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墨逝誕生-屍筆

作者:阿狗傳奇│2013-12-08 22:12:47│巴幣:6│人氣:316

  「這裡是哪裡呢?我剛剛到底在哪呢?」蒼白細小的赤裸身影環顧四周,入目的盡是孤寂,一片偌大的荒野之中聳立著一座孤墳,墳上佈滿粗大的藤蔓,墳旁被無數的木片佈滿,木片有新有舊,甚至有些已經腐朽,仔細一看,木片上無論新舊都佈滿墨跡。
  
  細小的身影費力地將墳上的藤蔓撥開,光是這個動作就已讓他滿身汗水,「墨逝?這就是誰的名字嗎?我的嗎?」他費力地認著這座墳上那早因時光摧殘而不甚清晰的字跡,他搔弄著一頭被土染黃的白髮思考著自己是誰這個問題。

  『既然我是從墳中爬出的,這代表葬在此處的人就是我嗎?所以我就是墨逝嗎?但為何我沒有任何的記憶呢?』蒼白的身影站在墳前靜靜地思索,而時間也在慢慢的流逝著。

  在夕陽即將西下時,有人來到這座墳前似乎是想要祭拜,是一個壯碩魁武的男子,但他並沒有拿著任何祭品,而是帶著一片木片與一支毛筆,看來墓旁的木片都是他所放置的,越走越近,看見了蒼白而細小的身影「你是誰?你為何要靠近我爹的墳墓?」他對細小的身影以巨大的聲音發出了詢問,但在下一刻他看清了細小身影那瘦弱的身軀與稚嫩的臉龐後不自覺地放低了音量。

  「我是誰?我是…墨逝吧?」細小身影並沒有被對方那巨大的聲音嚇到,而是已不確定的語氣回答對方的問題。

  「墨逝?那是我爹的名字,快說!你到底是誰?從何處來的?」男子一激動起來,音量又不知不覺地放大了。

  「我就是墨逝,我就從這裡來的。」蒼白的身影用手指著身旁的孤墳對魁武的男子說。

  「……你該不會是失憶了吧?」男子在情緒平緩之後,仔細地打量著細小身影,注意到他身上一絲不掛,又不知自己的名字,也不知從何處來,心中猜想大概是發生了甚麼事情,才會導致他甚麼都不記得,更把墓碑上的名字當成自己的名字。

  「失憶?我不知道。」細小身影露出茫然無知的表情。

  男子一言不發的思考了一會後,突然像是做出了甚麼決定一般猛力抓住細小身影的手腕「既然你說你叫墨逝,那你便叫墨逝吧,你跟我來我先養你一陣子,若你家有人來找你,我再把你交給他,好嗎?」男子一邊說著一邊便把墨逝往來時的方向拖去,似乎沒打算給對方思考的機會。

  「你叫甚麼名字?為何要養我?」墨逝也不反抗,只是任由對方將自己拖去。

  「我叫做墨流,為何要養你?任何人看到都會養的吧?」墨流以理所當然的語氣回應墨逝的疑問。

  墨逝面無表情的用沒被抓住的那隻手指了指孤墳旁雜亂的木片說:「那些是你寫的嗎?」


  「糟!我今天忘記寫爹的作業了,罷了!今天發生這種事,爹一定能諒解的。」墨流聽了之後先是緊張了一會,接著彷彿是在找藉口一般,嘮嘮叨叨的說著。

  說完,男子不再言語只是在夕陽的餘暉之下,將赤裸的細小身影往自家拖去,也不怕被人看到產生甚麼閒言閒語。


  「所以…墨流,你…算是我爹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日本
你跟我來我先養你一陣子、任何人看到都會養的吧?
怎麼整篇看完覺得這幾句特有問題(玄機)?

12-16 22:03

阿狗傳奇
恭喜你發現墨流是個正太控(X 其實是墨流膝下無子 又覺得跟他有緣 才帶他走的
12-16 22:05
好吃雪花肉
"你…是我爹嗎?" 看到這句整個笑出來XD

12-19 06:56

阿狗傳奇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句12-19 14:03
無名Z司
墨流:「I am your father.........」(遭拖

12-20 23:20

阿狗傳奇
墨逝:「You're my father ?」(星際大戰阿
12-21 00:15
無名Z司
後續明明就是「NOOOOOOOO!」

12-21 00:16

阿狗傳奇
「我知道阿~但我就是不想接劇情~」12-21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墨逝(5... 後一篇:ReLove X Ch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