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隊收藏:妄想日本海軍外的他國艦娘列表(一):美國海軍 V1.5

作者: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2013-12-01 18:50:36│巴幣:18│人氣:3397

艦隊收藏這個遊戲的人氣有增無減,無論是萌系宅或軍武宅也皆被它這些混合軍艦和美少女的題材迷倒了。

我身為軍武迷,當然也被這個風潮扯進去了,但可惜,我沒有玩,原因除了覺得搞代理伺服器的手續麻煩之外,還有就是我只會和遊戲裡的艦娘作「帕拉圖式萌」……(謎音:甚麼「帕拉圖式萌」呀?就是因為遊戲裡面全部都是日本軍艦,你根本是反日的愛國愛黨阿陸豬!既然是這樣的話就別萌艦娘吧!)

錯!我只是想說因為艦藏這個遊戲沒美、英和德三國海軍的艦娘,就是這樣我才感到欲求不滿呀!(謎音:異議あり!你說謊!你根本就是……)SHUT THE FXXK UP!我承認是因為最近中國和日本為了這個天殺的臭荒島而鬧得不可開交令我變得討厭日本……的政府!但我對ACG的興趣仍然沒變的!行嗎?!

為了表明立場,我用某女子天團的女藝人的名句:「大日本帝国を嫌いなんで、艦娘を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我在此再次因為某介紹文上的反日言論真心致歉。m(_ _)m

所以,我就在此發洩我的欲求不滿,弄一個外國艦娘的列表!首先,今次是美國海軍!


呀……這首歌很像有些……不如這個吧!


Yvan eht Nioj~~~~~又搞錯了……嘻嘻……


美國海軍的優點:
1. 空中戰力是日、英、美、德四國中最強。(吃城表示:老美艦載機太硬了,吃不下)
2. 防空能力十分強。(VT信管耶!)
3. 艦娘在任務中破損時,在就算沒緊急維修要員的情況下,通過下一關時有機會可以回復少量HP。
4. 入船塢維修的時間短

美國海軍的缺點:
1. 魚雷攻擊力弱 (因為當時美國海軍主流的Mk.14和Mk.15魚雷有很多缺陷的)
吃城:我的肚子又打鼓了,不如撿這些來吃吧!反正不會的。
加賀:別吃啊啊啊啊!!!

2. 夜戰能力弱(就是因為魚雷的錯,弄到美軍在夜戰中吃了不少苦頭,直到雷達技術成熟的時候……)

3. 資源消耗量大 (美國人的吃量真是……)

(妄想聲優:小清水亞美、田村由香里、井上麻里奈、喜多村英梨、後藤邑子川澄綾子、平野綾、早見沙織、沖佳苗、中上有實)




驅逐艦(DD):
西姆斯級 Sims-class (由她這級開始的原因是:她配備了戰前最先進的Mk.37射控系統)
(USS Sims, USS Hughes, USS Anderson, USS Hammann, USS Mustin, USS Russell, USS O'Brien, USS Walke, USS Morris, USS Roe, USS Wainwright, USS Buck)

賓遜級 Benson-class
(USS William S. Benson(洛陽), USS Lansdale, USS Hilary P. Jones(漢), USS Laffey, USS Barton, USS Murphy)

格利佛斯級 Gleaves-class
(USS Gleaves, USS Gwin, USS Meredith, USS Monssen, USS Ingraham, USS Bristol, USS Emmons, USS Corry, USS Aaron Ward, USS Duncan, USS Glennon, USS Maddox, USS Beatty, USS Rodman(咸陽), USS Macomb(咸陽II), USS Plunkett(南陽))

福萊契級 Fletcher-class
(USS Fletcher, USS Kimberly(), USS Mullany(), USS Twining(), USS Yarnall(), USS Newcomb, USS The Sullivans, USS Pringle, USS Stevens, USS Halford, USS Cassin Young, USS The Sullivans, USS Kidd)

阿倫桑納級 Allen M. Sumner-class
(USS Allen M. Sumners, USS Maddox, USS Tsussig, USS John W. Thomason, USS Laffey)




輕巡洋艦(CL):

奧馬哈級 Omaha-class
(USS Omaha, USS Milwaukee, USS Cincinnati, USS Raleigh, USS Detroit, USS Richmond, USS Concord, USS Trenton, USS Marblehead, USS Memphis)

布魯克林級 Brooklyn-class
(USS Brooklyn, USS Philadelphia, USS Savannah, USS Nashville, USS Phoenix, USS Boise, USS Honolulu)

聖路易斯級 St. Louis-class
(USS St. Louis, USS Helena)

阿特蘭大級 Atlanta-class
(USS Atlanta, USS Juneau, USS San Diego, USS San Juan, USS Oakland, USS Reno, USS Flint, USS Tucson)

克里夫蘭級 Cleveland-class
(USS Cleveland, USS Columbia, USS Montpelier, USS Denver, USS Santa Fe)



重巡洋艦(CA):
彭薩科拉級 Pensacola-class
(USS Pensacola, USS Salt Lake City)

北安普頓級 Northampton-class
(USS Northampton, USS Chester, USS Louisville, USS Chicago, USS Houston, USS Augusta)

波特蘭級 Portland-class
(USS Portland, USS Indianapolis)

新奧爾良級 New Orleans-class
(USS New Orleans, USS Astoria, USS Minneapolis, USS Tuscaloosa, USS San Francisco, USS Quincy, USS Vincennes)

威奇托號 USS Wichita

巴爾的摩級 Baltimore-class




戰列艦(BB):
懷俄明級 Wyoming-class
(USS Wyoming, USS Arkansas)

紐約級 New York-class
(USS New York, USS Texas)

內華達級 Nevada-class
(USS Nevada)

賓夕法尼亞級 Pennsylvania-class
(USS Pennsylvania, USS Arizona)

新墨西哥級 New Mexico-class
(USS New Mexico, USS Mississippi, USS Idaho)

田納西級 Tennessee-class
(USS Tennessee, USS California)

科羅拉多級 Colorado-class
(USS Colorado, USS Maryland, USS West Virginia)

北卡萊納級 North Carolina-class
(USS North Carolina, USS Washington)

南達科塔級 South Dakota-class
(USS South Dakota, USS Indiana, USS Massachusetts, USS Alabama)

愛荷華級 Iowa-class
(USS Iowa, USS New Jersey, USS Missouri, USS Wisconsin)



大型巡洋艦(CB):
阿拉斯加級 Alaska-class
(USS Alaska, USS Guam)



航空母艦(CV):
列克星頓級 Lexington-class
(USS Lexington, USS Saratoga)

游騎兵級 Ranger-class
(USS Ranger)

約克鎮級 Yorktown-class
(USS Yorktown, USS Enterprise, USS Hornet)

胡蜂級 Wasp-class
(USS Wasp)

艾塞克斯級 Essex-class
(USS Essex, USS Yorktown (二代目), USS Intrepid, USS Hornet, USS Lexington (二代目), USS Wasp (二代目), USS Bennington, USS Bon Homme Richard)



輕空母(CVL):
獨立級 Independence-class

塞班級 Saipan-class



護衛空母(CVE):
長島級 Long Island-class

博格級 Bogue-class

桑格蒙級 Sangamon-class

復仇者級 Avenger-class

卡薩布蘭卡級 Casablanca-class

起始灣級 Commencement Bay-class




潛水艦(SS):
河豚級Tambor-class
(USS Tautog)

貓鯊級 Gato-class
(USS Albacore, USS Harder, USS Flasher, USS Barb)

巴勞鱵級 Balao-class
(USS Sealion, USS Skate, USS Threadfin, USS Sealion II, USS Shark)

丁鯛級 Tench-class



給糧艦:
阿德莉亞號 USS Adria (AF-30)
阿德莉亞快餐店!給美國艦娘們享受美味的漢堡包!




航空機:

戰鬥機:
F2A Buffalo (對空+4)
F4F Wildcat (對空+6)
F4U Corsair (對空+8,爆裝+2)
F6F-3 Hellcat (對空+12,爆裝+3)
F6F-5 Hellcat (對空+12,爆裝+4)
F6F-5N Hellcat (對空+12,爆裝+4,夜戰可能)
F8F-1 Bearcat (對空+15,爆裝+4)
F8F-1N Bearcat (對空+15,爆裝+4,夜戰可能)
FR-1 Fireball (對空+16,爆裝+4,夜戰可能)
F9F Panther (對空+20,爆裝+6,夜戰可能)

雷擊機:
TBD Devesator (雷裝+4,對潛+2,索敵+1)
TBF Avenger (雷裝+6,對潛+2,索敵+2)
TBM-1J Avenger (雷裝+6,對潛+2,索敵+2,夜戰可能)
TBY Sea Wolf (雷裝+8,對潛+2,索敵+5,夜戰可能)
BTD Destroyer (裝+10,對潛+4,夜戰可能)

轟炸機:
SBD Dauntless (爆裝+6,對潛+2)
SB2A Buccaneer (爆裝+7,對潛+2)
SB2C Helldiver (爆裝+6,對潛+2,夜戰可能)
AM Mauler (爆裝+12,對潛+4,夜戰可能)
AD Skyraider (爆裝+16,對潛+5,夜戰可能)

水上機:
SOC Seagull (對空+1,爆裝+1,對潛+1,索敵+1)
OS2U Kingfisher (對空+1,爆裝+2,對潛+2,索敵+1)
SO3C Seamew (對空+1,爆裝+2,對潛+3,索敵+1)
SC Sea Hawk (對空+2,爆裝+3,對潛+3,索敵+3)




改裝艦的附加名都會以 "Mod. (數字)"為主

武器和裝備就不多說了,到此為止,下一次就是英國皇家海軍,日不落帝國的海上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0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子飛行使者
其實老美的黑科技防空在還沒安裝VT信管之前就已經很變態了,1942年10月26日在聖克魯斯,南達科他單艦就擊墜了32架日機,那時還沒裝備VT信管
反觀坊之舺時經過防空加強的大和加上整個艦隊10艘船只打下10架美機,這恐怕用差距巨大都難以形容
然後美軍魚雷雖然引信不靈敏,不過因為使用的特殊混合炸藥的緣故,威力是他國魚雷的1.5倍
簡單來說,前期美國船跟日本船在各項能力上互有優劣,後期則是美帝完全輾壓了

04-13 03:16

高漸遠
Iowa & Saratoga 當時沒想到真的會實裝咧

07-10 0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efly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v-Luv Alte... 後一篇:艦隊收藏:妄想日本海軍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