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XY】カロス地方全系列色違PM蒐集完成

作者:Xscizor│2013-12-09 15:34:16│巴幣:170│人氣:3220
內容圖多請慎入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努力終於達成目標了。(感動)

原本是沒想過要把這世代全色違都洗出來,順其自然就好,畢竟除了需要毅力,花時間也是個大問題,第五代時通常國際一隻都是好幾週過去,後來逐漸被發掘出各種容易取得色違的方式(連鎖、連釣、狩獵區、群戰等),色違率也提高為以前的兩倍,手邊色違數量就不知不覺的在增加,平常沒事都泡在狩獵區以外,靠著這幾天連鎖也上手,抓到了不少隻原本缺的種類,加上這代新種PM數不多,因此才有了全新種色違補完的想法,同一進化系就當做一種,扣除鎖色違的三隻神獸以及ニンフィア共31種(舊版已有色違伊布),下面就以全國編號的順序來做介紹吧,並且附上些心得感想:

色違ハリボーグ(狩獵區取得):
印象洗了三小時左右,運氣不錯一次就中目標。



色違テールナー(狩獵區取得):
最早洗的御三家,在這之前遇到一隻色違卡蒂狗和兩隻色違火獅,後來在某次開機一進狩獵區就出現了。



色違ゲコガシラ(狩獵區取得):
抓到火狐後改洗水系,先被一隻色違章魚桶亂入後才洗到,想在挑一隻色違高個體練成三階。



色違ホルビー(40連鎖取得):
上週四連鎖收穫之一,抓完熊貓後想連貴賓狗卻跳出這隻,想想反正也沒有就連下去了,發光草滿快就洗到。



色違ヤヤコマ(40連鎖取得):
上週五連鎖收穫之一,連到白蟲後乘勝追擊,途中斷了不少次,有次還在34斷,多次嘗試後也成功到40連。



色違コフキムシ(38連鎖取得):
上週五連鎖收穫之一,目標就這隻蟲和鳥,運氣好沒到40連就提早出發光草,但只有1V,反正有色違就好。



色違カエンジシ(狩獵區取得):
找了個有火獅和火狐的狩獵區洗沒多久就先出了。



色違フラベベ(40連鎖取得):
上週四連鎖收穫之第四隻,剛好有缺就跑到隔壁道路連了,在紫黃相間的花叢連鎖,雖然我還不會看黃花只敢走紫花區,還是小心翼翼的連鎖到40,洗了快一小時才出發光草。



色違ゴーゴート(狩獵區取得):
已育成,對牠顏色很心動所以在早期入手,遇了兩隻色違妙蛙草後才出現,三隻都在同一晚上遇到。



色違ヤンチャム(40連鎖取得):
上週四連鎖收穫之一,也是XY第一次成功連鎖色違,原本想連貴賓狗就跑出來還是給他連下去了,意外順利的到40洗出發光草,在之前都一直斷,總算變得比較會分辨草的搖晃度。



色違トリミアン(40連鎖取得):
上週四連鎖收穫之第三隻,熊貓和兔子都有了那條路就缺牠,也連失敗過滿多次的,終於在那天手感正好時連到40成功洗出發光草。



色違ニャスパー(狩獵區取得):
某天加了好友想把狩獵區三格寶貝球的圖像開出就意外遇到,省下了時間去洗。



色違ヒトツキ(國孵取得):
XY首次國孵成功,看到顏色有點心動,狩獵區也沒得洗,就心血來潮上GTS換來一隻4V外文鬼劍生看看,順便挑隻5V速0,過幾天還真不小心生到,可惜有項太破卻遺傳,從此之後學乖了以後國際一定要慎選蛋種,有考慮再次生過。



色違シュシュプ(狩獵區取得):
遇到色違天線鼠後繼續遇個十多次就中了,總遇不到50次,讓我以為狩獵區隨便都色違



色違ペロッパフ(狩獵區取得):
Y版沒得連鎖近幾天才去洗到,有先亂入一隻色違波克比。



色違マーイーカ(40連鎖取得):
算是取得過程辛苦的色違之一吧,一開始嘗試連鎖時看上大草叢選了這隻連鎖,不會分草晃度的關係結果一直失敗,連鎖機從此被我放置很久,最近跑去洗狩獵區被色違狃拉亂後就遲遲沒出,正好連鎖變比較熟練了又跑回去挑戰,失敗幾次後成功連到40,最擔心的事卻發生了,因為地圖視角問題看不到下方第四排的草,但可能有搖晃草,我就聽到發光草音效卻沒看到發光草,決定給他賭下去往下面第四排草叢走,好險有被我賭到,要是不小心踩到壞草就前功盡棄了,還滿喜歡這隻可能會再生過。



色違ガメノデス(狩獵區取得):
個人不喜歡牠的造型,為了補完還是洗了一隻出來,在這之前亂入一隻色違大岩蛇。



色違クズモー(連釣取得):
取得難度低的色違,當連釣提高色違率的情報出現後,我也跑去第二道館的海邊試,連釣20次左右就得一隻加上色違墨海馬,過幾天無聊又跑去連釣100次左右又得五隻加上色違大舌貝。



色違ウデッポウ(交換取得):
取得難度低的色違,但是Y版沒得抓,就找人換來一隻。



色違エリキテル(狩獵區取得):
嗯,好運的一次中,速度是0…。



色違チゴラス(國孵取得):
當天凌晨跟小光要到一隻外文5V公暴龍後晚上就生到了,中母的也是挺難得。



色違アマルス(國孵取得):
生到暴龍後就想孵這隻,過幾天跟板友換到外文5V公妙蛙種子開始生大概過一天就中了,算是運氣好。



色違ルチャブル(狩獵區取得):
帥氣黑披風,好運的一次中,物攻是0…。



色違デデンネ(狩獵區取得):
可說是我開始洗狩獵區的開端吧,也是第一隻取得的新種色違。當時在各方傳出不少狩獵區出色違的經驗,自己也在狩獵區巧遇過色違吉利蛋和變隱龍,就想來證實看看跑去洗,沒想到才遇20多次就中了,從此踏上洗狩獵區的不歸路。



色違メレシー(國孵取得):
和板友換到好個體的外文岩妖後開始生,因為無性別將就跟三防滿的百變怪配種,和冰岩腕龍同天生到,至少該V的項都有。



色違ヌメイル(狩獵區取得):
詳情可參考上篇,經過了五隻色違尖牙陸鯊和三隻色違蝙蝠龍的洗禮才出現,回想當時還真有耐心啊…。



色違クレッフィ(交換取得):
剛好柚子有多遇到一隻就換了,從銀鑰匙升級為金鑰匙。



色違オーロット(交換取得):
也是和別人換到的就沒去洗,顏色好看已培育完成。



色違パンプジン(交換取得):
同上也是好看的顏色,有考慮再國際一隻最大顆的。



色違カチコール(狩獵區取得):
最後一隻才取得的新種色違,為了提高命中率特地挑了只有兩格的真紅狩獵區洗,還是被兩隻色違雪童子亂,昨天在一次開機後的第26隻出現色違雪童子,接著又遇了兩隻就中了,有種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抓到之後也就完成目標了,估計只有兩格的狩獵區加上沒頭像應該也不影響狩獵區的特殊色違率。



色違オンバーン(狩獵區取得):
已培育完成,有天看到牠的色違圖就心動了決定去洗一隻,衝去龍狩獵區遇了60多次就中,難得心想事成,雖說後來有再遇到三隻。



順便附上進化前的色違オンバット,因為其中一隻已練進化,有兩隻拿去交換掉了,又手癢跑去洗一隻觀賞用。




本篇長文暫時到此告一段落,雖然有少數是換來的,也算是完成了階段性的目標吧,有時間的話再以國際對戰用高個體色違的方向努力,下次發閃文就不知要到何時了,感謝各位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影子
搶頭香
不愧是超可怕的色違廠長巨鉗大神,超可怕阿[e28]
墨鏡已戴。

12-09 16:08

Xscizor
感謝頭香,用盡了各種快速的方式取得啊,幾乎都只能觀賞用Q.Q12-09 17:29
此風不可長
已知掛眼科急診

12-09 16:51

Xscizor
看習慣就沒事,我眼睛都還好好的(毆12-09 17:34
有必要這麼傲嬌嗎?
急診已爆滿

12-09 17:32

Xscizor
別這麼誇張 我不想害人掛急診w12-09 17:35

又驚悚又輾的神巨鉗啊啊啊

12-09 18:05

Xscizor
你都在偷孵色違還敢說12-09 21:37
九月秋
有點羨慕Q_Q 眼睛快爆了

12-09 18:20

Xscizor
肯花時間就會有啦12-09 21:38
you
巨鉗廠長神威(つд⊂)!!

12-09 18:35

Xscizor
沒多厲害 幾乎都是野生產(茶12-09 21:42
WhieAla白翼
已心死...
色違率提高什麼都是騙人的...

12-09 21:26

Xscizor
建議去學連鎖可以無視色違機率 不過我也是看很久才會12-09 21:43
閃電鳥
可以用SV法?

12-10 00:44

Xscizor
我知道啊 不過我懶的用12-10 00:49
信紙-Sin-
不愧是色違工廠廠長...各種妖獸

12-10 01:21

Xscizor
時代不同了哪 有心可以洗出一大堆12-10 01:29
瀧川和泉守.鶴ノ介
太恐怖了,我現在XY才5隻色違根本小巫見大巫!XD

12-10 01:30

Xscizor
看自己對色違有沒堅持囉,想要就去拚出來12-10 01:38
米(MI)
太可怕了 我大概只有連鎖的順利些ˊ_>ˋ

12-10 01:30

Xscizor
光有連鎖就夠可怕了ˊˋ 12-10 01:39
(゚∀。)
扯扯的,看來我站慶有事做了(X

12-10 12:15

Xscizor
別緊張,只是一堆箱中花瓶 把你家的色違雪童子塞回去12-10 15:02
Lin
這一篇好強大

12-10 12:36

Xscizor
您過獎了~12-10 15:03
(゚∀。)
我沒認真看,原來只有兩格也是好事嗎XDD

12-10 16:49

Xscizor
對啊 要洗特定色違兩格機率高但就無夢特,不過有些怪一定在三格才有12-10 18:13
★失蹤★
色違爆箱(つд⊂)可怕的收藏毅力

12-10 18:21

Xscizor
不多不多 還沒滿兩箱12-10 18:24
快泳蛙
血尿色違哥,辛苦了,長官.

01-03 08:05

Xscizor
好久不見! 沒以前血尿啦 01-03 19:26
Harris0N
這 是 什 麼 巫 術 阿 ~~~~~~~

01-04 20:40

Xscizor
有心就能辦到的01-04 23:34
妹控(◓ ౪◔)
廠長~~敬禮!![e11]

08-03 00:36

Xscizor
我罷工很久啦08-04 18:09

請問都是用連鎖嗎? 還是用fc?

08-07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p20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遇到自己要的色違還真難... 後一篇:【XY】自家蛋產色違總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真の仲間と無料100連に感謝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