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layStation Home Arcade

作者:kennylight│2013-12-09 22:31:19│巴幣:2│人氣:650

圖1.PlayStation Home Arcade(PS HOME 街機)

1.APP名稱:PlayStation Home 街機  APP(應用程式)

2.如何獲得:去商店裡選PS VITA那個類別,下載"PlayStation Home 街機" APP

3.開放日期:2013/12/11

4.宣傳影片

5.APP特色:
PS HOME 街機系列遊戲,購買後,除了在PS HOME上面遊玩之外,也可以透過此APP下載到PS VITA上面遊玩(請注意HOME的其他街機不適用)


6.PS HOME 街機系列遊戲清單
6-1.Asteroids Arcade Bundle(組合包,54元台幣)


6-2.Centipede Arcade Bundle(組合包,54元台幣)


6-3.Mad Blocker(54元台幣)


6-4.Intellivision™ SHARK! SHARK! Arcade Game(54元台幣,有獎品,請看最下面的地方)


6-5.Intellivision™ ASTROSMASH Arcade Game(54元台幣,有獎品,請看最下面的地方)


6-6.青蛙過河街機(已發售,現在減價,54元台幣)


6-7.時空飛行員街機(已發售,現在減價,54元台幣)



7.免費獎品:去商店下載此APP後,安裝,然後登入HOME,就能獲得

7-1.Ice Breaker(跟保齡球館的街機一樣,有獎品,請點我)


7-2.WipEout  2D(跟WipEout 博物館大廳的街機一樣,沒獎品)


8.心得
歐美於今年2月就出,亞洲PS HOME 現在出的話,就好像清倉大拍賣一樣,心裡感覺有點不是滋味

-------------------------------------------------------------------------------------------------------------------------

街機名稱:Intellivision  ASTROSMASH Arcade Game


Intellivision Animated ASTROSMASH Tee (Male/Female):在遊戲中到達7,500分,就能得到


Intellivision ASTROSMASH Mobile:在遊戲中到達10,000分,就能得到(限定Hard難度)




Intellivision ASTROSMASH Poster:在遊戲中到達50,000分,就能得到(限定Hard難度)



Intellivision ASTROSMASH Trophy:在遊戲中到達100,000分,就能得到(限定Hard難度)


-------------------------------------------------------------------------------------------------------------------------

街機名稱:Intellivision™ SHARK! SHARK! Arcade Game


Intellivision Animated SHARK! SHARK! Tee (Male/Female):在遊戲中到達等級3,就會得到




Intellivision SHARK! SHARK! Poster:在遊戲中到達等級5,就會得到(限定Hard難度)




Intellivision SHARK! SHARK! Mobile:在遊戲中到達等級7,就會得到(限定Hard難度)





Intellivision SHARK! SHARK! Trophy:在遊戲中到達等級8,就會得到(限定Hard難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9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發售活動 PS H... 後一篇:PS HOME 最終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