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五) (RO - 艾勒 賽伊連)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11-27 23:47:37│巴幣:10│人氣:277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本日宣言:那個、快要到虐點了,雖然我分這麼開應該沒有人能夠哭出什麼OWO
  ──────────────────────────────────────────
  ※設定是艾勒先成為生體,賽伊連而後才成為。
  ※沒有攻受設定


  自從賽伊連成為騎士領主,王國給予的任務似乎增加了,艾勒梅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那個傻瓜了,明明以前總是每天到來,他現在開始懷念每天被小傢伙煩的時光了。

  閒閒無事依靠著入口的牆,他赤紅的眼睛直直凝視著傳送點,以前他這樣的動作為的是在第一時間清除侵入者,可現在他的目的更偏向等待賽伊連的道來。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那個笑容?

  什麼時候,才能再感受那份溫暖?

  不知道,只覺得默默的寂寞了起來,他真的越來越無法承受孤單了呢,這是一個弱點,但是他並不討厭。

  「賽伊連,我想你了……」

  失了神的他竟是沒有發現傳送點發出光芒,一個陌生的男子只瞥了一眼便發現了他的存在,忽然露出了一個不懷好意的微笑。

  「真是難看。」

  當艾勒梅斯聽見那個聲音,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籠罩他,瘋狂的負面情緒鑽入他的腦海,再明白這些情緒是什麼,他沒有辦法抵擋,只能靠意志力堅持下去。

  可笑的亡靈,還以為自己是人類嗎?

  他知道自己不是人類,他只是學會了人類的情緒,只是想和賽伊連在一起。

  可笑,你只是亡靈,憑什麼有情感?

  腦海裡的聲音不斷攻擊他的心靈,似乎還想要操控他全身,艾勒梅斯奮力抵抗,可是那份黑暗好像和他的存在相同永無止盡,原與黑暗同盟的他如今被黑暗反噬,無所適從,明明掙扎著,可是自己的力量好像慢慢失去。

  不行、不行,他不可以失去自己……

  他不能夠就這麼喪失自己的心靈,他必須保持清醒,他……

  被他這樣反抗,負面情緒卻像是越戰越勇,湧入全身上下,忽暗忽明的身體還在做最後一分掙扎,即使即將被不明的力量控制,他還是沒有放棄努力著,心底還有一份執著,即是對他而言最重要的存在──賽伊連。

  他必須、他必須保持清醒,為了賽伊連、為了賽伊連一個人,他必須……保持清醒……

  賽伊連……

  我喜歡你……

  亡靈根本沒有資格愛人!

  連那份執著都被打個粉碎,艾勒梅斯無法抵抗那股力量,最後臣服。

  對不起……

  這是他還清醒時,最後一個念頭。



  企業之都──里希塔樂鎮的生體試驗研究所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大暴動,亡靈體囂張從研究所中大量逃出,虐殺當地居民以及前來練功的冒險者,整個都城陷入了亡靈的控制,大量犧牲者引起了王國的注意,派遣了各地的勇者前來支援,然而在少數怪物被消滅後,亡靈們竟是有計謀的退回研究所,城市回歸人類統治,雖然看似一切回復正常,但是研究所付出一片死寂,勇者們沒有退去,甚至有部分冒險者組成團隊前往其中探討暴動的原因,但是……

  全死了,一旦踏入生體試驗研究所,沒有任何人能夠平安回來。

  此時,王國特別招換幾名王國知名英雄前來支援,而賽伊連這個騎士領主也參與其中──帶著擔心那個人五味雜陳的心情,聽從命令前來。

  此刻的艾勒梅斯,正如王者一般統領著整個樓層的亡靈體,身為刺客而擁有豐富的戰鬥經驗,不管是對人類發動進攻,或者是適當的退場,都是由他一個人計畫的,陷入黑暗的他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刺客,因為認識了人類所有的情緒,所以毫無忌憚,更學會算計。

  「人類闖進來了嗎?」

  在手下第一線情報的告知下,艾勒梅斯沉思著下一步行動,該攻該守在他腦袋裡飛速旋轉著多個念頭,但是就像是在不屑人類的攻勢,來到他的地盤,沒有讓對方回去的理由。

  既然如此,那乾脆正面迎擊吧。

  在他的領地,擁有源源不絕的戰鬥支援,艾勒梅斯非常有信心能夠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可是心底卻有種不安的情緒,他雖然努力地想要擺脫這樣的想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揮之不去,這樣不安的情緒轉為憤怒,他暴躁的一腳踹向牆壁,碎了一地的石塊。

  不安,在他的認知中就是害怕,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些什麼,必勝的戰鬥讓他畏懼實在不合理,可是就像是在警告他,腦袋隱隱作痛。

  狀況算不上太好,但是艾勒梅斯已經決定要親自參與這次的作戰,一次把人類打個措手不及,讓對方所有強大的勇士都葬身在這個生體試驗研究所。

  「艾勒梅斯。」

  是他的同伴闇‧神官瑪嘉雷特的聲音,但是他不怎麼歡迎這個來客,這次的計劃都是他一個人策劃出來的,原本他也有邀請同伴們參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同伴們都不怎麼願意,所以他只好自己來負責了。

  「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嗎?」

  老實說他看不起這群膽小的亡靈,雖然這幾位的能力都和他不相上下,不過膽怯人類的這個部份實在讓他太失望了,而他也不想再浪費時間在聊天上,揮了揮手想要請對方自己離開,可是瑪嘉雷特好像還有話要說。

  「你會後悔。」

  充滿擔心的眼神落在他身上,艾勒梅斯不屑的咧嘴壞笑,看著瑪嘉雷特只是回以嘲諷的眼神,四目交接,對方先轉移了這樣無聲的交鋒。

  「我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我們亡靈不就是為了殺光人類而存在嗎?」

  瑪嘉雷特沒有多說下去,她已經盡了警告的職責,預知能力早就告訴她艾勒梅斯改變的原因,也明確告訴她,一切都不能改變,這可說是對艾勒梅斯的考驗。

  艾勒梅斯望著瑪嘉雷特離去,心底的不安卻默默放大。

  到底是什麼樣的敵人讓他這麼不安?

  他百思不解,但是生性嗜血的他卻非常期待接下來發生的戰鬥。

  「收攏軍隊吧,把人類引來三樓。」

  沒有人能夠從他手中逃出,沒有人可以躲開他的暗殺,他是最強的十字刺客……

  艾勒梅斯走回自己的房間,等待著他的計劃得逞。

  殺了侵入者。

  「殺了……侵入者……」

  被控制的艾勒梅斯反覆呢喃,卻沒有發現自己默默流下無助的眼淚。

  過了一段時間,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直到手下敲了他的房門,帶來所有人類都如他所願已被引入三樓,而雙方損失都不大的消息。

  「那麼,也該由我親自出手了。」

  艾勒梅斯轉過身,離開他的房間,對接下來的屠殺感到興奮,要是他體內有血液的話,肯定是熱血沸騰的狀態,勾起壞笑,他惡劣地舔了舔唇,好像此刻已經聞到了在他手下死亡,犧牲者鮮血的味道。


  ──────────────────────────────────────────
  稍微看了自己後面的劇情,結果還是又一次被弄哭了ˊˋ
  真的是,我、我的淚點真心低啊ˊˋ
  我果然很喜歡這篇文章啊,雖然大概沒人看得懂(掩面
  但是我還是PO的很開心(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系列|連載|短篇|同人|RO|BL|舊文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虛無
哎哎......

預先準備好衛生紙(?)

12-05 01:0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虛無你明明就看過了啊!!!
而且我哭是因為淚點低啊!!!12-05 01:25
喵芭渴死姬
RO我只是玩過一陣子,
之後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了..0.0

12-05 14:1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RO我玩了頗長一陣子XDD
其實還是不錯好玩哦W
只是還是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啊~~~12-05 19:34
貝魯斯
沒玩過可是卻默默的看到這了(茶)

12-05 16:2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噗謝謝小貝♥
我很喜歡這篇的♥
只是、只是大家可能不太了解這篇在寫什麼(掩面12-05 19:33
光玥˙朔夜
沒玩過+1
不過感覺後面好像會很悲傷

12-05 17:30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RO是個好遊戲WW
不過現在活人越來越少了QAQ
這篇最後不會很悲傷啦QAQ~~12-05 19:31
貝魯斯
其實還不錯看(莫名的看得懂的人)

12-05 20:4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謝謝小貝QAQ
我真的超級愛這篇的啦啦啦啦啦♥12-05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四... 後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