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跟風』角色30天 DAY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阿薰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12-05 00:15:46│巴幣:2│人氣:321
DAY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阿薰(カワル)

所屬作品:無人惑星サヴァイヴ(台灣翻譯:星際少年隊) wiki   

我相信一定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是誰,因為這部作品很冷。
不過可能也有人看到這個片頭曲就有印象了XD
是的,這部由日本NHK電視台製作的勵志環保動畫,
在大約八年前,有在台灣的迪士尼上撥出。
這是我第一部每天等電視每天必追的動畫,
因為我那時正好是國三,每天都要補習到十點,回到家的時間,正好就會是星際少年隊開始的時候,
我會坐在地板上看一個小時的電視,然後洗澡,繼續唸書到兩點,睡覺。
他們是我國三唯一的娛樂,而阿熏則是這部動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作品基調很溫馨快樂,是描述一群未來的孩子,在星際中迷航,然後獨自在一顆原始行星上生活最後找到回家的方法的故事。
         性個冷漠安靜的阿熏,原本就讀飛行員訓練學校,但是因為心高氣傲不聽訓導,在一次操作駕駛中害死了自己重要的朋友,導致他在同伴陷入危機時,雖然總是有最好的反應能力和身體技能,但也常常不顧性命做出相當亂來的舉動。

       當時我很喜歡她默默照顧大家的樣子,而且總是對於他人的指揮不為所動實在很傻。
       不過實在是一個好人:)

       但是除了作為我國三的心靈支柱,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對阿熏這個角色的喜愛,演變成我從高一創作至今的作品【次元之門】最初的動機。
       雖然現在處在一個奇怪的『反烏托邦間諜故事』的狀態裡,但是其實最早那是一群孩子在星球上迷路的奇幻冒險,次元之門的主角們,現在依然與無人惑星中的人物倆倆對照。
      (不過代表阿熏的角色現在還沒有登場)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極其重要,能不能出版都沒關係,沒有讀者也沒關係,只是覺得這個故事如果不寫完,自己就無法完整。把心力這樣全心貫注在一部作品中很怪異、很不值得、很不專業對吧?
       可是次元之門裡面關係著我和我現實中重要的朋友的哀鳴,
       而站在故事核心的阿熏,對我來說也是二次元界,影響我最深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3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角色30天|次元之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直寫問卷沒問題嗎】龍... 後一篇:『惡魔崇拜者』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