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異界童話物語【 物語一*Little Red Riding Hood 】

作者:MaJi★湘子│2013-12-03 16:58:16│巴幣:12│人氣:216
陰森寂靜的夜晚,一抹紅色的嬌小身影俐落地穿梭在森林裡頭,身後伴隨著一群龐大的狼群,以及一聲聲的狼嚎。
 
Yumi冷靜地看了眼身後,唔,這次似乎鬧太大了點,連狼王都親自上陣,真不曉得牠們到底能追多遠,而自己又能跑多久。
 
她冷冷笑了下,從腰側的小袋子裡頭取出一個精緻的銀色長形物體,對著右上方的按鈕按了下去,而後往身後拋去。
 
砰!的一聲,夾雜的大量的血和肉,散佈在四處,而她也不免被砸到了些。
 
雖然解決了前頭的一些雜碎,可後頭還有更多更多的雜碎趕了上來,情緒更加的亢奮,亢奮的連她都受不住。
 
瞄了瞄手上的簡易性地圖,距離目標似乎還有段距離,要全身而退的話,似乎有那麼「一點」……困難?
 
為什麼這群雜碎都要群居呢?
 
Yumi第一次認為牠們的習性是多麼的惹人厭惡。

這一次的任務是由葉芽國的王室發佈出來的,雖然任務獎金很高,可是相對的,任務也麻煩許多,而且要清除的對象還是以狠辣聞名的東方狼群。
 
她不知道腦袋又抽了哪個筋,看到清除狼群就手癢接了下去,真是..真是..

太白癡了。

突然,遠方的路徑上出現了一個幼小的男孩及女孩,而男孩肩上扛著一個不符合體態的火箭砲,砲口正隱隱的泛著火光。
 
「漢賽爾,這樣真的好嗎?」葛麗特擔憂地看著前方加速腳程的紅色身影。
 
Yumi應該…跑得過來吧?
 
「如果連這點時間都跑不過來,那她早該上吊自殺了。」毫不留情的話從男孩口中吐了出來。
 
她可是年幼就將奶奶從狼口中搶救回來,而且還單槍匹馬的衝去狼群部落把使壞的狼大卸八塊,完全不需要任何武器,人稱被血染紅的小紅帽。
 
可她染的血也只有狼血。
 
知道這點後的漢賽爾嘖嘖稱奇,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解決那些要抓捕她的賞金獵人。

……………湘子有話要說♥

異界童話物語是某次睡覺時後夢到的,醒了以後就一直想寫這一系列了XDD

Yumi這個名稱也是夢到的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故事會寫多長多久,就暫定長篇吧!
有靈感就寫一寫、有衝動就寫一寫,內容好壞等閒下來沒那麼熱血我再修修,
真是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2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童話|物語|糖果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梨
啊!!!!!!!!
這次的文超期待的!!
人物主角的個性我超愛>~<b

12-05 22:04

MaJi★湘子
是指Yumi嘛XD?
估計禮拜六物語二就會出現囉(*゚▽゚)ノ12-05 22:08
墨梨
真是的害我都手癢了!!
超想寫呀!!!!!

12-05 22:11

MaJi★湘子
寫吧XDD12-05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神域【 關於JMGS... 後一篇:童話【 公主保衛隊(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