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人物設定文 史諾宓‧戴利瑟斯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3-12-14 06:57:46│巴幣:40│人氣:906

人物資訊
姓名:史諾宓‧戴利瑟斯
種族:人類
職業:奏騎士
陣營:中立
性別:男
外表年齡:23
實際年齡:21
特徵:黑髮,臉上帶著懶懶的笑容,頭上偶爾會帶著兜帽(單純覺得很酷),
           手持著一把巨大的號角。
身高:175
體重:68
興趣:閱讀、音樂、偷懶
喜愛:各種小說、發呆、睡覺
討厭:麻煩的事情
主職業:奏騎士
副職業:小說家(嘗試中)
個性:大而化之,基本上是個溫和派,對不熟的人或者委託人會較有禮貌的應對。
           不太會記仇,除非真的累積到臨界點(?)或踩到地雷線
現居:流浪者之家1547號房
寵物(?):
紅色彗星:一隻紅色的史萊姆,史諾宓想了半天所取出的似乎有爭議性(?)的名字,不過史萊姆好像很喜歡。
擁有物品:
   從神秘神社後方洞窟撿到的巫女素衣。(任務的紀念品)
   威力驚人的英國麵包。(羅賓給的)
   畫著自己在廣場上吹奏號角的水墨畫(墨逝給的)

能力向性
 
力量10%
敏捷10%
體質15%
智力35%
精神30%


角色故事

        史諾宓是西方有著悠久歷史的大型城市「埃諾頓」中某位貴族的兒子,而在當地有個流傳已久的特殊職業:奏騎士;這個職業是騎士的分支,他們的職責並非如同一般騎士在前作戰,通常是在後方進行支援;在戰鬥時,他們會吹奏著手上的特殊樂器「奏鳴號角」鼓舞隊友們的士氣,無論是激昂的、平穩的、如狂風席捲、如流水潺潺,他們都能透過奏鳴號角演奏出來。

        奏騎士在集團( 尤其是小規模軍隊 )戰鬥中是一隻不可忽視的支援力量,他們所演奏出來的樂曲並不只是普通的音樂,其中還會附帶一些神秘的力量,且越是高階的奏騎士,其手中的奏鳴號角所能造成的力量越大,雖然這支騎士團的正騎士編制數量極少,目前僅有五十一人,卻是埃諾頓引以為傲的騎士團。

        小時候的史諾宓出於男孩子對當個威武英雄、帥氣的騎士的嚮往,參與了奏騎士的選拔,在選拔會上,他的素質與才能彷彿天生就是為了成為奏騎士一般驚艷了在場的奏騎士,史諾宓不出所料的獲選為奏騎士學員,並在經過艱難的訓練後留到最後,由見習騎士成為了正騎士,並且由於優異的表現獲得授予奏鳴號角「七之曲‧春日」;在授階結束後依規定,奏騎士都要在大陸上進行數年的遊歷,因此史諾宓開始了旅者的日子,不過不知道是被嚴厲壓迫了十幾年還是史諾宓天性中的慵懶因子終於開始作祟,史諾宓到了阿思嘉特城後就住了下來,每天只是閒晃或到圖書館讀書,偶爾練習個曲子或跟隨傭兵小隊外出狩獵,就這樣懶懶散散的度過了一個多月。如果哪天你在聖影花園看到一個拿號角當枕頭的人躺在草地上,迎著溫暖的陽光與和煦的微風打瞌睡,不用懷疑,那一定是史諾宓。

       在某樣東西的封印開始鬆動之後,似乎對史諾宓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相關能力

音樂精通(被動):身為一個奏騎士,必須要對音律之道有所心得。

樂器大師(被動):除了奏鳴號角外,對其他樂器當然也要有所涉略。

號角奏曲法(被動):一般的奏曲法,奏騎士若是連續演奏同一首樂曲的話只會消耗第一次的魔力。

奏鳴號角「七之曲‧春日」:
奏騎士團中流傳的中階位號角之一,該號角對回復類樂曲效果有50%的加成、對防禦類樂曲效果有25%的加成、對鼓舞類樂曲有25%的加成、對攻擊類樂曲沒有加成。

音隼:音隼幼子,名為流光,目前只能傳遞一句訊息。

奏曲法‧「隱密樂章」:強化原本的奏曲法,消耗額外的魔力(變成原本的1.5~2倍)來讓操曲者可以將樂音限定在一定範圍內。

「奏鳴」:
吹起激昂的號角聲,鼓舞隊友。
奏響後提升隊友物理、魔法攻擊力2 個攻守回合。

「亞爾夫海姆的微風」:
提升隊友的移動與速度2 個攻守回合。

「矮人們的礦歌」:
稍微回復隊友們的魔力/能量/體力(不是指HP)/查克拉/...等等。

「狂亂時刻」:
迷惑周遭敵人的心靈,有機率使敵人精神錯亂而暫時無法戰鬥 / 不分敵我攻擊 / 恐懼。
發動後需請求判定,在當前攻守回合給予敵人無法戰鬥、不分敵我攻擊或恐懼。

「四季‧春」:
春天代表萬物的初生,奏響該曲可以給隊員帶來緩緩的回生作用,該曲奏響時治療類法術的效果會增加。
平時:回復所有隊友的傷害一個等級。
戰鬥中:持續奏響該曲2 個攻守回合,隊友全體的傷害程度恢復一個等級;或者指定一名隊友恢復一個等級的傷害。
該曲奏響時恢復類法術/道具的效果提升25%。

「埃諾頓的黎明」:
奏響該曲的攻守回合,提高隊友的魔法防禦力與異常抗性。

「不諧和音」:
奏響該曲的攻守回合將會對複數敵人的精神施壓,降低複數能力(目標越多消耗越大)。

「春雷」:
對於精神影響類的魔法有喝破的作用,並對該魔法的施術者造成傷害。
傷害視史諾宓與施術者等級而定。

「悠久之歌」:
具有安撫人心的效果,並且有機率能夠解除恐懼、迷惑與精神衰弱。
成功與否須請求判定。

「不朽之城」(未完成):
史諾宓到了阿斯嘉特城後,感嘆於此城的壯闊雄偉而創,但由於未完成所以持續時間極短。
由於本曲未完成,因此每回合都需要消耗魔力重新奏響。
在奏響此曲的攻守回合大幅提升我方的物理、魔法防禦力,並且在該攻守回合免疫異常狀態。
連續奏響本曲會造成額外魔力消耗。

「生與死的界線」:
奏騎士團的三大秘曲之一,傳聞奏響該曲後能將剛死亡靈魂未離體之人復活。
通常而言只有總騎士長與三個軍團長能學,但到底為什麼史諾宓會學會此曲呢?

由於史諾宓當前能力不足,一次劇本只能使用一次,奏響該曲後需要請求判定,依照人物的心境進行生/死判定以獲得效果(效果的判定說不定用擲骰比較好?)。
施放後需要判定,所以效果由下一回合開始作用

生判定:
史諾宓呼喚了古代有莫大榮光的騎士王英靈給予所有我方成員庇護,隊友到下一個攻守回合結束前能免疫所有神等級攻擊以外的傷害與異常狀態,史諾宓的魔力歸0。
                                                                      「騎士之誡,捨生以忘死,以己身為友之盾。」

史諾宓呼喚了已消散的遠古光之精靈王殘魂,所有我方成員的傷害程度恢復2個等級,並對原本傷害程度是無傷害、輕傷者給予抵擋一次神等級攻擊以外的護盾,史諾宓的魔力歸0,但傷害會恢復。
                             光芒纏繞著所有人的身體,而後飛向空中,在傳來一陣輕笑後緩緩消散。

史諾宓的犧牲之心成功的呼喚了眾神之主的目光,眾神之主將祂的長矛擲出,給予所有敵人神等級的必中一擊(傷害需請求判定),史諾宓的魔力歸0。                                     
                                                      「汝的犧牲之心值得嘉勉,英靈殿之門將為汝而敞開。」

死判定:
史諾宓呼喚了無聊中的異界恐懼魔女之王,恐懼魔女將給所有神等級以外的敵人帶來極度驚恐(大幅削弱所有屬性三個攻守回合),由於能力不足且作為讓魔女不夠盡興的代價,史諾宓的魔力歸0,傷害程度增加2個階段,若未死亡會因為虛弱無法行動一個攻守回合。
                                                                                        「真是無聊,妾身還想繼續玩吶 ♪」

背負著莫大惡名的古代具有無數顆頭顱之巨龍穿越了時空將目光投往現世,巨龍將所有頭顱凝視敵人,給予所有神等級以下的敵人兩個階段的傷害並打斷他們的施法動作。作為開啟時空之門的代價,史諾宓的魔力會歸0,且因為暫時的衰老而無法行動兩個攻守回合。
                                                                                                          「時光之流嗎...有趣。」

史諾宓獲得了平行世界巫妖王的注視,能夠暫時復活死亡的隊友兩個攻守回合,作為交換,史諾宓會直接進入重傷,魔力歸0,並且一個攻守回合無法行動,若是被攻擊沒有人幫忙防禦將直接死亡。(被復活的隊友可以自己操控人物)
                                                                               「凡吾目光所及之處,死者將重臨於世」

史諾宓的心靈吸引了狡詐之神的注意,世界將會被改變(欺騙),我方的死者會變成生者,敵方的生者會變成死者,死者會變成生者。作為欺騙世界的代價,發動後史諾宓直接死亡,該劇本內無法復活。  (概率偏低)
                                             「唉呀呀,不小心就欺騙了世界法則,真沒什麼成就感啊。」



【生活故事記錄】

12/15(-1.5月)       阿斯加特西門            入城
12/17                   九尾狐旅館                食物好吃
12/17                   流浪者之家                居住之地
12/18                   雅諾花園廣場            午間演奏
12/21                   流浪者之家(個人)      音隼幼子
12/21                   法理斯廣場                不堪回首
12/22                   些微悔暗的神社        第一次參加官方劇本
12/29                   流浪者之家                午間時光(1)、午間時光(2)、午間時光(3)
1/1                       流浪者之家(個人)      遙遠的記憶
1/4                       鐵十字殿門口            三明治試吃

 【目前人際關係】
姓名
  
描述
  
關係
  
翡翠.霜雨
  
入城當天遇到的少女,髮色很特別。
糖果好吃對吧~
  
尚未通名
  
百里楓紅
  
入城當天碰到的劍士,在鬥技場觀看過幾次戰鬥,蠻厲害的。
尚未通名
  
墨逝
  
喜歡大姊姊的正太,很有趣。
不要惡搞我啊啊啊啊啊(拿號角敲
祉刃
  
墨逝的朋友,照顧墨逝辛苦你了。
  
利里林
  
好像是流浪者之家的工作人員,害我被打!!!!!!!
尚未通名
  
羅賓
  
我也想要圍巾~
  
芙洛絲.奈特
  
很厲害的騎士,並且擁有強大的夥伴。
  
紅玥.伊妮拉娜 墮天使的城衛隊新人(?),酒喝太多不好喔!


12/30日更新
  • 部分技能更新,機率性BUFF的技能有點雞肋,還要麻煩引導判定提升什麼能力,所以乾脆改成提升指定能力了...

12/19日更新
  • 新增生活故事記錄與人際關係

12/17日更新
  • 技能詳細敘述
(因為想要參加劇本所以把技能寫的比較詳細,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太過OP之類的問題...)
  • 現居地

12/15日再減一半月
  • 入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職業是在捏人物的時候想到的XD

本來是想捏個騎士,可是又想說只是普通的騎士蠻無聊,想個不一樣的好了,

就這樣想出我的人物了。

另外雖然人物職業是奏騎士,可是作者我是個音癡(死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3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創造
職業跟技能都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12-15 09:52

好吃雪花肉
謝謝誇獎XD12-15 10:04
凱文
是傳說中的奏騎士˙ 口˙   (正在當兵,發現儀隊其實超強的凱文 樂器比武器重啊!

12-15 10:20

好吃雪花肉
沒有傳說中吧XDDD 那是由神秘材質打造而成的,其實很輕(欸你12-15 10:31
凱文
可惜音樂系的角色好像不多,不然可以玩合奏XDD

12-15 10:36

創造
說起來我家蒼音也算是半個奏者?
沒記錯的話那個誰有個拿吉他的(?)

12-15 11:46

好吃雪花肉
那麼,就來場樂器間的比試吧(拿起號角敲
((喂12-15 12:26
純喫茶
是SUP類型!!!公會最缺的!!另外,復活技能一般是不太能通過的,礙於各種問題

12-15 23:01

好吃雪花肉
我技能描述那樣寫,當然不是復活技能XD12-15 23:06
童鹿
哦哦好棒,超稀有的sup!

12-17 08:03

好吃雪花肉
我已經預料到參加劇本的時候會被追著打了(誤12-17 11:09
童鹿
還有各種被放生ww

12-17 11:17

好吃雪花肉
死前記得放大招就好(X12-17 12:09
童鹿
死了buff就沒了啦www

12-17 12:22

好吃雪花肉
欸欸原來XDD 那只好期待大招剛好判定到傷害系的(?12-17 12:34
阿雨
因為劇本引導很難記住各種buff,建議戰鬥時候要想辦法提醒他(?)

12-18 05:34

好吃雪花肉
我覺得引導者應該會想打我(死) 一堆BUFF啊XD12-18 05:52
阿狗傳奇
他願望落空 最近史諾宓又出現在畫作中

12-30 23:30

好吃雪花肉
史諾宓震怒(?12-30 23:33
阿狗傳奇
未來 史諾宓將成為墨逝最常畫的人(預言

12-30 23:35

好吃雪花肉
各種遺照跟BL圖(?12-30 23:36
小元
一堆buff~~基本上,可以給自己紀錄。
怎麼紀錄??就是每次都稍微的南方紀錄幾回合之類的。

當然,部分引導還是有能力修改效果,大多都是一些太過於那種擺明就是要暴力過關這樣。(類似開金手指

12-30 23:41

好吃雪花肉
引導當然有能力修改啊XD
我也是只能先寫出效果,到底能不能上去還要靠引導決定的~12-30 23:44
好吃雪花肉
其實能力提升幅度也是由引導判定,並不是我這邊說提昇,就能造成很大的影響,另外其實能力較強的技能引導也是可以從魔力消耗來限製多次使用。12-30 23:48
純喫茶
我欣賞有修改記錄的編輯習慣,另外害我也想寫張音樂類型的角卡了W

12-30 23:48

好吃雪花肉
上吧XD12-30 23:49
純喫茶
大概也會類似奏騎士之類的吧WWWWWW

12-30 23:55

好吃雪花肉
好的,那讓我們來一場樂器間的交流吧~((用號角敲頭12-31 00:01
純喫茶
WWWWWWWWW

12-31 00:07

電擊の馬猴燒酒
沒看過

01-02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03 - 信喵日常(...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故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