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讓您擁有一台免費帶著走的WIFI分享器(不看後悔!!)

作者:☜♀☆傾城☆♂☞│2013-11-29 10:01:37│巴幣:0│人氣:1040
只要你擁有無線網路卡(如筆電)...你就擁有隨身攜帶的WIFI分享器喔!
大家一定會問:那桌上型電腦可以嗎?

當然是可以辣...就像上面有說到...只要您的電腦有"無線網路卡"那就能適用此軟體囉!!

軟體名: mHotspot 6.5.2.1 免安裝版 - 筆電網路分享軟
軟體說明: 筆電網路分享軟體 - mHotspot,不管是筆記型或桌上型電腦,只要有無線網路卡,就可以將電腦變成無線網路分享器!最大支援10台設備同時連線,可以列出連線的設備資料(名稱、IP、Mac位址),使用的分法很簡單:設定無線網路名稱(Hotspot Name)→設定8位數以上的連線密碼(Password)→選擇網路來源(Share From)→設定最大可連線設備數量(Max Client)。

官方網站:mHotspot.com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32及64位元)


PS:如上圖所示就表示已經連線成功了喔^^~



軟體大小: 488.75 KB




因尊重作者不盜文...所以筆者附上此文連結出處網址...如下(非打廣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7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k3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網遊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