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3/11/26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2013-12-10 14:53:42│巴幣:2│人氣:383
角川輕小說
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2

書籍作者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nauribon
出版日期 2013/05/18
商品定價 180 元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作者最新作!
    直接俐落的歡樂愛情喜劇!
★身分:女僕、妹妹、兒時玩伴,以及——結婚候補對象!
    財團繼承人的超誘惑(?)特訓,正式啟動——!!

我的名字是平和島隼人,是平和島財團的候選繼承人。
為了在將來的某一天站上財團的頂端,我每天都向我的女僕──鳩子學習著帝王學。
但是──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早晨很美好,如果不用看到某人的那張臉,那就更令人開心了。」
「是嗎?只要妳不存在於世上,這世界一定能迅速變得和平,無須慢吞吞地消弭戰爭。」
……嗯,水火不容的鳩子和前大千金小姐杏奈,今天依舊隔著我,繼續她們永無止盡的戰爭。
再加上先前對鳩子進行一生僅有一次求婚之後,
從她口中得知「杏奈其實是我將來的未婚妻」,更是讓我不知該如何自處了──

作者簡介:
鈴木大輔
輕小說作家。以《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榮獲第16屆富士見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出道。
之後陸續創作眾多作品,其中《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更分別於2011年漫畫化,2012年動畫化,
是一位相當善於描寫愛情喜劇類作品的作者。

插畫簡介:
Nauribon(なうりぼん)
日本新生代插畫家,以清新的畫風與可愛的人物設定受到好評。
除本作外,另有繪製《デキる神になりますん》與《秘密結社とルールと恋》等作品。
個人網站:http://blog.livedoor.jp/nekoichiday/

今天有好幾天前附近大學預約的大量外帶
我爸因此將車子暫停對面路邊(雖然到目前為止沒車拖走,但那邊基本上是不可停車)
外帶做完後就開車交給客人

此外還有我媽的郵件掛號由我負責領取
領取時告知說也要代領人的身份證
我就只好返家一趟再過去領取

優先載入CG: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9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輕小說|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1/22 籌... 後一篇:2013/11/28 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