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五屆Assassin設定(以津真天)

作者:木人28│2013-12-01 22:12:24│巴幣:0│人氣:200
◎背景資料◎

【名稱】:以津真天(いつまで,音Itsumade;
操作者:木人28

【職階】:Assassin

【陣營】:混沌‧善

【性別】:女

【身高】:174

【體重】:58

【出處】:日本傳說‧史實

【外觀】:
一頭血紅及腰的獅子亂髮,一撮金色呆毛,皮膚白晢,目光銳利,身穿衣袖寬大的純黑色和服,下擺長度過膝,穿著一雙木屐,E罩杯,腰細如蛇,雙腿長有力,身材一級棒!(?)(94,62,95)

【性格】:豪爽的大姐頭,總是毫無顧忌地我行我素,一旦有什麼事讓她上心了會非常執著,甚至有點不講理,不過總括來說是有點爛好人的性格。

【喜歡】:唱歌、飲酒

【討厭】:生靈的痛苦與死亡、貪婪的傢伙

【介紹:】
以津真天,百鬼夜行排行四十七,日本愛媛縣深山竹林的妖怪,是日本古代一種有著似人臉、蛇身、彎曲的喙和參差不齊的牙齒的鳥類、宛如刀劍的銳利勾爪。
它是日本傳說中被埋葬的死者之魂幻化為妖怪的兇鳥,經常在瘟疫流行的年份出現,在野外埋葬死者屍體的地方鳴叫,呼出自己的名字。
別看以津真天模樣兇,其實很熱愛和平。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C
【耐力】:D
【敏捷】:A
【魔力】:C
【幸運】:C(B)
【總消耗能力點數】:30+20+50+30+30=160



◎職階能力◎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C~B
【消耗】:5MP/5回合
【距離】:-
【效果】:必須持續消耗魔力,每5回合消耗自身魔力5點。效果中止後CD五回合可再使用。氣息遮斷的判定優先順序等同於C級與B級固有技之間。(C級以上,B級以下)

【名稱】:偷襲
【等階】:-
【消耗】:-
【距離】:-
【效果】:必須在目標沒有發現自身的情況下發動,行動將不會引發額外反應回合。

【名稱】:情報刺探
【等階】:-
【消耗】:-
【距離】:-
【效果】:Assassin進行跟蹤並成功時,獲得的情報量為一般的兩倍。



◎固有能力◎

【名稱】:紅炎
【等階】:B
【消耗】:15MP
【距離】:10M
【效果】:
噴出一團鮮紅火炎,被燒中的單位受到B級火炎傷害,兩回合內全能力下降一階。
【描述】:
以津真天可以從口中噴出怪火,染紅夜空。雖然不會直接對人類發動攻擊,但若是一直處於被以津真天的怪火染紅的天空下,人類會萎靡不振,最終精神崩潰而亡。

【名稱】:狂風之翼
【等階】:B
【消耗】:15SP
【距離】:10M
【效果】:
以津真天可以在空中雙手平展自由滑翔;此外還能將風聚集在手上扇出,讓前方30度角的單位受到C級輾壓傷害。
【描述】:
以津真天屬於巨型鳥類,翅膀展開時,軀體最寬可達5米;其翅膀強而有力,會發出巨大聲

響。

【名稱】:黃金律
【等階】:B
【消耗】:-
【距離】:400M
【效果】:
幸運提升一階,只要不是非常誇張的錢財問題都能輕鬆解決,根據地周圍400M內的住戶都會開始富裕起來,相當於E級黃金律的祝福。
【描述】:
以津真天居住的山區傳說會蘊藏著豐富的的金礦,到底是因為有金礦才居住在那裡,還是因為居住在那裡才出現金礦?至今依然沒人能證實。

【名稱】:妖魅之音
【等階】:E
【消耗】:-
【距離】:-
【效果】:
沒有對魔力的單位聽到以津真天的聲音,會不由自主將注意力放在這聲音之上。
【描述】:
當年以津真天哀慟淒厲的叫聲,在漆黑寂靜的夜晚聽到,無論是誰都無法心情舒暢,到了反戰歌曲盛行的現代倒是成了婉約動人的歌喉。

【總消耗技能點數】:40+40+40+10=130



◎寶具◎

【名稱】:いつまで(到何時為止,音Itsumade)
【等階】:B
【種類】:對軍寶具
【消耗】:15MP
【距離】:-(聲音所到之處)
【效果】:
發出具有奇異魔力的呼嘯進行精神干涉,此寶具效果等級根據耳聞呼嘯者「最大規模的殺傷性寶具」進行變動:
沒有殺傷性寶具:免疫此寶具
殺傷性對人寶具/對魔術寶具:C級精神干涉
殺傷性對軍寶具/結界寶具:B級精神干涉
殺傷性對城寶具/固有結界:A級精神干涉
判定後無法免疫此寶具者,將受到重壓效果,全能力下降一階,持續4回合。
【描述】:
傳說等到入夜,以津真天就會出現於屍橫遍野的戰場上空盤旋,發出“Itsumade、Itsumade”的叫聲。“Itsumade”音同日語的“到何時為止”。這聲聲哀慟淒厲的叫聲,彷彿在控訴著大地的烽火到底何時方能止息。由此可見,以津真天其實是為了喚起人類內心的罪惡感而出現的,隨著死屍的增多,以津真天的數量也會漸次增加。因此,只要是不安寧的戰亂時代,總能看到以津真天在天空盤舞著。

【名稱】:黃金羽
【等階】:A
【種類】:對人寶具
【消耗】:20MP、黃金羽
【距離】:∞
【效果】:
將長在頭上的黃金羽(?)激射而出,對路徑上單位造成A級貫穿寶具傷害;瞬發,但黃金羽射出後必須修復才能再次使用。
【描述】:
以津真天最珍貴的地方在於每隔一年身上僅會有一根羽毛轉變成黃澄澄的葉狀黃金,這根黃金羽是她的力量長期沉澱下來的精華。
如果有貪心的人為了要搶到那片黃金葉而接近她,那麼她那雙肌肉發達、力量超強的腿,還有可由口中吐出紅色火炎,再加上強而有力、發出巨大聲響的翅膀,絕對會讓對方大吃苦頭。

【名稱】:怪鳥傳說
【等階】:E
【種類】:對人寶具
【消耗】:-
【距離】:-
【效果】:
每當有人在18:00~06:00這段時間開串,都會有5%機率判定被以津真天跟蹤。
【描述】:
以津真天為夜行動物,即它習慣於在夜間活動,而白天則在鳥巢裡休息。它的居住地無人知曉。到了夜晚,以津真天會出現在城市上空盤旋。

【總消耗寶具點數】:40+50+10=100



◎武裝◎

【名稱】:勾爪短刀*2
【距離】:15CM
【描述】:
刀身比一般短刀更為彎曲,刀刃像勾爪一般是在彎曲那一側,而且有鋸齒,被此刀撕裂的傷口出血量比一般刃具更大,而且傷口更難處理;A級硬度,一般是雙手各反握一把,是以津真天利爪、喙與牙齒的具現。



【參戰理由】:希望世界可以更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0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