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囉哩囉說的士兵】無題

作者:貓熊│2013-11-28 09:55:39│巴幣:2│人氣:153
嘿,醫生,我又來了。
欸欸,不要這個表情阿,好歹如何我也是你的病人阿!

摁?今日身上傷口一樣不少?
當然阿,當你能夠從一大群凶惡的瘋狗之中逃出來,還可以安然無恙的走進來跟你談天談地的,我看這多少都是種奇蹟吧。

上次老大進來之後,我就知道說又是個麻煩的任務
欸欸,醫生阿,小力一點,很痛的,你不知道溫柔也是種體貼嗎,當初我初戀的時候...很痛很痛,好啦,不說那些了

這次終於回到都市內做事了,唉,上次在沙漠中,那種好幾天沒洗澡還要跟著一群臭男人吃罐頭的回憶真的是太讓人噁心了...這根本讓我做的好幾天的惡夢才忘記掉那些不舒服感
一回到都市後,我可是馬上就充飽了我的電,還有按摩著我的攝護腺,醫生,你知道多騷嗎,下次我推薦你去,說不定還能打折呢。
什麼?不用?醫生阿不用客氣阿,一次多人...欸欸,醫生阿,我不是說過很痛小力點嗎,這樣子很不舒服阿。

這次在一個商業大樓內,要去幹麻這我就不能說了,你知道的,雖然我做這個沒有什麼專業可言,但是很多機密還是不能說的,跟上次一樣的是,掛了不少的人而出來。
醫生阿,掛人有很多方式我想你很清楚,不過像動畫中什麼,用手拿出心臟阿,然後很帥氣的在那還活著的時候捏碎他然後那個人才死什麼的,這根本不可能阿。
要讓人安靜的死去,喉嚨是最好的方式,可是下手輕重就很麻煩了,一個不好就一堆血噴出來,唉,你知道的,清理現場就很麻煩阿,我們進去做事還要讓別人麻煩就真的不好意思了,人家清潔人員才領多少錢,卻要做這麼多事情,要幫別人方便點清理也是我們要的重點阿。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也沒什麼,看醫生你就只是清理傷口跟貼點東西好像有點無聊我們就繼續閒聊下去吧
要混進去辦公大樓說真的還真簡單,一個簡單的識別證還有一套西裝就可以進去了,那個守衛也真是不盡責,只是跟他點了點頭問他吃飽了沒就這樣讓我進去了,下次守衛要用好一點的,雖然跟他有一面之緣,可你知道再我出去的時候他的凶狠態度阿,嘖嘖,讓我不得不掛了他。

怎麼殺人的過程跟什麼任務就讓我忽略他吧,那種格鬥技還有打打殺殺的模樣,其實都能想像的。
刺人要有技巧的,你要刺破心臟,從正面是很費力氣的,你知道的,肋骨其實還頗硬的,那種方式真的不太喜歡阿,又很傷刀子。
所以從鎖骨中的那塊肉,用力的刺進去,接下來就是他的運氣了,運氣好殺到心臟那他會很不痛苦的死去,要是運氣不好刺到肺而已,那他會窒息而死。
一個痛苦的死去而另一個就會安祥的走,其實多少都是運氣不是?就看他平常對上帝如何了。

除去掉一些拉哩拉紮的事情,其實每次任務也沒有什麼,就被發現了,就讓他成為不會說話的東西,要是太多人發現了,那就逃就好了,反正任務失敗總比性命沒了還要好不是嗎?

摁,包的不錯阿醫生,雖然說這次沒有什麼驚險的紀念品可以給你,不過下次在來找你聊聊天也不錯阿。
還是哪天你想要順手殺掉誰跟我說也可以,看在我們交情上不是?哈哈,先走了醫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囉哩囉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無題... 後一篇:說好的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