站牌的公車先到了。
  公車下來了一位節涼高中男學生。
 
 
「嗯?!劉雨馨?」男學生看到了劉雨馨,用若有似無地聲音輕輕念道。男學生並非與劉雨馨熟識,而是劉雨馨身分特殊……畢竟擁有優良校風的節涼高中難得出一個「太妹」、「不良少女」,想不知道這號人物都難。
 
  男學生的聲音不足以讓對面的劉雨馨聽見,但劉雨馨卻已經發現男學生正在看著自己。
 
「快滾!當作沒看到我!」劉雨馨立刻還以一道銳利的眼神,貌似警告,更像威嚇。
  男學生眉頭皺了一下就快步離開了。
 
 
 
  跟劉雨馨同個站牌等車的還有一位男子,坐在公車站牌候車位。
 
 
  都被他看到了嗎……
 
  劉雨馨雖然是這一帶出了名的翹課太妹,但被陌生的男子看見自己粗魯的行徑還是不免耳根子一熱。
 
 
  劉雨馨稍稍轉身摸索著書包內的零錢,藉機看了男子。
  天哪,他真的有在看我。
「先生,你有事嗎?看什麼看?」劉雨馨熟稔耍狠的語氣直接襲向那男子。
 
  男子眼神不帶情緒地看著劉雨馨,雙手插在帽T的口袋一派輕鬆,不發一語。
  似乎也沒有令人害怕的感覺。但這雙眼睛對於劉雨馨卻有種說不上來的吸引力,這男生的眼神令劉雨馨不禁多看兩眼。
 
 
  過了三秒,劉雨馨這一方卻感覺時間過了很久,因為這男子也沒有回答的意思,令劉雨馨感到非常尷尬。
 
 
  呿!是在跩甚麼阿……
 
 
  劉雨馨的公車到了,遂快步上車,投錢時撇頭,偷偷看還坐在車站的男子……
 
 
  他沒有看我了……怪人一個。
 
 

==========
哈囉!這一篇是首篇,由於是每禮拜隨筆更新,所以也不像正規小說每篇章有完整的主題,不過盡量就讓每一篇章有主要的劇情進行喔。 腐蛋留



=====2015/10/31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3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聽欣
劉宇馨立刻還以一道銳利的眼神,貌似在警告些甚麼。
  男學生眉頭皺了一下就快步離開了。

你的雨是不是打錯了呢><??

喜歡大大你的文筆˙ˇ˙加油!

02-22 18:15

腐蛋
感謝您的提醒!!真是太不小心了www,謝謝鼓勵,我很珍惜02-22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ks21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游離時空》──月之聖戰... 後一篇:《東道一方》2.日出東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