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

作者:真│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2013-12-02 14:54:30│巴幣:36│人氣:3779
機體名:量子型OO/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00 Qan[T]
機體編號:GNT-0000
機體介紹(維基):
  • 類型:變革者用多重目標攻擊高速接近戰型MS
  • 駕駛員:剎那·F·塞耶
  • 高:18.3公尺
  • 重量:63.5公噸
  • 機體武裝:
GN劍Ⅴ(GN Sword Ⅴ)GN浮游劍型位元(GN Sword Bit)x6GN盾牌(GN Shield)GN光束槍(GN Beam Gun)
  • 特殊裝置:
TRANS-AM系統(Trans-AM System)雙重動力系統(Twin-Drive System)量子系統(Quantum System)
  • 簡介:
GN-0000 00鋼彈的剎那用後繼機。GN劍Ⅴ同樣設有劍模式(Sword Mode)及步槍模式(Rifle Mode),位於機體左肩盾上的六枚GN劍型Bit除了可進行全方位獨立攻擊及形成GN力場,也可與GN劍Ⅴ連結成為破壞步槍(Buster Rifle)或破壞巨劍(Buster Sword)。啟動Trans-AM時破壞步槍能使用和Raiser Sword相似的巨大光束軍刀攻擊。機體搭載有為了「即將到來的對話」而準備的量子系統,系統啟動時能夠使出比00強化模組的「Trans-AM爆發模式」更加強力的「量子爆發模式」。「量子爆發模式」分有不同的等級,使用最高等級時GN盾牌會移至背上使兩具太陽爐連結,並排除身上的裝甲以及展開所有GN電容器來釋放身上的GN粒子。在量子系統啟動時能夠藉由將GN浮游劍型位元排列成圓形陣列形成量子跳躍用的閘門進行行星之間的跳躍。與00鋼彈同樣設有雙重動力系統,分別搭載於背上與左肩的太陽爐(006號和007號)是為此系統而於木星開發的新太陽爐,於啟動開始時就能達到完全同步。『Qan[T]』來自英語『Quantum』(量子)的複數型『Quanta』,當中【T】為雙重(Twin)的意思。
  • 相關機體:
量子型00全刃式(GNT-0000/FS 00 Qan(T) Full Saber)
為量子型00的武裝強化案 。全刃式原為天上人擔心新型雙爐出力不安定而開發的追加裝備,其背部比起量子型00多了一組機械臂,同時也追加了圓錐形推進器。但是因為劇場版中量子型00的雙爐系統十分穩定所以並沒有在實戰中使用。其身為追加武裝的性能十分優秀,在吠陀的模擬運算中裝備了此配備的量子型00,在駕駛員為剎那·F·塞耶,不考慮駕駛員的負擔以及ELS的增援的情況下得出了能在一個禮拜的時間殲滅ELS的結果。
個人自評:
為了慶祝第四百篇創作,就以這架鋼彈來祝賀XD雖然在劇場版終盤才出來,而且還是對講機...  不過在遊戲超好用!!武裝我很喜歡,這樣相比下來,鋼彈OO特色挺少的 在機戰超威!不但有地圖砲還有量子跳躍,鋼彈世紀則是地圖上的我方全員HP恢復還有鎖定敵人X3,結論就是這架偏心很重~~
人類の存亡をかけた、対話の始まり!!
相關圖:
 
だから、示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世界は、こんなにも簡単だと言うことを・・・!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機動戰士鋼彈00V戰記|剎那|鋼彈

留言共 9 篇留言

龍が如く
OOQ這隻我蠻喜歡的

12-02 15:16


好用~~12-03 12:36
神拳方舟
我最喜歡量子型OO了
TRANS-AM電磁炮和量子爆發都超威的
因此成為我心目中最強的鋼彈

12-02 15:45


可以說完美無缺了~~12-03 12:37
進擊の桐子
突然覺得富野的G雷狗機設是參考這台的,這台脫光只剩骨架就跟G雷狗很像了0.0"

12-02 15:45


[e40]12-03 12:37
Platinum
內建高等聊天室...

連外星人都可以對話!!

12-02 16:29


史上第一台萬能對講機XD12-03 12:40
蒼月
這台不管在機戰還是g世代都是強到翻
全刃式很可惜沒在劇場版登場

12-02 18:31


全刃式如果是隱藏機體不知該有多好~~12-03 12:43
殺龍王
不錯[e16]

12-02 19:02


[e5]12-03 12:38

即便是00世界中最強的鋼彈也要一個禮拜才打得完,可見人類要對抗外星人基本上還是不可行的...

12-02 20:39


ELS的數量跟細胞有的比[e28]12-03 12:44
AJL
這架的武器變化很多~

12-07 19:59


可以歸類成特殊系了XD12-08 09:20
Mamoru798
無意間看到大大的這篇文章, 小弟剛好也是重度00Q的愛好者, 00Q的Raiser Sword可以切跟月球差不多大的ELS母體, GN Bit可攻可守, 瞬移+空間跳躍...等等! 00Q已在我心中是最強的鋼彈了! 4月的機戰天獄篇終於要讓00Q出戰了! 還有許多在劇場來不及出現的招式, 期待度200%!!!!!

02-21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後一篇:【心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