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今日默想,自省,互勉。

作者:niat│2013-12-14 15:28:44│巴幣:10│人氣:226
第一次撒謊,心會感覺內疚。……久了就習慣了,還希望其他人也不是那麼誠實,自己就會覺得自在一些。

第一次偷竊,心慌害怕,不安……久了就習慣了,也希望其他人也不是那麼正直,說服自己比起那些殺人放火的大盜,自己還沒甚麼,至少沒傷人命。

人知道罪,卻勝不過罪,一旦犯罪,很快習慣,還希望其他人也一樣,有人甚至自欺,其他人也好不到那裡。

犯罪的人,心思就會漸漸走偏,之後就壞了。自己不願得救,也不願意他人得救。自己放縱,也喜歡叫人可以不用太拘束,放棄不必要的謹守,這樣,他們的同伴就增加了。

只有在主前真心認罪,並定意悔改的人,心才會得以修復,修正回原本的樣子。行為才會跟著改變,活出新的生命。

但是,

有多少人是以悔改為目的,來主前認罪的?

又有多少是為了罪得赦免,來主前認罪的?

不為悔改的認罪,不會有改善的行為。

那只是為了使自己的心裡舒服些,只因為渴望被赦免,可以消除自己的罪惡感,人卻沒有打算改變。

信徒必須知道,我們得救是為了行善,而不是為了繼續沉淪罪惡中。
若自己生命沒有改變,沒有活出善,如何行善?

其他人如何在信徒身上看到我們所信的那位?

一些真心信主的人,他們即使不說話,不上台講道,他們的生活就是在傳道了。因為,他們活出基督的樣式,基督徒應有的樣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3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帝|基督教|基督|神愛世人|耶穌|牧師||分享|看法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君
敝人是前基督徒,最近改宗了。

12-15 14:42

niat
若是主內改宗還好,改教就可惜了。

基督教到今日有多宗,多派別了,有些還因為彼此的不同觀點,做法,而互相批評攻擊,實在叫人惋惜。12-15 15:06
月君
我改宗成不可知論者了。

12-15 15:08

人妻
和合本聖經 馬太福音 5:14~16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01-14 17:21

niat
這是直接複製的聖經內容,我可以回覆什麼呢?[e8]01-15 05:56
人妻
非也非也。

01-15 0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書入手——新漢語譯本《... 後一篇:甚麼是成功神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