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7】咲と麻衣

作者:紅燦玥│2013-12-06 19:33:05│巴幣:4│人氣:161




日本.東京

  
  8年前,我獨自一人離開台灣來到了這,說是亞洲最進步的國家也不為過吧?儘管如此,我對它依舊非常的陌生。

  起初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在國中三年我就學習到了日文一級,以到日本留學為目的,而
父親為了方便我在這讀書,用了特殊的管道幫我在東京銀座買了間房產,儘管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沒必要。

  當初憑藉著自己的日文程度去報考了不少高中,很慶幸的幾乎都有錄取,因為父親已經買了間房子在那,我也沒甚麼太多的選擇權,於是我選擇了東京都立晴海総合高等学校。

  去日本留學念高中,難度可是比念大學高,因為高中入學考試非常的艱難,每一間高中的規定都不一樣,而且,許多高中都將國外人士視同本地人士,也就是說,身為台灣人的我去考升學考,並沒有甚麼福利。

  說句實話,當時的我非常的害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尤其是用著我不熟悉的語言,儘管我已經自學了三年。

  「我叫近衛咲,請多指教!」基本的打招呼後,我立刻向教室的人九十度鞠躬。

  「啊啊,是插入生?」「欸?好可愛呀?」「聽說是外國人?」「是嗎是嗎?」

  「
久邇,近衛就坐妳後面吧,近衛,妳就坐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位置那裏。」也不管教室吵鬧的程度,指了指那個位置示意要我去坐後,就轉頭寫起了黑板。

  「好~!」那位姓
久邇的女生非常有精神的回答,我看的見,她那雙眼非常好奇地盯著我看,都讓我有些忍不住地看了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甚麼不乾淨的東西。

  一步一步的我慢慢走向我的座位,這的空氣很沉重,我感覺得出來大家的視線都在我的身上,好不容易到了座位之後,我鬆了一口氣,而
久邇馬上轉過頭來和我打招呼。

  「ねね(語助詞,音同內),我叫
久邇麻衣(Kuni Mai),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咲醬!」

  「我叫近衛咲(Konoe Saki),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這就是
我和我最好的姊妹的相遇。


澳洲.企鵝島



  盡可能地不打擾同房的室友,我打開這房間的另一個門到了後院,來到這也一陣子了,雖然說和父母總是有保持聯絡,但我完全沒有打電話回日本過,於是我心血來潮的拿起手機,撥起了國際電話。

  「麻衣,是我,我是咲。」

  「咲!?妳那邊現在幾點啦?我這裡都十一點了!還有甚麼時候要回日本?怎麼都沒有打電話?」

  「這裡
凌晨一點,前陣子有點忙沒空呢。」

  「那妳還不快睡!不要習慣晚睡好嗎!快點去休息」

  還真是非常熟悉的聲音呢,我不禁微笑了起來,麻衣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非常的會擔心我,真的
…令人感到安心、感到溫暖。

  「妳在笑甚麼呀!真是的!甚麼時候回日本?」

  「嗯
…抱歉,過一陣子再看看吧?我待在澳洲的時間比想像中的可能要更久。

  「那約好了唷!等妳回來的時候我們再去吃好吃的吧!快去睡覺!」

  「好,那我去睡了,晚安。」

  「晚安唷~」

  掛上了電話,那遠在日本熟悉的聲音,支撐著在澳洲的我。

  「好了,那麼就去睡吧。」

  再看了一眼手機桌布,那是咲和麻衣的合照。

  「不過,看來也是要在這待一陣子了。」

  悄悄的窩上了床,闔上眼,結束了這麼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5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劇本用NP...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