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收藏統計:畫集篇(上)

作者:螺│2013-12-04 21:07:16│巴幣:14│人氣:1026
相隔多年,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來再次統計一下個人的收藏。

本回是畫集篇。

這堆畫集其實也是記錄了自己一路走來的宅生活和喜好的變化,有些陳年的老畫集搬出來再翻著看時就會有種像在看相簿般的回到當年的感動哩XD


櫻花大戰:太正浪漫畫報
(台灣竟然出了這本讓我超級意外…以櫻花大戰粉絲而言這本實在是相當值得收藏的一本設定,1~5代的各種經典畫面、設定、訪談等等全部中文化,還另外附一片影像光碟,非常的物超所值!)

空の境界全画集+未来福音
(武内崇的初画集,完整收錄了空境的所有插畫,無論新舊、特典什麼的全部收了,連還沒上映的未來福音的都無一遺漏,以TM迷或空境迷而言是本非常值得的畫集。也可以看到武內在畫技上的突飛猛進XD)


(順序:↑→↙→)

STEINS;GATE ART WORKS
(huke的命運石之門only畫集,對於S;G粉絲而言這本絕對是最有收藏價值的畫集)
AKIO WATANABE ANIMATION DESIGNWORKS
(渡邊明夫角色設定集,個人相當的喜歡渡邊畫的角色,而且這本還是首次收錄了魂狩的人設稿,其他還有像是化物語、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內容相當豐富)
PUTITAKITYU
(友人某狐和某凌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藤崎龍畫集,現在在台灣已經很難找到了,非~常感謝!!)
艷姿戲画
(Niθ大師以百花繚亂系列為主的個人畫集,剛好我有看百花的動畫,雖然劇情很鳥但是為了Niθ大師筆下那堆好食的臀美少女,二話不說非收不可!)


島田フミカネ ART WORKS
(迷上強襲魔女後情不自禁的買下了,內含大量的設定稿!還有台灣正式的中文版)
藤島康介畫集-ああっ女神さまつ-
(當了十幾年的女神迷,抱著"為當年如此狂熱的自己做個ENDING的心情"而收藏的,裡面可說是單行本封面封底的總集篇啊XD雖然有台版,不過我買的是日版)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原畫集
(在第一次的日本之行時買下的二手畫集,保存狀況相當不錯,18禁www)
あそびにいくヨ!illustrations-放電映像art works-
(本來是因為看了"我家有位狐仙大人"時喜歡上放電的畫才買這本的,結果買了後才發現這本只收錄了"玩伴貓耳娘"的插畫…這系列我沒看啊…orz有點小殘念)


命運石之門-比翼雙飛的戀人 官方設定資料畫冊-

(沒機會玩中文版,至少買個中文版設定來解饞…不過真的有點薄啊)
COMIC PARTY VISUAL FUN BOOK
(個人最滿意的畫集之一,插畫、線稿、設定無一不收,甚至還有來台觀光時看到光華商場奇蹟版的照片,相當棒的一本畫集XD)
Leaf Illustrations-TABKUKI AMAKUYU EDITION-
(甘露樹的個人畫集,相當棒,以COMIC PARTY、受讚頌者和ToHeart 2為主的個人插畫本)
Pia Carrotへようこそ!!3 Official Fan Book
(完全沒玩過遊戲但是因為人設打到我的點所以踩下來的畫集,內容也比預期來得更豐富,甚至還有收錄遊戲中三套制服的分解細部圖,gooood~)

Flamboyant-Hakua Ugetsu-
(白亜右月個人畫集,衝著爆裂天使的超棒原畫與人設敗下的,內容也非常優,每張揷畫都好讚!)
東まゆみ-紅霹-
(以武器種族傳說為主的畫集,還有一些蒼空戰旗的小設定,還不錯的)

桂図録
(某狐送的生日禮物,桂正和畫集,有ZETMAN、I"s、還有早期的銀翼超人和電影少女等的插畫,很讚的一本)
花咲くいろは 公式COMPLETE BOOK
(安定的變態岸田メル老師擔任人設的優質動畫設定~會買這本就是衝著有收錄岸田老師的設定稿,內容也比預期的豐富許多,值回票價啊~)


監督畫集-STEP-
(想買日版內心掙扎了好久,沒想到意外的出了中文版,還把日版的限定版封面收錄成第二層書皮,實在是佛心啊XD)
馬越嘉彥畫集 04
(啊啊~書角折到了~~QQ看完了HeartCatch Precure之後瘋狂的想收馬越的畫集,後來在第二次的日本之行時入手,內容主要是最後幾話HeartCatch的親筆分鏡草稿和一些麥克筆插畫,雖然價格真的不能算便宜,但對我來說相當的值得。)
絕對可憐チルドレン[解禁]Guide Book
(某佐仔送的生日禮物,內容是小學時期的超能少女組的各種設定,有點像公式書,感謝~)
Queen's Gate-命運之子ディズィ-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喜歡的DIZZY~~~有出個人角色書當然非收不可!)
Queen's Blade-戦闘教官アレイン-
(角色個性先不提,這造型實在是讚!!而且本子中的動作相當的漂亮,也常被我拿出來當畫圖的動作參考)
Queen's Blade-冥土ヘ誘うものアイリ-
(從某伯那得到的收藏轉讓,愛莉的冥土服超可愛的說!這下子QB系列有愛的幾乎都入手了!感謝某伯XD)

天地無用!畫集-其之壱-
(算是個人的宅屬性起源之一的天地無用!畫集,現在看起來只剩下懷念的感情了…有種幸好當年錢只夠買第一卷的感覺XD)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設定資料集
(個人宅屬性最重要的起源的幸運女神OVA設定資料集,SIZE不大但頗厚實,內容也是相當充足,只是有點難翻XD,現在看起來仍然是非常棒的資料書)
おねがい!ティ-チャ- Mizuho's Lover
(星空的懈逅啊…當年這部動畫也讓我迷了好一陣子啊~還收了整套的VCD^^,這本只是為了宣傳彩圖而收的)

下回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3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以前很迷PIA CARROT系列的時期(電擊GS是每月必買刊物[e5]).東まゆみ她從光劍星傳(銀河遊俠)到武種傳說的差異也很大.不過買過好多畫冊都跟踩雷沒兩樣(早期網路沒這麼發達~沒開箱文可看[e3]).

12-05 19:04


(深有同感)電擊GS我也買了好多年…因為妹姬。
東まゆみ我是只有看武種就是了…故事性不提,我還是相當喜歡她的畫技的說~
踩畫集踩多了現在真的都會謹慎一點XD12-06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當吃精神的精彩傑作-怒... 後一篇:收藏統計:畫集篇(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