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o.209

作者:異氟爾酮│2013-12-09 15:49:56│巴幣:10│人氣:273
這篇夢境頗普通,最近我也很少作夢呢......大概是天氣冷了超激好睡。
後面會捏他冰與火之歌跟陰屍路。
-------------開始-------------
 
  在這世界上存在著有特殊能力之人,但其數量、成因皆是謎。因此由能力者自身成立了研究所,專門研究並且記錄,說是研究所事實上也是好聽話罷了,能力者大多在性格上都有嚴重缺陷,特別需要一個機構能夠收留並且控制。大部份能力者都有一些很堅持的興趣,是非常強烈的興趣近幾渴望,通常毫不掩飾的表露......即使那個興趣有著挑戰道德感的問題。
 
  研究所本來是和諧的,直到出現一個新發現的能力者,其能力幾乎無人可敵,很多傳言說只要得到其幫助就可以得到世界,故稱該能力者為『世界』。但只是傳言,記錄上出現過的世界能力者目前只有兩位,一名在看到人們為了爭奪她而互相殘殺時自盡而亡,另一名則是失蹤,可見世界能力者極有可能是和平主義者。研究所則在這時正式的分了派別,四分五裂。
 
  這次終於又等到世界能力者的出現,跟前兩位不同的是,他是名孩童。這次為了能夠讓研究有所突破,所有人說好了要讓世界能力者自己選邊站,因此辦了一場餐會讓各界人馬派代表參加。
 
  蘿菈娜是有著一頭金髮姣好身材與沉魚落雁外貌的言靈能力者,興趣則是......殺害男性能力者與插花,正確的來說是兩者結合。總之她對世界能力者沒有興趣,她出現在會場上純粹是來挑選對象或說目標,但是世界能力者卻選上她,本來大家以為是言靈能力迷惑了世界,但是蘿菈娜進到會場沒有開過口,其他有言靈能力的人上前蠱惑也無效,確定是世界自己選擇了蘿菈娜。
 
  自從研究所分裂後,有四個派系勢均力敵,其餘皆是橋頭草類型的零星派系。蘿菈娜所屬的北極星派系雖然高興卻也苦惱,因為蘿菈娜是一名不受控制的能力者,行事作風常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好吧~基本上大部分能力者都不受控制,因此當有人前來挑釁在加上裡面有蘿菈娜看
中的男人,她肯定馬上就出戰了。
  「辛薩,你組個團隊去保護蘿菈娜和世界。」
  「什、什麼!老大我只是普通人,而且那傢伙那麼強才不需要保護呢!」辛薩一聽到指派任務就快嚇死了,想起以前在長廊不幸遇到傳說中的蘿菈娜,還被那雙電眼看的心驚肉跳,完全體會青蛙遇到蛇的感覺。
  「怕什麼,蘿菈娜的興趣雖然敵我不分,但她絕對不會對普通人出手,那時她發現你是普通人不就直接走人了。」
  「啊......不,沒事,可是......」
  「沒啥好可是的,而且你對世界也很有興趣不是嗎,拿去。」老大扔出一本檔案匣就揮揮手叫辛薩離開。
  辛薩沒說出口的是,那次長廊巧遇後,他在幾個小時後進了樓梯間,遇在門後等待他的蘿菈娜,還被壓制在牆角。
  「為什麼?你真的是普通人啊?我那麼喜歡你,是一見鍾情,你卻是普通人......」蘿菈娜口氣哀怨的說完,張口咬了辛薩頸部,蘿菈娜當著辛薩的面舔了嘴角殘血,心有不甘的盯著看一陣子,最終她放開辛薩哭著跑走。
  辛薩頸部的咬傷變成了淡淡的疤,而蘿菈娜仍舊會用一種"好可惜啊"的表情看他,好險能力者是先天,沒有後天的案例。
  因為世界是名孩童,所以辛薩挑選幾名性格與能力各異年齡與世界差不多的能力者一起生活,在找幾名成年的能力者一同監護,但是大多數能力者聽到保護對象就拒絕了......而且還說根本像是幼稚園。主動跑來申請加入的有總是嬉皮笑臉的凱克,還有對蘿菈娜似乎抱持著敵意的貝拉,兩人都不在預定名單,但是名單裡的人都不願意參加,總覺得這種組合瀰漫著危險的氣息,慘的是這樣的組合老大批准。
  好不容易安頓好住的問題,生活上確常陷入一種險境,貝拉常用挑釁的姿態對待蘿菈娜,凱克有時會在一旁起鬨,好險蘿菈娜挺沉的住氣,可她卻老是盯著辛薩看,這樣的生活已經夠驚險刺激的了,偏偏蒂爾三不五時跑來添亂。
  「為什麼我不能加入啦?我也想跟辛薩住在一起啊!」蒂爾在餐桌上抱怨著。
  「妳怎麼直呼哥哥的名字,不讓妳來是因為避嫌,懂嗎?一般人都會這麼做的,況且我們一同生活二十幾年了,不差這段時間吧。」
  「嗯?妹妹是能力者,哥哥卻不是,好奇怪喔!有必要從頭到尾徹底檢查一下!」蘿菈娜瞇起了雙眼不懷好意的說。
  「痾!妳不是驗過我的血了嗎?別鬧了吧!放過我吧!!」辛薩緊張的跟一把揪住他衣領的蘿菈娜求饒。
  「妳想對辛薩幹嘛?不許妳碰他啦!放手~~~」蒂爾上前撲抱住辛薩。
  「呃啊!兩位小姐,我非常痛苦啊!!」
  類似這樣的劇情三天兩頭上演幾次,好比連續劇啊!辛薩與蒂爾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因為父母意外身亡,兩人被孤兒院收留,而蒂爾被發現是能力者,於是兄妹倆一起被送至研究所。照理說辛薩應該也會是能力者,經過調查後才知道兩人是同父異母。
  我的工作是記錄世界的一切,世界不會說話,他的聲音是直接傳達到對方腦中,而每個人對世界聲音的描述都不盡相同。我直接問世界選擇蘿菈娜的原因,他說在會場聽得的人內心聲音都是衝著自己來的,有善意、敵意、好奇、害怕。唯有蘿菈娜不為別人只會自己,而且蘿菈娜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眼睛在看人時腦中浮現的景象跟別人都不同,覺得很特別所以挑中她。
  「蘿菈娜腦中影像怎麼樣個特別法?」我很後悔這麼問,世界不但解釋還配上影像給我看。
  『蘿菈娜看中的男性,例如你,她都是真心喜愛,並且結合了她最喜歡的花道,你在她眼中與腦海中的想像是這樣。』
  只見到世界傳遞一個影像,是蘿菈娜用言靈能力讓我痛覺失效後,將我置於特製的木桌上,將我身上衣物褪去,像洗大體一樣認真的幫我洗淨身體,還修剪頭髮、鬍子。最後拉來一個活動式工具桌,一半是手術用具一半是花道工具跟花材。她先用手術用具將我活活肢解,過程中不斷用水沖去血漬,使我保持乾淨狀態,手法俐落動作輕柔,不時在我耳邊安慰,偶而輕吻。我四肢被截去挖空腹腔,她在我空空如也的腹腔中開始插花......
  『蘿菈娜看你的時候就是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演練過程,每次都是不一樣的手法,就像在修正一樣。』
  「喔~以後我該怎麼看待她?該不會到了最後就正式上場了?」我掩面哀嚎。
  『放心蘿菈娜說正因為不能殺你,她才能在腦海中不斷演練過程,我們曾經討論過這些呢!』世界笑著。
  「你還參與喔!還真是安慰到我了啊......」
  『蘿菈娜如果真的忍不住下手,我會救你的。』
  「喔喔~世界,就靠你了!!」我感激的看著世界,因為我是少數不受言靈影響的普通人之一,蘿菈娜如果真的殺我,依她那細膩的手法,我也會細細品嘗那痛苦滋味到斷氣為止吧。
-------------完-------------
  怪夢結束的也很突然,本來想PO我是殺人狂,然後還出現觀音菩薩的那場夢境,不過不知道那篇跑哪去了,所以就放這篇了。
  最近開始看冰與火之歌小說第三部,影集好像才演到異鬼出現,野人要攻打長城,小說第三部一下子發了好多便當,以為不會那麼快死的人都死了,作者還真是廣發便當啊!我還真沒想到羅柏跟凱特琳會死得這麼早,而且死得好慘,連喬佛里也掛了,這麼一個惡人死的時候沒什麼痛苦還真便宜了他,奇怪的是他們竟然有權力把別人的女兒隨便亂嫁掉,本來以為弒君者詹姆會死掉,但是他卻活著回家了......我覺得他跟布琳的互動蠻有趣的,經過這次教訓後詹姆好像變了,凱特琳的妹妹給我感覺好噁心,她跟小指頭兩個人好噁心。不知道第四部何時要出啊?
  影集陰屍路也告一段落了,總督真的很機車竟然砍死赫索,世界末日很缺醫生的耶!而且看的出來他很氣瑞克跟他不一樣,他一直認為瑞克跟他一樣殺人不手軟,跟他是同樣的人,但是卻不是,被赫索說中,瑞克會接受他一起在監獄生活。啊~不過我看討論才知道總督把赫索給坎頭了,因為被剪掉我以為他是用武士刀亂砍赫索的臉,最後大夥又分散了。後續要等到二月,不過看預告,瑞克好像會死?
  怪了?系統一直把我的分段吃掉是怎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靈草
這個夢非常有意思呢!
會用人體插花的女人,感覺很厲害又很可怕。

12-09 15:59

異氟爾酮
而且她肢解人時還很溫柔~12-09 16:05
朔海星
國王的命令你不得不接受還有珊莎沒有選擇權

艾莉亞也是拉你不接受你就會慘兮兮

萊莎是瘋了 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 孩子也流產很多 不過他也是被小指頭利用

丹妮莉絲還滿高興的 第3部過比較好的也只有丹妮

12-10 12:40

異氟爾酮
不是啊~那個邏輯很奇怪,因為珊莎算是帶罪之身,
如果我是男方就不會想娶她,但是知道內情的話就另當別論
不過嫁給小惡魔還算不錯,最後還是給小指頭拐走了= =|||
看的出來萊莎瘋了,不過她真的很噁心......12-10 20:14
朔海星
還有利益問題吧 珊莎可以繼承北境

北境的人會為了艾德的女兒戰鬥

提利爾想到這點想騙珊莎 戰爭也還沒結束 我是不知道泰溫在想什麼

可能也想把北境歸於自家控制吧

12-10 20:20

異氟爾酮
不管泰溫在想什麼都是枉然的了~不過羅柏的老婆要開始逃命了,
她有可能懷上繼承者,會被追殺,可能要投靠史坦尼斯了。
我覺得艾德做人太成功,北境一定很多人會起來反抗,
就算不敢反抗也不會太聽話就是XD12-10 20:40
小牙籤
溫柔的好可怕啊![e28]

12-14 21:31

異氟爾酮
是這樣嗎XD12-18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幾年前看殺夫之後,現今得... 後一篇:最近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