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笑傲江湖》幫派任務-劫持&劫鏢&包打聽

狼牙 | 2013-12-04 16:41:16 | 巴幣 0 | 人氣 3469

首先幫派每日任務可接取的次數在幫派界面的“幫派資訊”玩法的地方,滑鼠移過去圖示即會顯示今天剩餘次數,每天凌晨0時更新重置。



◎劫持
接取擄人任務需回到幫派山寨裡,找 [ 票油子 ] 。特別要注意的是接取時身上任務數量不可達到上限,否則無法接取。


綁架場景有三種,祕徑、酒樓、行船。雖然地圖不同但解法都一樣。這任務請把自己當成是刺客,要偷偷摸摸不被護衛發現的狀況下完成劫持。

進入場景後首先會遇到苦力或大廚,殺死他們後可獲得易容道具。道具掉在地上顯示深藍色字,在洞穴場景因為較暗道具不易發現,直接按R撿起。


利用易容道具可自由穿梭於一般護衛之間不會被攻擊。地上會有箭頭,跟著走即可。


走到貼身護衛前時,有提示易容會被識破,這時請左鍵點頭像左邊的易容變身狀態。慢慢閃過扇形視線或直接飛過去避開護衛。切忌不要心急衝進去,綁了人若來不及交付任務就被護衛殺死,復活之後你的擄人麻袋也消失了,如果沒有多的擄人麻袋等於任務失敗需重來。


若無法避開護衛可擊碎附近的酒罈等道具吸引護衛後在趁機繞過去。(請記得擊碎後要趕快跑到旁邊不然會直接撞上護衛就浪費了聲東擊西的目的)


找到要劫持的NPC,先後點選目標NPC再打開包包右鍵點擊“擄人麻袋”。劫持後交付旁邊的 [ 望風老弟 ] 就完成任務了。


*任務完後會發現要被劫持的NPC會再次出現,可再次找 [ 望風老弟 ] 消耗1幫貢購買一個擄人麻袋(或事先找 [ 票油子 ] 買),副本關閉前劫持後出去交給山寨裡的 [ 掌刑使 ]旁邊的牢籠就會出現一個歸屬你的,可進行逼供。(這是額外的小任務,可以不做)

劫持的紅包獎勵除了有額外的幫貢外,有可能得到有顏色的逼供刑具或江湖消息。刑具可拷問 [ 掌刑使 ] 附近牢籠裡的肉票後獲得有顏色的口供(拷問方式如下面劫鏢的白色口供取得方式)。江湖消息道具繳交給山寨裡的 [ 活動使 ] 即可。



◎劫鏢
劫鏢需有口供(目前分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或找各城鏢行的 [ 山寨探子 ] 打工。(打工的鏢車等級同白色口供皆為1級鏢車)


白色字的口供取得方式為幫派山寨裡的 [ 刑具使 ] 附近有刑具可撿取。包包裡有刑具即可對旁邊牢籠裡的肉販進行逼供後得到口供。(不管怎麼逼供一定只拿的到白色的口供)


有了口供道具後需組隊同幫派至少共3人後才能開始劫鏢。

鏢車會從幫會勢力範圍的城出發前往幫會所在的城,以下圖的幫派為例開劫鏢一定是從衡山城出發前往福州城,所以隊伍所有人可先到衡山城的鏢行集合(注意要在0線)。這樣可以在鏢車一出發時即進行劫鏢,省去沿路找鏢車甚至錯過鏢車而任務失敗。


幫派勢力若有好幾個點時,請注意劫鏢路線,立刻傳到該地圖,從鏢行往幫派主舵所屬城跑找鏢車。


口供只能由隊長開啓,劫鏢開始後右上角原本任務表會改成顯示路徑等資訊業面,鏢車會從鏢行老闆旁邊出現,跟著有幾個鏢師在旁護鏢。白色口供開啓的鏢車最小鏢師只有2個,綠色→藍色→紫色依序鏢車越大、鏢師數量越多,完成後獎勵也會越好,因此建議劫鏢盡量使用有顏色的口供。


將鏢師全數擊殺後點鏢車取得物品,找鏢行旁的 [ 山寨探子 ] 上繳道具。記得要領取獎勵。



◎包打聽
屬於幫派勢力的城可找 [ 包打聽 ] 打探(位置在鏢行旁)。請打開幫派介面,看"幫派勢力" 本幫派所屬勢力地方的包打聽都可以找他對話,城裡對話選利誘,郊外對話選威逼


向 [ 包打聽 ] 打探有機會得到道具。道具分兩種,一為藏寶閣機關,另一為江湖消息。藏寶閣機關道具需幫派建設開啓後材可交付,因此可以先放倉庫保存。江湖消息道具則交付給山寨裡的 [ 活動使 ] ,數量達成後幫派可開啓活動,會有大量經驗值獎勵。(可容納的活動數達到上限後若幫派沒有開啓活動,則提交江湖消息時會顯示“消息倉庫需要整理”,無法提交江湖消息。)



◎幫派加持
解幫派任務除了可以獲得大量經驗獎勵之外,幫貢可用來提升個人的幫派加持。於公會界面右上角有“幫派加持”圖示。


只要你的等級及幫貢點數夠就升級,若加持的屬性不喜歡可點“洗練”消耗幫貢更換。


所以幫會任務盡量解對自己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

夜之旋舞 (S1沖靈劍法) RC公會收人
歡迎所有愛好網路遊戲的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