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短篇】破碎

作者:永遠愛你的銀烈❤│2013-11-27 16:07:46│巴幣:20│人氣:189
  璀璨的星空,今天的天空沒有月亮,女孩聽著一成不變的曲調,心裡更是糾結,兩年前的感情,至今是如此的折磨,前幾天收到了來自男孩的信,信件內容寫著「我要結婚了,希望你可以來參加。」這句話感覺如此淒涼。

  兩年前在女孩難過時,他對女孩說著:「我永遠會陪伴在你身邊的。」他如此的安慰著,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總是陪伴在女孩身邊,他們萌生了感情,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情侶,他們的朋友認為女孩會永遠都如此幸福,但是在交往的一年後的三月,他突然對女孩說出了這些話……

  「我們分手吧……」他站在女孩家的門口用著低沉的嗓音說著,此時女孩並沒有哭鬧,並說:「我需要個原因……」男孩再度出聲:「因為我已經厭倦你了,而且我也有喜歡的人了。」一陣刺痛貫穿女孩的心,他接著說:「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王子與公主不可能永遠幸福的,你還是快從這場夢醒來吧。」他說完頭也不回的離去,但是一個禮拜之後,他再度出現在女孩家的門口,他按著門鈴又敲著門,之後女孩來開門了,女孩並沒有難過也沒有生氣,她只是淡淡的笑著並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此時他們並沒多說些什麼。
  
  一個月過去了,男孩再度對女孩開口:「公司暫時要調我去別間公司,所以有一年的時間我沒辦法照顧好你,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女孩並說:「那你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喔,到時候我會多寫信與你聯絡的。」他摸摸女孩的頭,只是淡淡的笑著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日復一日,女孩每個禮拜都會寫一份信去給男孩,但是之後男孩的回信越來越少,到最後不曾在信箱收到任何有關男孩信件,女孩就這樣等了一年多,有天,她在信箱收到一封來自男孩的信,她如此的高興,她拆開了信封,看著信上的內容。
  
  男孩寫著「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你還好嗎?接下來請你原諒我,其實我這次是去還我交往一年的女友訂婚的,當初會再回去找你是因為當時與她吵架,當時以為會與她分開,所以我才會立刻的想到你,因為坐在你身邊我會有安全感,如今我要與她結婚了,希望你可以來參加,因為你能給我一份安全感。」一陣心痛,此時的她已經難過到說不出話了。

  女孩的心就像被大火燃燒一樣,她的心化為了灰燼,此時的感覺是多麼的模糊,她淚流滿面,心痛不已的她,如今都無法改變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川咲
已哭

11-27 16:12

永遠愛你的銀烈❤
已拍拍11-27 16:20
泗楓
這種期待又落空的感覺真是棒阿!

寫得相當不錯,GP+1[e19]

11-27 16:13

永遠愛你的銀烈❤
我不太會詮釋這種感覺ww11-27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miku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限定好友觀看... 後一篇:【繪圖】私はなぜ泣いて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