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篇連載】被扭曲的正義─序章

作者:卡爾雷特│2013-12-07 13:20:01│巴幣:2│人氣:187
本來這篇是要寫情境文的啦...可是不知不覺就寫成了序章(倒

本來是沒有要這麼早開坑的....

不過既然都開了....就只好填坑囉...

話說我的【黑狼】也還沒填完的說(倒

真是的,本來打算是要等黑狼填完再開坑的,總之請多指教囉....

這是跟軍中霸凌相關的題材,就算不喜歡也別開戰喔,本作將有許多「錯誤示範」

請勿模仿。

------------------------------------------我是分隔線----------------------

【被扭曲的正義】序章
 
為正義而揮的鐵拳;老是無故挨揍的新兵
 
 
        在一間大休息室內,弟兄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塊,有的在看漫畫;有的體力旺盛的弟兄則是在打拳擊、使用健身器材,而我張家豪也是其中一位,我盤腿坐在休息室的角落等人,這位置正好可以看到休息室門口的人員進出狀況。
 
        而在這時候,這禮拜剛下部隊進來的三位新兵也進來了,可是我卻把目光放在其中一位體型瘦弱戴著眼鏡的新兵,看他那膽怯得四處張望的樣子,我實在不太相信傑明學長對這位叫陳章杰的新兵的看法─
 
 
 
 
        像他這樣膽小的人會是靠著欺騙他人來獲取利益的傢伙?
 
 
 
 
        其實這傢伙老早在新兵介紹結束後就被學長揍過一次了,據說他只是坐在床邊發呆就被揍了,聽本人說法是說他只是坐在床邊想事情而已,傑明學長就衝過來揍他了,而學長僅表示:「我只是先對那個敗類來個下馬威而已,警告他別想做壞事罷了。」
 
        而這三位新兵也就只有陳章杰一個人被學長揍過而已,而班長也要求另外兩位新兵多加注意他的狀況,而其他學長也在緊盯著傑明學長的一舉一動,以防再出現類似行為。
 
        就在章杰東張西望一會兒確認傑明學長不在附近後,吞了吞口水,看似鼓起了勇氣走近一位離他最近的學長,緊長得開口問道。
 
        「請…請問一下…」
 
        「嗯?請說。」    「烈風‧正義擊!」
 
        突如其來的一句「烈風‧正義擊」的吼聲蓋過了那位學長的回答,緊接著就是章杰的一聲「唉唷!」以及倒地時發出的碰撞聲─
 
        章杰被擊倒了,倒在電視區的玻璃桌與沙發間的走道上,被離門口不遠處的傑明學長衝過來擊倒了,傑明學長一直站在門口外面附近,等著章杰開口的時機,從門外衝進來猛力一拳打在章杰的後腦勺上,將他擊倒。
 
 
        「哼,上次就警告過你了,別想做任何壞事,你這擅長欺騙他人的敗類!」傑明學長在擊倒章杰後充滿怒意的對著倒地不起的他說道。
 
        「李傑明你他媽的!他只講了句請問一下而已,你揍他幹嘛?你他媽的話不要亂說喔!」一位較資深的學長開口罵道。
 
        「別被他那虛偽的言行給騙了,我太了解他這種人了,我可是懷著滿腔的正義感跟責任感來阻止他的惡行!」傑明學長一改充滿怒意的語氣,冷靜的回答罵他的學長。
 
        「喔幹!章杰他昏迷了,快來人把他抬去醫務所!」在章杰附近的弟兄扶起章杰發現他昏迷的時候,焦急得喊道,這一喊就來了六位弟兄急急忙忙得將章杰抬走了。
 
        當其他弟兄忙成一團時,傑明學長筆直的朝我走來,坐到我旁邊。
 
        「我的老天,你剛才那下還真猛,人家才剛下部隊不到一個禮拜耶。」
 
        「為了阻止那個敗類,不讓他把連上搞得雞飛狗跳,這是身為未來的士官的我該做的事。」
 
        「學長,你上禮拜也才剛升一兵而已耶,四年一簽這麼長的時間,有必要這麼急著『表現』嗎?」
 
        「若不是連上弟兄都被他那虛偽的外表給騙了,我也不想這麼累。」傑明學長用右手揉著剛才揍章杰的左手。
 
        「你剛才這樣揍他,就不怕等等又被士官長叫過去幹譙?」
 
        「連上長官跟弟兄們總有一天會知道我的『用心良苦』的,就當作是在扮黑臉吧,被什麼都不知道的弟兄們討厭也是沒辦法的事。」
 
        「呃…」當我正要繼續講下去時,這時候從遠處傳來一句吼聲。
 
 
        「李傑明!我他媽的限你一分鐘內給我到士官長室報到!」
 
        「去你的烏鴉嘴,家豪,Fuck you。」傑明學長站起來時說道,隨即跑步離開了休息室。
 
        「祝你好運。」
 
 
 
 
 
        如果當下我有阻止傑明學長的話,或許就不會有之後的災難與悲劇的結局…
 
        一個由成見與冷漠構成的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6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空想奇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橋段試寫─戰機起飛篇... 後一篇:遲來的新年新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