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作者:阿任│2013-11-28 11:42:12│巴幣:0│人氣:503
今天難得給自已休息一下,但有時在想「今天真的可以休息嗎?」
我是一個正在準備公職的考生,目前己經歷過1.5次考試,為什麼會有0.5呢?哈哈,因為101地特在課程未完時就去考,所以根本都不會呀!!(被打)
而另一次考試就是今年的102普考,老實說,那次的普考令我被受打擊,因為分數差1.75就上了,家人都說「再努力一下就一定會有的。」但是在那次考試中,其實猜重了很多題,下次還會有這種運嗎?誰都不知道。
回歸到現在,常言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這句話適用在每個人的身上嗎?目前早上11:26己經休息了一個早上,但是我心理總是害怕,之前讀的內容是否就因為今天的休息而忘了呢?
在背誦的科目裡,平均兩個星期就會忘了一點,忘了一點,當然主要內容、大意、架構,在經過一年半的背誦下,己經是滾瓜爛熟了,但總是也會突然忘了一些重點"字、句",因為忘了那一點,而使得整理文字流暢上有所缺失。而像我這樣兩星期就會忘了一點,忘了一點的人適用這句話嗎?
今早,我就不斷的在告訴自已「休息吧!孩子,事情沒我想的這麼糟」但是還是有點小擔心,因此寫了這一篇日記,來舒舒壓。
謝謝你的觀看,下臺一鞠躬。
有錯字的話幫忙抓一下啊,考試要考作文,錯字絕對得根絕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ow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這...這就是我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