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神祕少女

作者:虛假的微笑│神祕少女│2013-12-01 22:54:53│巴幣:0│人氣:500
神祕少女是今季不錯的手機遊戲之一(個人更期待戰場上的婚禮),先不說遊戲性,就是本身的超讚聲優陣容早見沙織、佐倉綾音、日高裡菜、浪川大輔、南條愛乃、石原夏織、小清水亞美、花澤香菜、茅原實裡,這個強大的陣容在手機遊戲中真是難得一見!

神祕少女這個遊戲模式是主要是進行章節互動,選擇章節之后會進入一個大富翁的地圖,在地圖中會遇上exp、金錢、劇性、道具、敵人等等

遇上敵人了

戰鬥模式是類似第一代卡片遊戲的打boss!(在地圖遇怪后進入這個畫面↑)
戰鬥是消耗BP的,在通常攻擊消耗1BP(你打怪一下,怪打你一下)
在全力攻擊下消耗3BP,可以拍照(如果衣服能看到小褲褲的話可以拍到一些紳士的照片)


(拍照↑)

戰鬥后拍下的照片會變成為神樂符(就是技能)


附上少女的日常

拍照時機太差了↑

文學少女的日常↑

少女的茶會↑
同花順↑

殺屠了那條黑龍↑

就遊戲畫面方面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站時遊戲模式比較單調,期代在遊戲中的其他新發現!


iOS 版下載連結(免費)


招待碼 : P9ArINEH  (只有9一個數字其他英文)

求求各位大哥看完之后加小弟招待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祕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nianetung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古の女神と宝石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