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日版】12/5本期骨董商服飾

作者:保持從容・優雅處事│真‧三國無雙 Online│2013-12-07 14:18:07│巴幣:14│人氣:428



■ [第一戰] 長坂之戰
■ [第二戰] 祁山之戰
〈爭奪開始前〉 〈爭奪結束後〉
根據長坂之戰「襄陽」變成蜀勢力統治下。
根據祁山之戰「天水」變成晉勢力統治下。
關於現在確認的問題
------------------------------ ▼ 2013/12/3 更新 ▼ ------------------------------
【應對中】
確認「骨董商」的「改裝」,販賣物不能正常購買,只消費到無雙幣的問題。到本問題解除為止期間,暫時中止「改裝」的受理。
【應對中】
確認在Smart Play,到「祭樹種子」的可澆水為止的等候時間,與實際的時間顯示不同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體力上升值79以上的話,戰鬥中強化完,強化狀態不正常上升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裝備「等級7武器」時的獲得古錢,比裝備「等級6武器」時的獲得古錢價值低或少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官階升格時的能使用武器等級的說明文,與設定變更前沒變,與現行的設定不同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在人物情報的服飾,不能染色的背裝備上上顯示染色情報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在「回想」不會顯示背裝備圖像的問題。
【應對中】
確認武器「雷鳴槍」的真・無雙亂舞的播放聲,與其他的武器不相同的問題。
【調査中】
確認戰鬥準備畫面,付與雷屬性的「等級7武器」「麒麟閃哭刃(麟角刀)」的圖像不會顯示的現象。
【調査中】
確認「祭樹種子」的成長階段顯示「6」,第一階段成長的話變成「1」的現象。
【調査中】
確認植物的可配置數47/50個以上的話,不能栽植「祭樹種子」「祭樹樹苗・寶」的現象。

12/6、12/11舉辦「國士無雙戰」

■12月6日(五)
【舉辦時間】19:00~21:00
【戰鬥條件】裝備物品:有、讓步:無、退時強化:消失
■12月11日(三)
【舉辦時間】19:00~21:00
【戰鬥條件】裝備物品:有、讓步:有、退時強化:減少
2013.11.28 - 2013.12.05人氣排行

武器
1.雷鳴槍
2.燕扇
3.青龍刀
4.穿刃
5.龍牙鉤
PICKUP

消費道具
1.極冰玉
2.極風玉
3.極雷玉
4.極符水
5.極炎玉

骨董商販賣服飾

可以入手期間:2013年11月17日(四)維修結束後 ~ 2013年12月19日(四)維修開始
+10限定服飾
圓胴帽/麗將金兜

輕騎袴褶/舞鬥姫・桃


+9限定服飾
西方服/天仙麗媛衣

泰西腕甲/泰西麗腕甲


+9裁縫素材服飾[匈奴]
北辰毛兜/泰西麗兜

戰鬼神鎧/黑曜妃將甲


+8數值變更服飾「忍者服」
陰陽影忍兜/瞬葬麗忍櫛

陰陽影忍服/瞬葬麗忍衣

陰陽影忍甲/瞬葬麗忍甲

陰陽影忍腳/瞬葬麗忍靴


可以入手期間:2013年12月5日(四)維修結束後 ~ 2013年12月19日(四)維修開始

+9宣傳活動服飾 英傑服飾「王元姫」
凛王元姫鬘/凛王元姫帽

凛王元姫袍/凛王元姫衣

凛王元姫腕/凛王元姫套

凛王元姫腳/凛王元姫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6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Online|動作|真‧三國無雙|線上休閒|真‧三國無雙 Online Z

留言共 2 篇留言

托馬列克斯=士凰
武將裝怎麼都做壞啦,還是一般品+9 +10骨董商跟戰場裝比較好用

12-07 17:19

星之葬
這次+10衣根本攻擊移動裝...... 帽子也攻防移都有.......

12-08 0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k199281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版】11/28 祝6... 後一篇:【日版】12/19『孫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