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同人】最特別的存在(六) (RO - 艾勒 賽伊連)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11-28 23:19:11│巴幣:18│人氣:322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本日宣言:那個、那個我放上來啦,這篇之後就剩一篇啦、呼呼沒想到這篇居然有這麼長呢!!
  ──────────────────────────────────────────
  ※設定是艾勒先成為生體,賽伊連而後才成為。
  ※沒有攻受設定



  來到戰場,已經發生了戰鬥,人類和亡靈不分上下,在他看來雙方的死傷還不算太慘重,接著就看他了吧?

  在他手中噴灑鮮血的第一個犧牲品,他選擇了一個站在人類後排施放魔法的超魔導師,在他們頭頂形成的冰晶看起來將會對我方造成重大傷害,要是不打斷施法的話,他們處於主場的優勢可能會被消磨掉。

  鬼魅的身影在敵軍都毫無發現時侵入,一刀插入那個毫無防備的超魔導師胸口,空中尚未凝結齊的冰晶立刻消失,人類似乎還有點疑惑,直到超魔導師重重的跌在地上,成了屍體。

  對方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存在,他又摸入另一邊解決幾個人類神射手,等人類發覺這是敏捷的刺客才能發動的暗殺時,已經遲了,他手上染的鮮血已經無數,這下子他把目標放到敵方前排的騎士。

  就是他了,他對那個在戰場上發威的騎士領主特別不屑,摸到對方背後打算直接暗殺,不過對方敏銳地察覺了他的存在,長劍抵住他手上的匕首,那雙莫名熟悉的藍眼傻傻盯著他。

  「艾勒?」

  「嘖……」

  在這個戰場裡第一次失手,他遵守了暗殺失敗立刻撤退的原則,打算用最快的速度消去身影,可是眼前的騎士領主似乎不願意放他離開,長劍靈活的攻擊。

  「艾勒!不要走、艾勒!停下來,為什麼!」

  那個騎士領主好像認識他似的拚命地喊著他的名子,而自己也對對方感到一絲熟悉,但是左思右想都想不到他們彼此除了敵人之外還有甚麼交集。

  罷了,反正他的存在已經對人類方造成極大的傷害,他也如願嗜血,逃走之後再想辦法加入戰場。

  「艾勒,你怎麼了?艾勒?」

  年輕的騎士領主還緊追著他不放,他們兩人逐漸脫離了戰場,但是對方還是跟在他後面緊追不捨。

  真是纏人,他明明不認識這個小傢伙,為什麼這個小傢伙還對他緊追不放!

  「小傢伙」三個字有些熟悉,艾勒梅斯覺得更加煩躁,速度加快,以他刺客的速度照理來說身著厚重盔甲的騎士領主應該是追不到他的,可是對方卻一步一步在靠近他。

  好煩──

  殺了他。

  說的也是,這邊沒有任何支援,乾脆直接殺了對方。

  因為這樣的想法,艾勒梅斯停下腳步,但是手卻顫抖了起來,腦子傳來的疼痛無限擴大,麻痺了自身的感覺。

  好煩、好煩!

  他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看著這個騎士領主就下不了殺手!

  不該有的情緒阻止他奮力攻擊,他無法控制自己留手,對方的攻勢很猛烈,但是卻好像沒有要真正擊敗他的意思,簡直是把他看扁了!

  「艾勒、艾勒,你到底怎麼了?」

  白髮騎士領主還在不死心呼喚他的名子,那雙深海藍的眼睛直勾勾望著他,溫柔得好像可以包容一切,縱使他現在下殺手,好像也會被原諒,艾勒梅斯不明白對方為什麼好像很著急,明明身為人類卻沒有對他用盡全力。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

  到底為什麼身體裡好像有第二個他在阻止自己進攻,錯失了無數一刀斃了對方的機會,他們的交戰看似勢均力敵,但是其實這樣的情勢是因為兩人都留手了。

  「艾勒、快醒醒,這樣不是真正的你!」

  這個人類到底是在說些甚麼,這樣的他不就是真正的他嗎?

  冷血無情的亡靈不是就他艾勒梅斯的真面目嗎?

  學會人類情緒不過是一種手段,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和人類相似為的就是要算計人類。

  殺了他。

  他也知道自己必須趕快結束戰鬥,可是騎士領主的攻勢逐漸轉攻為守,他已經看出對方的力氣全用在呼喚他上,而那份飽含思念的呼喚,一次又一次讓他的心靈顫抖。

  熟悉,強烈的熟悉,可是他想不起來原因。

  他好像認識這個人類騎士領主,但是又不記得他們到底是哪裡認識的,戰鬥時沒有時間進行過多的思考,所以他開始注重於攻擊。

  對方開始擋不下來了,因為體力全用在了嘴巴,所以身上也逐漸出現傷口,肩膀、腿部、胸口,幾乎是遍體麟傷,可是他還是沒有辦法殺了對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真正的造成致命傷害。

  「艾勒,你難道不記得我了嗎?我是賽伊連阿。」

  賽伊連。

  一個對他而言如此熟悉的名子,他露出了短暫的破綻,可是對方沒有因此進攻,只是心急如焚,艾勒梅斯重新整頓了自己,再次發動了攻擊。

  賽伊連。

  殺了他。

  賽伊連。

  殺了他。

  心裡的聲音一直在催促他下殺手,可是那個名子也一直迴盪在他耳邊,煩躁讓他毫無章法地攻擊,對方輕易地擋下,而那悅耳的嗓音卻沒有停止。

  「艾勒,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朋友。

  身為亡靈的他怎麼可能會有朋友,他可是殺人無數的大魔王,怎麼可能會有人類的朋友!

  「艾勒,不是說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嗎?」

  ……

  『唔……我是來拜託艾勒勒幫忙的……』

  ……

  『嗚嗚!爬到身上了、不行爬到身上!好可怕、好可怕啦!艾勒勒救命、唔、艾勒勒救命!』

  ……

  『那麼……要是有一天艾勒勒發瘋了的想要殺死我?』

  ……

  『嗯……艾勒勒真的大好人,跟傳言一點都不一樣。』

  ……

  『艾勒勒……恩……要永遠陪我。』

  腦子捲起了不屬於自己的記憶,艾勒梅斯痛苦地抱著自己的腦袋停下了對騎士領主的攻擊,對方見機不可失,踏步向前。

  「艾勒,快想起來,你不是這樣的人!」

  殺了他,快殺了他。

  「殺了他……」

  失控的腦袋沒有辦法思考,艾勒梅斯只能照本能行動,身體搖搖晃晃的,另一個他好像就要把他吞噬,他陷入痛苦,而身邊是對方柔聲持續侵入。

  「艾勒,快醒醒,快想起我……」

  抬起頭,看見了那雙清澈的眸子矇上水氣,好像比他還痛苦。

  鏗鏘──

  騎士領主的長劍掉在地上,那個身影緩緩朝他走來。

  殺了他──

  一刀刺入騎士領主的胸口,準確的命中心臟,他很確定對方即將失去生氣,可是對方好像早就料到他會這麼做,一把抱住他。

  失去力量地往他身上倒去,還沒有斷氣,對方一開始的目的即是如此。

  「快醒過來吧……快想起真正的你……」

  對方明明胸口染成一片通紅,時間明明所剩不多,還是費盡力氣地緊抱他,那份格外炙熱的鮮血蔓延到他身上,卻不是他所愛的血腥,心口好像也在疼痛,艾勒梅斯有些茫然。

  「好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永遠……?

  人類居然說出了永遠,而且是對著他這樣冷血的亡靈。

  「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推不開對方生命終結前的力量,明明胸口還插著一把刀子,為什麼、為什麼還可以發出這麼強大的力量?

  然後,艾勒梅斯看見了對方義無反顧的笑容,熟悉地噙著天真無邪,對方的眼淚落在他臉上,和鮮血同樣溫熱。

  「所以……快想起來吧……我喜歡你……艾勒勒……」

  人類笑得如此燦爛,同時闔上了眼睛。

  賽伊連,對他而言最特別的存在──

  一瞬間,腦袋好像要炸開。

  ※※※

  重執身體的主控權,第一個感覺是有什麼沉重的東西壓在他身上,第二個感覺是胸口溫熱卻一陣刺痛,重新聚焦的眼睛好不容易才認出自己懷裡是什麼人。

  「賽伊連?」

  艾勒梅斯略帶疑惑地輕聲呼喚,賽伊連因此虛弱地睜開眼睛,看著他恢復清明的樣子勉強地勾起笑容,那隻幾乎沒有力氣的手緩緩抬起,撩撥著他深藍色的髮絲,好似在確認他的存在是否是熟悉的那一個。

  得到確定,賽伊連笑得更大了,鮮血卻從嘴角流了出來,艾勒梅斯有點慌張,想要知道對方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接著很錯愕地看見那染血的胸口,插著自己的武器。

  一瞬間明白了,自己就是凶手。

  「太好了……真正的艾勒勒回來了……」

  可以感覺到,自己懷裡的生命正在緩慢流逝,艾勒梅斯想要做些什麼來挽救,可是那鮮血卻是越流越多,好像不斷強調著他的罪刑,一次又一次讓他陷入自責。

  「真的……太好了……」

  該紅潤的唇如今蒼白地顫抖,好像連開口說話都是困難,艾勒梅斯痛苦地輕輕抱著人兒,唯恐自己稍微施力就會讓對方直接失去生命,小心翼翼地把對方扶到地上,他無助地跪下,望著對方虛弱地樣子,深深後悔。

  「艾勒勒可以醒來,真的……」

  「別說了。」第一次流下這麼不甘心的眼淚,艾勒梅斯阻止了對方繼續開口的動作,抱著對方的身體,很輕很輕,可是卻可以感覺到那份他一直以來佔據的體溫正在流失,就像賽伊連的生命一樣:「賽伊連……別開口了,我馬上就去找瑪嘉雷特。」

  原本想要離開,可是賽伊連抓住了他的衣角,那個微小的力量阻擋了他的腳步,艾勒梅斯有個錯覺,要是現在轉過身的話,就再也聽不見對方說話了,就會錯過一切了。

  「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不會的,瑪嘉雷特是全世界最好的神官,她一定可以……」

  賽伊連勉強地搖搖頭,輕輕握住他的手──好暖,就算以前一樣,卻暖得讓他止不住眼淚。

  自己很清楚,那一刀他絲毫沒有留情,直接命中了心臟,他甚至可以想像刀子深入賽伊連還在跳動的心臟,如今賽伊連還能夠睜開眼睛和他說話,已經是個奇蹟。

  「艾勒勒,可以……靠近一點嗎?」

  賽伊連呼喚著他的名子,眼淚滑過臉頰,艾勒梅斯靠在他唇邊,聽著對方說最後的遺言。

  「和艾勒勒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開心……」

  從賽伊連胸口流出來的鮮血好像更多了,沾滿了他這個罪魁禍首的手。

  心口好像快要撕裂了,痛徹心扉的感覺是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後一次了。

  看著賽伊連的臉,艾勒梅斯縱使慌張也無法做出任何幫助,輕撫對方的頭髮,自己的手有些顫抖,被瑪嘉雷特說中了,他肯定會後悔,可是遲了,現在知道也無法挽回什麼。

  「真的好想跟艾勒勒永遠在一起……」

  賽伊連露出嚮往的笑容,眼淚被擠出眼角,艾勒梅斯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快要被這樣天真無邪的燦笑撕裂了。

  「艾勒勒……其實你說得對……」

  賽伊連臉上的笑容默默散去,痛苦地抿唇,艾勒梅斯還是等著他說話,而自己保持沉默。

  如果他開口,他覺得自己的眼淚就會不斷流下來,然後開始崩潰。

  「人類要多少有多少,所以……所以艾勒勒不要難過……一定還會有人可以和艾勒勒做朋友……」

  怎麼可能還會有另一個願意接納他全部的人,這個人不就在他眼前嗎?不就在他懷裡嗎?不就、不就親自被他下了殺手嗎?

  好不甘心,好不甘心自己的懦弱,好不甘心自己被黑暗控制,好不甘心自己只會殺人所以沒有辦法拯救賽伊連,真的……好不甘心……

  「但是……我還是……」賽伊連忽然用力地仰起頭,用盡最後力氣以唇輕輕擦過艾勒梅斯的唇瓣:「最喜歡艾勒勒了……」

  含著笑,真正地閉上了眼睛。


  ──────────────────────────────────────────
  賽伊連你這是犯規啦QAQ
  在最後親親太虐啦、這樣不行啦QAQ
  是說有人發現我為了讓虐都在同一篇,所以這篇看起來特別長嗎OWO?

  總之,讓我們迎接結局吧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7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系列|自創|梅勒|日常|連載|短篇|同人|RO|BL|舊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虛無
嗯......哭完了(擦)

接下來就要等著盯結局了......(望)

12-06 00:15

貝魯斯
梅勒勒..你虐到我的心臟了嗚嗚嗚嗚...咳...(咳嗽中)

12-06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五... 後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