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羅馬爭霸(中文版)

作者:傑克│羅馬爭霸(中文版)│2013-12-02 02:08:11│巴幣:4│人氣:822
此作意外的冷,雖然是2005年2d 軸捲式的戰略遊戲,但是畫面今天來看仍相當精緻,經的起時間考驗。
「羅馬爭霸」講述的是羅馬帝國衰敗的前夕,歐洲群雄並起,反抗羅馬人,建立家園的歷史。匈奴族也有出場。由於在史實的前題下,本作並沒有加入太多魔法,不過一但有魔法師加入,簡直強的可以逆轉全局...。本作的美術、音樂、劇情、遊戲系統等皆有不錯的表現,又有中文版。但是從當年就冷到今天,實在感到遺珠之憾。

本作應該是3D 的人物與 2D 背景混合,代理商的簡介似乎有誤。


攻城戰中經常出現箭如雨下的畫面,擅用你的遠程武器兵種,是致勝關鍵


火燒敵營,可以提升士氣。不過記的把裡面的東西搶完再燒


遊戲後半段可扮演匈奴族,由匈奴頭領帶兵攻入君士坦丁堡,這已經是最後幾關。君士坦丁堡位於山城中,景色優美,是易守難攻的地形。一到城門,就有人帶隊過來,要求匈奴投降,保證讓你全身而退,這比投降輸一半更好,但是剽悍的匈奴族怎麼可能接受?當場就開打。這是匈奴騎兵隊箭如雨下的畫面。



經過一翻大戰,死傷無數,終於攻入君士坦丁堡皇宮。沒想到進去一看,竟然還有一堆御林軍,這團軍盔甲比匈奴兵厚,蠻難打的。



然後派了幾個魔法師,同時使用大範圍魔法--毒雲,一次就掠倒一堆人。不過得在軍團的箭如雨下之前,趕緊逃命。


用火焰魔法攻也很強。意外的是羅馬兵全部消滅後,過了一會兒,竟又全部生出來,喔...
如此戰了好久,只好去找攻略( 英文的)。攻略說這一關是贏不了的,就算把城燒毀士兵還是會重生,因此只有投降。早知道乖乖投降就過關了。只好回頭重玩,但是匈奴頭領當然氣瘋了,一邉咒罵士兵...


這是倒數第2關, 攻入羅馬城執政官的皇宮,這是大戰後的景象。


最後大決戰,過河與匈奴大戰,就破關了。這一關匈奴族的騎兵弓箭手意外的遲鈍,也許是故意放水,要讓你輕鬆破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馬爭霸(中文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殺無赦3:狼世紀... 後一篇:【心得】亞瑟:毫髮人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