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兵長與艾倫

作者:ÄBnörmal 月月│2013-12-10 21:52:17│巴幣:0│人氣:329
此篇為"進擊的獵奇小說" 膽小鬼 心臟病 不喜者請勿入看

小說來源 從某專業留言的文章中出來的 (?)

血緩緩湧出,濃烈的血腥充斥著鼻腔,遭到氧化血液指染的衣服程現暗紅的不祥之色。
『吶…艾倫,被我殺掉的感覺怎樣?』聲音漸漸在密室響起
『這是你逃走的懲罰哦。』利威爾攪動插在血肉中的刀片,刺痛的感覺從胸口傳出。
『不…啊!…下次…不會逃走了…放過…我吧…』心臟附近被刺穿,但並未傷及大動脈,卻能夠讓人感受到痛不欲生的痛苦。
『下次?』利威爾輕笑一聲,用力拔出手中的刀子,傷口噴出更多的血,濺到兩人的臉上…
『啊!!!!!!』眼淚瞬間奪框而出,聲音如空氣般充斥著
為甚麼…喜歡他…卻要被他殺死…好矛盾…好痛苦…救救我…
心裡無力的呼救,更為他帶來絕望的痛楚…
『艾倫吶…你不能從我的身邊逃走…不能逃走…』利威爾在哭泣的少年耳邊低語,口中所出的句語令人心寒。
刀子落在腹部,狠狠地劃出深刻刀痕,深度甚至能讓內臟外露…
『啊!!!!!』又是一陣痛入心扉的叫聲。
『很好的聲音…』利威爾用手輕蓋住艾倫的眼睛,淚水從指縫漏出。
好痛苦…好可怕…為甚麼要殺掉我…不要…
身體已經麻痺,任何感覺也沒有…沒有感覺…沒有疼痛…
啪…
像有甚麼柔軟的東西落到地上,輕輕的聲音耳邊響起…
利威爾一手蓋住艾倫的眼睛,一手在他體內掏出內臟…
『你只能屬於我…』潔白的牙齒在鮮血淋漓的大腸中留下明顯的印記…
大腸嗎?…呵呵…
透過指縫的空隙看到一切的艾倫不禁苦笑一下,嘲笑自己的無能為力…
血腥的氣味在口腔蔓延,嘴角鮮紅的血液如同展示自己的殘暴,任意去滴落在那純白的衣杉上。
『不能逃跑…只能屬於我…艾倫…還記得嗎?我把你從憲兵團那群混蛋手中救出的場景…最後的巨人…艾倫…然後帶你到這裏安置…你卻要逃離我身邊…』黑眸悲哀地看著少年,聲音帶有輕微的顫抖。
啊啊…我記得…為了我而憤怒的兵長…那時候很幸褔呢…現在也是在憤怒嗎?看不到呢…你曾經也愛著我的嗎?…
『為甚麼…要逃跑…你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不知何時,手中的短刀己經換成軍用長刀…
『為了不讓你再逃跑…只能這樣了…』長刀落在地上。
嚓滋…
長刀冰冷的觸感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某樣屬於身體的東西脫離了…
左手…
嚓滋…
右手…
嚓滋…
左腳…
嚓滋…
右腳…
『這樣就不會逃跑了吧…艾倫…』聲音稍微緩和,看著被切割下來的四肢,心情開始愉悅起來。
『還是死在我手上比較好吧…艾倫…』利威爾輕輕在艾倫耳邊吐氣,但難掩興奮的心情。
死在他手上…好…是說比死在憲兵團手中好嗎?…也是…被心愛的人殺死總好比死在不認識的人手上…感覺…有點微微的幸褔…
軍用刀又換成短刀,正被利威爾把玩在手心中…
『看不到就不會回去了,對吧?艾倫…』他縮去了蓋在眼睛上的手…
嚓…
刀尖對準眼球的位置,用力刺過去,再狠狠地拉出來…
眼球連著一絲絲血肉,更多的是柔軟的血塊徐徐落地…
眼睛…看不到了…把眼球拔出來了嗎?…我現在的樣子大概變得四分五裂吧…
包裹著眼球的地方變得空洞,稠澀的血液從中流出,滑過少年虛弱蒼白的臉孔…
血熱濕潤的舌頭舔走觸目驚心的血液…
『腥味很重…但帶有甜甜的味道…不錯嘛…很好喝哦…艾倫…』利威爾繼續舔舐血液,神態好比悠閒喝著牛奶的小貓…
刀片上的眼球仍在滴血…
…血滴落地上…
…血再次滴落地上…
滋…血滴落在舌上…
噗滋…眼球被咬破…少量的血槳噴出,眼球瞬間乾枯凋零…
『算了…反正還有另一只…』利威爾吐出眼球,刀尖對準僅剩的眼睛…
嚓…
另一只眼球也被拉出…
噗滋…又再次咬破…
為甚麼…為甚麼死不了…已經流了這麼多的血…被心愛的人殺掉…卻死不了…好痛苦…但…微微的幸福…好矛盾…
『吶…艾倫…被我殺死的感覺是怎樣的?』濃烈的血腥味迎面而上,刺激得喉嚨痕癢難耐…
『…很痛苦…但…很幸福…』艾倫用盡身上的力氣才擠出一句話語,慘白的臉上沾上如石榴花般火紅的血液,但掩飾不了他的笑容…
『幸褔…是嗎?…我做錯了嗎?』緊緊抱著僅剩身軀的人兒,利威爾自嘲的笑著,雙眼滿是悔意…
幾天後
憲兵團成功找到被強行帶走的艾倫…只是發現的並不是活人,而是變得四分五裂的屍塊…四肢胡亂地擺放在一旁,內臟外露,大腸有著明顯的牙印,雙眼像停止了滾動的圓球,靜靜地站立於地面上,身軀則依靠在落魄的男人身上…
據說…到場的士兵看到這慘不忍睹的場面,都狂嘔不止的吐了半小時…



<拍攝完結>
『嗚哇…利威爾桑好可怕。』艾倫哭著撲到利威爾的懷中。
『艾倫…不要怕,我不會殺了你的。』利威爾輕撫艾倫,眼睛則惡狠狠地盯漢吉。
『嘛…我只是想看看殺死艾倫的…嗚噗…』未等漢吉說完,利威爾就把她踹飛。
『下次再讓我和艾倫幹這些噁心的事情,我就削了你,混蛋眼鏡。』說完就拉艾倫走了(你懂的AW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65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