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王族(四十六)

作者:小花兔owo│2013-12-02 20:17:09│巴幣:6│人氣:125
四十六、開闢道路

海風柔柔吹來,依比娜正閉著眼睛集中精神,雙手伸展開,不久後以依比娜為中央地面的沙開始波動。

「這回就看小傢伙的了,也順便看看她有沒有成長。」慈眉善目的祈靈族長老微笑瞇著眼看著依比娜。

忽地依比娜張開瞳眸唸道「天之驕,地之傲,空之氣,人之魄,四結義!」依比娜將右手掌對上空中,左手掌對向地面,然後是正前方,接著是將雙掌貼自胸口,再伸出用力合掌。

原本平穩的海面忽地掀起波瀾,數個巨大石塊從海裡衝上半空中停住,整齊劃一的形成一條道路。

「太棒了!爺爺你看!我成功了!」依比娜看見自己所製造出來的道路,歡喜的跑向長老說道。

「好好,咱家的依比娜最厲害了!呵呵。」長老呵呵地笑著,隨即視線飄往站在一旁的斯奇等人。

「年輕人,這世事瞬息萬變,要該懂得拿捏輕重了,對於你拯救我們整個族人的大恩大德,必定會在我們祈靈族的歷史裡增添幾筆顏色。」

長老看著斯奇的眼神,頓了頓便又繼續說下去「通往未來的路已經開了,祝你們好運,有緣在會。」長老此話一說完,各個祈靈族的族人的身影開始稀薄。

有一名婦人走向米可亞,將那把扇子遞給了她「這不是妳母親的遺物嗎?」米可亞嚇得不敢收,將它推了回去「這扇子留在我這一個不會舞扇的人手上,也沒什麼用,妳就帶著吧。」婦人微笑道。

「可是這麼大一把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放哪才好……。」見米可亞有困難,婦人一彈指,那把巨扇瞬間縮小,婦人拿出繩子將扇子給串起,然後掛在米可亞的頸上。

「這樣就可以了吧?」婦人的身影越來越淡「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的。」米可亞回以笑容。

依比娜見自家族人送了米可亞東西,也伸進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淡綠色小口笛,抓起斯奇的手便將小口笛塞進斯奇手中。

「大哥哥!這個送你,這個小口笛跟我的生命一樣重要,你要好好珍惜哦!」依比娜說完臉還稍稍紅了起來。

「嘖嘖嘖,斯奇你連這麼小的小女孩兒你也不放過。」梵提珀克在一旁搖頭道。

「胡說什麼呢你。」斯奇白了梵提珀克一眼便對依比娜說道「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你們保重。」斯奇看依比娜跑回族人身邊,身影稀薄之後馬上消失不見,只留下稚嫩的嗓音喊道「大哥哥!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這小鬼真有自信。」斯奇笑道「可不是嗎?搞不好哪天真的遇見了,變成了個大美人也不一定。」梵提珀克賊笑道。

「也許還會拉著斯奇的手說要當斯奇的新……痛!」銀格未接完梵提珀克的話便被斯奇肘擊。

「待會走上石塊路你就給我小心一點,我可能會不小心手滑了一下,你就下去了也不一定。」斯奇對著銀格露出奸笑。

「我看銀格你跟梵提珀克這人的等級可真是越來越接近了。」米可亞對著銀格與梵提珀克二人攤手搖搖頭道。

「我們居然被米可亞嫌棄了。」梵提珀克看著跟著斯奇走上石塊路的米可亞氣餒說道。

「我決定以後跟你保持點距離。」銀格快步跟上米可亞。

「欸!怎連你這隻狼也這樣啊!別丟下我!」梵提珀克邊喊邊追上去。

「你們倆在吵吵鬧鬧就通通給我下去喝海水吧?」斯奇此話一出,跟在身後的二人便噤若寒蟬。

走完長長的石塊路,那白色的燈塔終於出現在四人眼前「還真是花了一番功夫阿。」

斯奇二話不說便走向燈塔的大門「斯奇等等,我覺得事情有些古怪。」米可亞的話讓斯奇停下腳步。

「我相信這蓋亞的主人不會不知道我們放走了祈靈族,還踏上了他的地盤吧。」米可亞視線掃過白色燈塔,以及周遭,太安靜了,靜得離譜。

「那你們覺得如何做才好?」斯奇問道。

「你可以直接殺進去。」梵提珀克簡略道。

「一直待在這也不是辦法,也許直接闖進去可以引起蓋亞都市主人的注意。」銀格的說法與梵提珀克差不多。

「米可亞妳呢?有什麼意見嗎?」斯奇見米可亞陷入思考當中。

「雖然直接闖進去固然危險,不過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什麼法子來了。」米可亞吐舌道。

「那就,闖進去吧。」當斯奇正要碰上燈塔的白色大門之時,大門卻自己打開,出現在四人眼前的便是那張熟悉的臉蛋。



金髮藍眼,天生的美人胚子。




蜜莉莎。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魔術魔法|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saki7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五... 後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