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班06(狩獵篇)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3-12-05 11:14:23│巴幣:12│人氣:373



    完全犯罪速成班─狩獵篇06



  『啪喀咯咯咯咯咯咯──────』

  在這串令人毛骨悚然的折指聲過後,幾近萬噸的壓力便是從空降下,霎時,青白交織的眩光閃爍眼前,我立刻環起自己的雙臂,並咬緊牙關、強忍著這份快令人窒息的凝重。



  ──是殺氣!

  而且是強烈到……已經完全超乎人類所能認知、所能承受的境界了。



  眼看著雙臂就快被自己的手指掐出血痕,但我卻是更加使勁,使指甲完全刺入血肉之中,因為我了解……如果不這樣刺激自己的神經,那我的意識一定很快就會被震暈過去。



  但……這就是教師級別的實力嗎?

  我戰慄地看著那位被紫色狂氣圍繞的紫瞳少女,明明外表是如此嬌弱的女兒身,不過卻能散發出令人脊髓發寒的殺意,這讓我不禁打從心底、深深地對著小路老師感到無比的敬畏。


  此時,幾聲哀音從旁傳來,是那些邪教的信徒們,在這劇烈的殺氣之下,他們各個七孔流血並跌得東倒西歪,唯有羽萱跟我一樣,只是抱著顫抖的身子苦撐著,這讓我稍微感到有點意外,雖然羽萱她的氣場在人類之中也算是非比尋常,但現在壟罩這廣場中的劇烈殺氣可是連200公分的壯漢都會吃不消啊!為何身為弱女子的她還能夠撐得下去?


  「呵呵呵呵呵……」

  虛弱的輕笑聲打斷了我的揣測,我將視線掃向聲音來源處,只見一位紅髮少女搖搖晃晃地從毀損嚴重的大樓中走了出來。


  是小門老師,不過本來還散發著狂艷氣息的她,現在卻盡是一副狼狽不堪的模樣,高盤旋起的頭髮宛如喪失尊嚴般的垂至肩下,那身嬌艷又高貴的黑色禮服也變得破爛不堪。接著她走沒幾步後,便無力地往地上癱跪,這令她的紅色長髮蓋住了她的面孔,使得她一副給人像是剛被欺凌過的少女般似的,楚楚可憐,惹人同情。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吧?

  光是被能夠貫穿水泥牆的攻擊打到還能保有人形這點,就實在是無法輕易地讓人對她放下戒心啊……我想小路老師應該比我更加明白這點才對。


  「好了小門……妳給我好好老實交代清楚,或許我可以因此考慮幫妳向“那位大人”求情也說不定。」

  小路老師她壓低著嗓音並冷冷地對著小門老師她說道後,小門老師便先嘆了口長氣,再來就苦笑著說:「唉……既然姊姊都那麼講了,那好吧,我就直說了,關於這個計劃、以及這些“聖印”的擺置等等,全部呢……都是由“我”一個人主導的喔!」


  居然一下子就承認了?

  雖然我不了解小門老師這個人,但對她如此坦率的舉動還是感到有些吃驚,本以為她還會繼續耍著口舌來愚弄我們呢。


  「所以妳不只涉入課堂內容,還利用學生來幫妳完成這些“聖印”嗎?」聽完小路老師的疑問,小門老師當下敞開雙手並露出微笑說:「嗯,我不否認,反正事實都擺在眼前了。」


          小門老師她所說的事實,應該就是位於廣場中央處的中型聖印了,不過我忽然感覺有些奇怪,雖說老師不能直接干涉學生的課堂內容,但是在小路老師的話裡,好像連佈置聖印也是種錯誤,這是為甚麼啊?對方既然是邪教,那為了儀式而佈置相關的東西不是也滿正常的嗎?


  於是,我戰戰兢兢地舉起了手,雖然小路老師之前曾要我不要介入她們之間的對話,但是我想我還是有把這一切謎底都搞清楚的“義務”在。


       小路老師發現到我舉起手後,便向我點頭示意,還好她沒有生氣地給我一拳,我因此在心底鬆了一大口氣。


  之後我就將內心的疑問原封不動地丟給小路老師,小路老師聽完後便冷顏地答覆我說:「瑞辰,你說的沒錯,在正常情況下,邪教課程中本來就會有以活體獻祭來維持教條、添加某些利益,或者是增進信徒向心力的課程,但現在發生在這裡的情況可不一樣,小門老師她所教授的那些聖印裡,可是暗藏玄機啊。」

  小門老師聽到這,便放聲笑了出來:「哈哈哈!也沒有多邪門啦,那些聖印只是用來“取回我的真名”罷了,但啟動條件實在是有夠繁雜,居然還要獻上一百四十四位罪人以及十二位“天性貪婪者”的靈魂,才能夠讓這儀式百分之百發動,話說回來,姊姊妳是從哪時候發現到這些聖印的不對勁呢?」

  「大概是剛來到台灣不久後吧?因為本地的媒體非常進步,所以都能夠直接在電視上看見那些聖印的圖案,那時候我就有隱約覺得這些聖印的佈置有異,不過又想到從速成班創立以來,一個國家只會開設一種課程,所以當時就沒有懷疑是否還有其他“禁罪七王”的成員也在這裡。」

  「喔,原來是這樣啊?」小門老師此時將遮住左顏的頭髮撥至耳後。「不過妳說的也是呢,從以前開始,一個國家真的只會開設一種課程,從來沒有過像現在一樣,一次同時存在著兩種課程,哈哈!真搞不懂,怎麼會出現這種事情呢?」

  「大概是“那位大人”早已查覺到妳想利用這些聖印來取回自己的真名,所以才會又開啟限制,讓台灣出現第二門課程的空額,以方便讓另一名“禁罪七王”的成員來阻止你的行動,而那個成員,正是我。」


   聽到這裡,頓時我領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當初小門老師沒有準備這一連串的聖印兇殺案,那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所以說在冥冥之中,我早就已經與聖印殺手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了嗎?


  不過小門老師為了取回自己的真名,居然不惜違反速成班的規則也要利用學生來完成儀式?看來真名對她來說好像是非常重要的東西,而且從剛剛的對話內容來看,被奪去真名的並不只有小門老師,就連小路老師、還有其他禁罪七王的成員也是,貌似只有先前提過的貝爾芬格沒有被奪去真名的樣子。


  之後小路老師往小門老師的方向走去,並壓低嗓音怒問小門老師:「不過我還是不明白,為何一向都很沒幹勁的貝爾芬格會協助妳的計劃?還有妳為甚麼又那麼執著真名呢?打從戰爭結束的那一刻,這世界早就沒有我們能派上用場的地方了,再說,這正是因為我們的罪過而該服從的刑罰啊!小門......即使過了那麼多年,妳依然還是貪圖著不屬於妳的東西嗎?」

  「呵呵,姊姊妳……還真是甚麼話敢說啊……」此時,我忽然感到大氣中的氛圍瞬間異變,接下來,不要說是我了,就連小路老師也沒預料到,小門老師她居然冷不防地用自己的右肩往小路老師的胸口狠狠撞了下去,剎那,如音暴般的氣波從中爆開,一聲巨響同時劃破夜空,再來小路老師的身體便高速地往右側住宅區摔去,導致那頭當場炸裂而開,沙塵灰土登時揚起!


        「小路老師──!」我趕緊對小路老師被擊飛的方向大吼,但空氣這時卻變得更加凝重,雪白的幻象再度閃爍眼前。



  ──又是一陣殺氣!不過這次的散發者是……

  我下意識地回望小門老師,只見她嬌小的軀體開始散發出有如焚風般的高熱波動,之後她便將禮服的長裙給撕開,纖細且雪白的右腿就這樣露了出來,我推測這舉動是為了要讓行動更加方便,看來她是打算要繼續對小路老師展開反擊。


  而本是沙塵瀰漫的右側住宅區,很快就一股龐大的紫色狂氣從中吹開,這令坑洞現出原形,小路老師的身姿立即躍入眼簾之中,雖然那身精緻的龐克哥德式服裝有些破損,不過其他地方看起來貌似沒有大礙。


  太好了!幸好剛剛那一擊沒有讓她受傷,要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散發紅色狂氣的小門老師握起拳頭,紅色長髮因紊流的熱氣而飛舞,接著她開始對著小路老師大聲咆哮:「甚麼叫這是我們該服從的刑責?要不是因為當時聽信妳的謊言,導致同胞長年準備的叛亂計劃在一夕之間曝光的話,我們會淪落到如此淒慘的地步嗎?而且還要授予人類“惡之教義”一億年的時間來償還這些刑期,這對我們這些高級惡魔根本就是終極的羞辱啊!」


  「等等小門,妳到底在說甚麼啊?」小路老師皺起眉頭問道,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她的聲音中還有些慌亂。

  「當時那些話並非是我的本意啊,是小薩她要我這樣做的!如果那時後我知道她背地在策劃其它東西的話,我早就當場與她做出了斷了!」

  「事到如今還當我是笨蛋嗎?不要再給我目中無人了!妳們這兩個暗地勾結的墮天使──!」
 
   吼音剛落,一陣焚風再度襲捲而來,接著我看見了,小門老師身上開始浮現出許多鮮紅色的複雜符文,同時,大地開始劇烈晃動,四周大樓的窗戶因此鳴起雜亂噪響,該死的!現在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小門妳……不可能啊!明明就還沒到能啟動儀式的地步,為甚麼妳會……」小路老師用著非常訝異的神情問道,小門老師這時便獰笑起來:「呵哈哈哈哈哈!就算缺少必備的活祭而無法啟動儀式,但我還是可以藉由信徒們的祈禱來暫時增強我的力量啊!!畢竟今天就是預定要啟動儀式的日子,所以不只在此,還有遍佈在全台各地的信徒可都正在努力地為我獻上他們的“信仰之力”呢,姊姊妳懂我的意思嗎?也就是說.......在預定啟動儀式的時間結束之前,我的力量可算是近乎於無限喔。」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

  照她這樣講,也就是說假設預訂儀式結束的時間是凌晨六點好了,那麼在這之前,其他各地的信徒們就會持續地為小門老師祈禱,進而為她添加信仰之力摟?



  沒想到小門老師還有這麼一張王牌,小路老師......妳有辦法解決這個難題嗎?


  這時我看向小路老師,只見原本一臉訝異的她,現在又再度恢復原先冷靜的姿態,接著她左腳向前、並再度擺出攻擊架式來,小門老師見到此狀,便冷笑地問:「喔?即使明知道現在我的力量可能還可以與“那位大人”並駕齊驅,但妳還是打算阻止我嗎?」

  「沒錯!」小路老師說話的同時還瞪大了她那紫色的雙眸。「要是我不阻止妳,想必妳一定會為新的儀式再做準備吧?我可不允許有人再為了私慾而違背班規的情狀發生,再說你我之間好像還有個天大的誤會在,所以我決定先把妳痛扁一頓,等妳的的手腳都被我癱瘓後,我再好好地跟妳“溝通”。」說完,小路老師她跨出一個步伐,接著便瞬間化為一道紫色殘影、並飛快地往小門老師的方向襲擊而去!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4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完全犯罪|連環殺手|殺人|分屍|妹控|蘿莉|杰哥|不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後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