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久違重逢的使用習慣

作者:arial 丼飯貓│2013-12-09 02:24:35│巴幣:0│人氣:1525
應該很少人沒有在用皮夾吧??
但坦白說我就是那個異類,
而且不使用皮夾這個習慣算起來有十年了...。

好多年前某次看完電影之後,放在屁股後面的皮夾突然不見了....,大概是擠啊擠的溜出去了。
裡面是也沒幾個錢,但麻煩的是去掛失和補辦那堆證件。
從此之後,錢一率就塞口袋,卡片證件用個很類似皮夾的東西裝著,丟背包裡,
應該不會整個背包都掉吧........。

最近是單據和金錢流動越來越多,
口袋亂七八糟的塞滿也是怪,於是又有了買皮夾的念頭。

買皮夾不是捨麼了不起的事,總覺得這種會拿來拿去的東西;手感跟質感很重要,不過我並不想花大錢買捨麼名牌....!!
說白了,"名牌"對我來說本身就是個很Low的東西,尤其是那種Logo布滿整個皮件的款式。
Logo鍍金、鍍銀置放超明顯的設計也讓人噁心。
當然啦~買那種款式的人,多半還蠻想讓人知道他拿的是捨麼品牌,
明顯的我不屬於那塊消費族群。

有個叫bellroy的品牌,它的風格和設計正是我想要的;
不加綴飾的設計,簡潔俐落又具功能性。
可惜台灣根本沒有實體店面,雖說可以從網站上訂購,
但我的另一個龜毛原則"眼見為憑",讓我不放心摸都沒摸過就直接購買。
雖然討厭但還是耐心的花了兩天時間去找所謂我心中;有質感、有手感、非一線品牌且價錢可接受的皮夾...。
走遍台北市各大百貨及精品小店,正當有點想放棄的時候.......
終於在敦南誠品!!被我給看到啦~~!!

m0851在台灣並不是很多專櫃,在皮件設計上都相當的低調簡潔卻有質感,不太有多於或誇大的裝飾。
我這個死龜毛人還是挑了一下啦.....
其中一個原因是價格雖不算天價,但比一般平價來的貴一些。
不過算了,台灣市場總是充滿一堆過多設計的商品,m0851整體來說是比較能接受的。





m0851是加拿大品牌,在歐洲、美國、日本也都有販售,每個款式進的量都不多。
這個樣式並不是最新款,那個專櫃小姐自己也用這個皮夾,說是用三年,看起來是越用越有質感。
她很犧牲的把她的皮夾給我看....,可能有點亂,一直不承認是她自己的~哈。
美感是很主觀的東西,這種看似不特意處理卻帶有手作細緻生活感的東西,比較合我的胃口。當然啦~我本身就是個隨意不修邊幅的人,拿個萬把塊的精品皮夾也是怪!!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皮夾絕對不可以再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s46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nal Fantas... 後一篇:SONY PS4 體驗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