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活雜圖 ( 侯硐 Part III )

作者:給我凱特│2013-11-28 22:16:07│巴幣:10│人氣:191
11月24號去侯硐拍的貓咪圖, 並且加贈本人碎碎念註解.




再拍彩虹, 試著將遊客排除在畫面外. 這張看得比上一張清楚些.


找找看這張相片裡面有幾隻貓咪?


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XD


貓咪的天空. 這張感覺不錯, 因為貓的姿勢和神情, 好像想要做什麼.


這還是上一隻貓咪, 好堅定的神情. 這是貓咪打算跳到畫面左邊外的屋頂時, 的預備pose .


這隻貓咪位置選得好(靠階梯的石台), 加上他坐得正, 給我好像雕像的感覺.
(壯碩的身形也是原因)


前面的貓咪很可愛~ ... 等等, 後面的那隻是在吐舌做鬼臉嗎?


原來不是只有人類喜歡在別人身後做鬼臉 XD
文章縮圖決定就是你了!


竹籐椅加上安睡的貓咪, 以及整體的色調, 是很舒服的感覺.

換個角度, 更可愛~



這隻貓咪可說是隱藏版. 他睡的這張塑膠板凳, 是橫放在走廊的一張桌子上.
多虧了一位眼尖的小朋友在向他父母喊叫: 這裡有隻貓咪耶~ !
我這才發現他的.


好奇的貓咪又在探險了, 他看啊看的, 往那石堆的洞隙看去, 究竟有什麼呢?

好幾個洞, 他都去看, 就好像真的有什麼東西在裡面一樣.

這張最有戲, 貓咪弓曲的姿勢, 加上看得到他在探一個洞.




再度回到貓橋附近, 快要離開了.


靈巧地踏著盆栽


看來睡的位置很重要呢~ 如果又是睡在矮牆一般的位置上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拍了.


但這隻睡在階梯旁的矮牆轉角上, 感覺就不同了.


譬如說換個角度, 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
那根民家擺放的竹竿也不錯.(哪邊不錯?XD)


OK, 來到尾聲. 讓我介紹個人最愛的阿肥(台語)登場了.
因為他身形看起來圓滾滾的, 所以我邊拍就邊脫口叫他阿肥了~ XD

本來只是平常的吃東西模樣, 但是過一會兒~

你看他像在幹嘛? 看起來好像吃東西, 吃到睡著...
真的是傻呆到很可愛捏~~~ XD


動了動了XD 這張側面可以看出他圓滾滾的身形.

很巧的, Chih 在早我一天也去了侯硐.
更巧的是, 她也拍到了阿肥XD 同樣是古錐的演出喔~
喜歡貓咪, 特別是喜歡阿肥的朋友, 可以 前往觀賞 ~

好啦, 全部侯硐貓咪照分享到此完結,
喜歡本篇的朋友可以回看 Part I 以及 Part II .
謝謝收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7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侯硐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trick
感覺還蠻多人來這邊耶!!!很熱鬧的感覺! 酷酷~

11-30 17:51

給我凱特
多~ 除了相片看到的遊客之外, 我沒拍車站附近的商店街, 吃的紀念品的, 也是一堆人~11-30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ac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圖 ( 侯硐 Pa... 後一篇:無根的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