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冷

作者:風的小屋│2013-12-03 15:23:56│巴幣:2│人氣:121
好冷,冬天好冷。好想縮在被這裡面一直睡下去。

這麼冷的天氣,對於我好傷感。好冷,一個人也許習慣了但是冷的感覺顯現出我的悲傷,我的孤單。

縮在被子里,回憶起過去的事。也許,我很壞很讓人放不下心。曾經,有一個女人對我說愛得太多受傷也多。也許吧。如果有人問我愛他嗎?我會說愛。我好自私,和他一起但是我還是愛著他。也許,往往受傷越深愛得越深。

愛,是什麽?愛就要為他著想。在我義工的時候,有一個老婆婆告訴我的。愛,是什麽?只要他開心快樂你就滿足了嗎?每一個人的愛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記得那個老婆婆和我說,我有2個兒子但是卻去國外了。那個老婆婆想要一個擁抱,我就低下身子讓他抱著。那個擁抱好想溫暖好溫暖,好想媽媽抱著孩子一樣。他說有緣所以我們可以相見我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了。好溫暖,多久了沒有被媽媽抱了。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人問我,你和多少個人戀愛過了。我數不清,男的女的我也數不清。也許,他們外表稱為這個叫做花心。但是,他們不知道也許這個是一個遊戲。贏的人會得到我的心。他口中的沒關係只想要待在你身邊,但是他們的目標都一樣需要你也許會有那麼的一天喜歡他愛他。但是,也許贏了我的心我也不知道就這樣默默的錯過了。

我記得我很瘋狂的一天,3個小時的曬太陽3個小時的演唱3個小時的瘋狂做出來一些也許瘋子會做的事。

朋友,有真心的幾個已經好開心了。在他們面前不需要偽裝堅強。不需要偽裝冷血。成績再這麼好我還是一個人。有感情,會傷心的人。社會爲什麽會這麼的恐怖。爲什麽,需要這樣的滿足自己的需求來讓別人受傷。這個答案我朋友告訴我因為這個就是真正的社會。

好冷,我知道我好冷。冷到我的心也要開始變冷了。社會,如果要偽裝我也需要一些時間放下面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2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的路人甲
社會還是有些溫情的,乖孫不是從那位婆婆身上感受到了嗎?

也許冷的…是心,不是社會。

12-03 18:38

風的小屋
也許吧12-03 20:18
緋妘
心很冷 所以決定放下

12-03 19:46

風的小屋
對自己說放下但是還是放不下12-03 20:19
緋妘
自欺欺人啊 ~"~

12-03 22:47

風的小屋
也許吧(望空12-03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eng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閒的打出來的... 後一篇:聖誕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