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其之八十七、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作者:Keymind│2013-11-26 19:41:57│巴幣:34│人氣:1011

其之八十七、籌備。


諾克薩斯北部邊境,接近佐恩城邦的三不管地帶,這裡處處充滿實驗廢棄物、各種腐敗卻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爛肉、屍體,和長的奇形怪狀但還活著的生物。

離這地點不遠處,群聚了不少人,以地理位置來說,這裡正巧離任何陣營都能進入的鏽鴉酒吧夠近,他們可以輕易的分批集結,雖然繞了一段路,但畢竟直接往諾克薩斯的路徑鐵定有人監視著。

「這裡真的很令人不舒服,而且總是像夜晚般陰暗,」群聚的人已經有不少對於這令人難耐的地方開始抱怨。

「相信法洛士會帶領著艾歐尼亞的古代力量會指引我們。」其中幾位看起來像是艾歐尼亞的信徒,他們堅信的說著,而法洛士也剛好來到他們身邊。

「各位族人辛苦了,我們會替艾歐尼亞做一個最棒的指引者」法洛士輕鞠躬向他的信仰者致謝,他背後也突然多出許多裝備與風格截然不同的身影,法洛士拉起身子時便做了手勢開始介紹。

「這些人是傭兵集團的戰力,他們身經百戰而且也實質對抗過諾克薩斯,對於我們的遠征指揮一定有幫助。」法洛士一說完,傭兵們便開始檢查起裝備,他們散發出沈穩、專業的氣息,頓時讓大家更是放心,而其中一位最高大的傭兵走向前。

「...傭兵領導、賈克斯。」聲音低沈到好似野生動物發出來的頻率,名為賈克斯的男子看著所有帶著驚訝臉孔的信徒,繼續走向前。

「...記住,別礙事。」他帶著奇異的面罩,完全看不見內裡的樣貌,但頭確實的瞄向所有人。

陰沈的面罩上有著類似複眼的設計,頭上的斗笠製造的陰影更遮住了面罩大部分的位置。他身穿深藍色帶著各種信仰符號的武道長袍,握著帶著逆鉤的長戟,而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手掌構造和一般人截然不同,只有三根卻巨大的手指,剛好能緊緊咬合武器握把。

「嘿咻!」一名信仰者從坐姿拉起身來,他拉起一把長劍緩緩走向人煙稀少的地方。

「喂!你要去哪!?」另一名比較粗曠的信仰者叫住了他,而那個人聳肩回答:

「上個廁所而已。」他回答的輕鬆,似乎不受這裡噁心又骯髒的環境影響。

「法洛士大人有交代任何行動至少要三人一起才可以,我跟你去吧。」粗曠的信仰者也拉起長劍跟了上去。

「啊、我也順便,剛好我也上個廁所。」一名瘦小的信仰者也跟了上去,最後總共三人離開暫駐的營地。

「你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緊張。」跟隨在最後面較瘦小的信仰者詢問。

「嗯,沒什麼好擔心的啊!諾克薩斯和帝瑪西亞都因乾旱飽受糧食和疾病之苦,日前他們又發生小規模的衝突,那些財力花費都很驚人,只要我們奇襲成功,順利引導艾歐尼亞的精神領袖、卡瑪,他們會知道現在就是進攻諾克薩斯最好的時機!」在最前方的信仰者握拳,展現出無比的自信。

「如果那麼容易,帝瑪西亞就不會和諾克薩斯征戰數多年卻一點結果都沒有。」粗曠的信仰者皺起眉,似乎不滿他的說詞太隨性。

「不過現在這個時期的確是很好的進攻時機,諾克薩斯人馬皆疲、經濟拮据,而且法洛士大人又找來看起來很可靠的傭兵集團,重點是有那位號稱武器達人、戰爭之王的賈克斯,只要順利用我們那一點人馬製造諾克薩斯的壓力,一直在儲備戰力而且資源豐富的艾歐尼亞一定也會出兵的,我們只是引領者罷了。」跟在最後面瘦小的信仰者也堅信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只要法洛士成功,一向保守的艾歐尼亞也會大舉出兵,帝瑪西亞聽聞一定會聯合出兵,諾克薩斯殞落的時期就到了。

「嗯...聽起來很完美。」粗曠的信仰者抱胸,似乎進入了沉思,偏瘦小的夥伴拍了拍他,也走到前面。

「聊個天就走那麼遠了,趕快上完廁所回去吧!傭兵再過幾天就會全部集結完畢,我們還是要謹慎點。」最前方的男子雖然看起來很輕鬆,但言語中還是帶著小心,他找了一處草叢正確認著安全。

「咕...噗!」突然一個悶哼讓他回過頭,他雙眼睜大,似乎還無法反應眼前的畫面。

粗曠的男人握住長劍從後貫穿瘦小男人的心臟,他左手緊壓對方的口鼻,讓他無法發出太大的聲響,男人嘴角詭譎的笑了起來,眼神變的銳利和狂野。

「雖然完美,但你們天真的以為諾克薩斯什麼都不會準備嗎?」粗獷男人輕放手,瘦小的信仰者倒在兩人之中,而最前方的男人抽出長劍,擺出應戰姿勢。

「你這......」男人想大吼,卻發現聲音完全喊不出來,他感覺喉嚨像是被什麼掐住般難以呼吸。

「靜。然後想想自己還惦記著什麼人,人在死亡的時候,意志會飛往最想念的那個人身邊,只為了好好看看他。」粗曠的男人用手指頭輕點在自己的嘴脣上,他閉起一隻眼好像在跟對面的男子做什麼約定般,他的身高逐漸變矮,短黑頭逐漸拉長,顏色湛藍變略紫,身上那些俗氣的皮甲也像是迷霧般漸漸褪去,標緻的身材緩緩展現出來,他深黑的瞳孔緩緩變淡成褐色,眼角下拉出一條深刻的淚痕。

「詐欺師...咳!啊...」男人想繼續講下去時喉頭卻鎖了更緊,他丟下長劍雙手,雙膝無力的跪下,緊抱著自己的喉嚨,像是想把什麼東西拉開般,而詐欺師、勒布朗的樣貌已經完全呈現出來。

「想好了嗎?」勒布朗帶著憐憫的微笑,用手指抬起男子的下巴,鼻頭和男子非常接近,卻無法享受眼前的美景,他已經開始口吐白沫。

「安息吧。」勒布朗輕輕拍了他的額頭,男子雙眼翻白,失去生命倒下。

「嘻,果然這種事情還是比較好玩。」勒布朗表情很享受,身影漸漸暗去消失在夜幕之中。


--------------------

諾克薩斯城內,鍛冶區。

這裡所有的工作臺全部啟動,每個爐火都燒到最旺,有的打造弓箭箭頭,有的正冶煉長劍,有的在做盾牌裝甲,整個場地都是火焰和敲打的聲音。

「唷!感受本帥細膩的工法!就像爐火一樣回應本帥的熱情吧吧吧!」達瑞文赤裸著上身,滿滿的汗水襯托他結實的身材,他左手拿著夾鉗,右手揮舞鐵鎚,將手上的長劍一點一點朔造出來。

「老弟。」達瑞斯穿著一般軍用襯衣和深黑色長褲,他從安全的位置拍了達瑞文的肩膀。

「唷!這不是老哥嗎!?你等一下!你!對!就是你!來接受本帥的工作!」達瑞文隨便叫了一個正在搬運軍備的士兵來接手,他摟住他的肩膀。

「唷!小老弟,夾鉗拿緊,鐵鎚敲打不要拖泥帶水,就這樣!」他只做了簡單的講解就把士兵推向工作臺,也完全不理會士兵無助的哀嚎求救聲。

「唷!老哥!找本帥什麼事情?」達瑞文擺出勝利姿勢,告知他一切都搞定了。

「...算了,上次跟你說到關於...」達瑞斯看著那個士兵正手足無措研究怎麼使用手上的器具,他嘆了口氣,把話題拉回重點但還未說完就被達瑞文打斷。

「唷!老哥是想提你的長柄戰斧的事情吧?本帥早就處理好了!來來來!」達瑞斯跟著手腳併用的達瑞文,兩兄弟走到溫度較低的戶外,達瑞文將一把全新的長柄戰斧拋給了他的哥哥、達瑞斯。

「哈哈!你說那個小矮子叫波比吧?本帥看了上次長斧受損的狀況和你形容的狀況,幫你徹〜〜底的改造,以後連那種鏈甲都能輕易的劈開啦!」達瑞文雙手高舉,比出食指、中指、大拇指,這是他習慣的勝利姿勢。

達瑞斯輕鬆而且順暢的揮舞起長斧,他做了幾個基本戰鬥的應用動作,最後往冶煉場的石壁劃了一刀,製造出漂亮且完整的缺口,他滿意的點頭。

「不愧是諾克薩斯第一工匠,老弟製造出來的武器品質果然不一樣。」達瑞斯很仔細看著長柄戰斧的握把,上面還有手刻的防滑槽,整把斧頭也都有一些紋路而額外裝飾突顯出其霸氣的感覺。

「嘻嘻嘻!再多稱讚一點本帥吧!」看到達瑞斯滿足的樣子,他驕傲的將頭髮梳的更直更高,然後大大的吸了口氣,似乎自己也非常滿意。

「既然已經知道有入侵者,諾克薩斯就絕對會讓他們付出代價!」達瑞斯將武器背帶拉起,把長斧收在背後。

「唷!讓我們痛宰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豬玀!」達瑞文開心的回應,兩兄弟彼此拳頭互敲,互相打氣。

------------

城外森林,魔甘娜的別墅。

魔甘娜坐在已經整修好的庭院木椅上,擁抱著雪地兔,她看著昏暗的天空,似乎在等待什麼,嘴角不自覺向上拉起。

「...妳何時會再出現呢?姐姐。」

「我好想妳啊...何時才能再折磨妳一次呢?」魔甘娜表情變的陶醉,似乎再想著之前那次交手的勝利感。

--------

城內限制區,卡莎碧雅的房間。

「嘶嚕嚕、會不會有更好玩的事情呢!?」卡莎開心的躺在床上扭動,一旁的卡特蓮娜卻一臉不解。

「我這幾天已經被一堆間諜和刺客給煩死了,妳竟然還那麼開心。」卡特蓮娜一臉煩躁的拿著磨刀石削著匕首刃緣,她當然不知道斯溫已經答應卡莎碧雅這次會帶她上陣。

「嘶嚕嚕〜好期待啊〜」她發出低鳴,但沒有正面回應卡特蓮娜的問題。

--------------

城內某處巷道。

「噢呀,我跟妳的相見想必是命中註定吧。」

一名長相甜美的女性倒在地面,已沒有生命跡象,而站在她面前的,是血色收割者、弗拉迪米爾。

「呵呵呵,果然還是美女的鮮血最甜美啊,呵呵呵...」

他把玩著手中剛得到的血液球,愉悅的欣賞著。

---------


城內,斯溫專屬會議室。

「如果真的有惡魔,我願意讓他給我一個痛快,帶我的靈魂去哪都好...救命啊...」副官一如往常倒在辦公桌上,嘴裡念念有詞,其他文書官也大概是這個情況。

「抱歉,今天沒時間理你們,加油啊。」勒布朗快步經過,講的輕描淡寫換來一陣更強烈的哀嚎。

「烏鴉,你要的情報。」勒布朗走到正在寫著公文的斯溫面前,將一疊資料轉到他手上。

「幹得好。」斯溫立即停下手邊的工作,雖然沒有看向她,但還是不忘稱讚勒布朗。

「還是跟你預測的一樣,對方找來傭兵了。」勒布朗似乎一直都是比較著急的狀態,現在才開始梳理頭髮,她順手摸著斯溫肩上的小烏鴉。

「我也說過實際確認比所有的預估和猜測還重要。」斯溫看著文件,不自覺的冷笑了一聲。

「你似乎很開心?」勒布朗注意到斯溫心情很好,他的眼神很少是如此愉悅的感覺。

「呵呵,沒有什麼比教訓有上進心的後生晚輩來的更有趣了,希望他能給我更多一些不同的驚喜。」斯溫冷笑,重新看了一次文件上的資料,他站起身輕摸勒布朗的頭,然後往軍備室走去,似乎已經有所打算。

我期待你的後續計劃,法洛士。




待續。
-------------------


後記。





這裡很謝謝ES大大幫我八十七畫了插圖,那眼神真的無可挑剔啊!!!!

整個場景畫面都和小說內的氣氛非常之像!!!!我今晚有種開心到睡不著的感覺啊!!!!!!

如果有類似插圖我現在都會回去編輯以前的文章,讓整個情境更棒,這裡再一次謝謝ES大大的插圖!!!!





------------------------
真~後記。


多了一個賈克斯!有注意到他是穿著SKIN上陣嗎!?因為我不想寫路燈桿=_=

本來傭兵的部分想寫希維爾,但超越榮耀短篇裡面她出現過約五秒!所以就換人了(好可憐!

這集其實想把每個人都稍微帶到,看看當知道有敵人來的時候他們在做些什麼。

不過因為真的只有帶到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感覺可以拿掉,但又想讓他們稍微露臉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冰o守護
頭香=ˇ=,好看拉=ˇ=。多了一個新人物!!!,而且還是斯溫認識的人阿=ˇ=,敲期待的!!!

11-26 19:49

Keymind
謝謝支持XDD 希望不會讓你期待失望~
11-26 21:10
司令子
蓄勢待發!!

11-26 19:50

Keymind
準備出擊!!!11-26 21:09

不 居然跌落到第三!!

11-26 20:27

Keymind
現在真的流行搶頭香XDDD11-26 21:09
艾斯維克
凱爾:身體...身體好熱....為甚麼突然...是魔甘...娜嗎?....(一臉通紅的凱爾倒在床上喃喃自語,一手嗚住嘴巴,一手伸進了...........待續((诶诶诶诶wwwwwwwww

11-26 20:30

艾斯維克
如果上面寫得不好或太糟糕我可以"考慮"刪除歐wwwww

11-26 20:31

Keymind
嗯?咦?我希望詳細啊
11-26 21:09
ブリュンヒルデ
賈..賈...賈....賈克斯大人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跪拜 飛撲 緊抱狂舔
話說本帥也和魔甘娜也終於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 ((激情萬分
話說樓上詳細希望QwQ!!!

11-27 15:56

Keymind
原來賈克斯你也可以!!!!?11-27 20:32
ブリュンヒルデ
賈克斯大人可是武器大師阿QwQ!!!
傳說中的戰鬥達人QwQ!!!!
賈克斯大人! 請用力的踐踏我吧!!! 阿阿阿!!!!!! ((鼻血

11-28 00:39

Mr.萱
號稱單吃巴龍的賈克斯~~出場了阿~!~!~!~!

返級風暴OP~!

11-28 01:13

ES嵐-極度Draven愛好者
KK請教一下,插圖的部份是要從本篇開始還是下一話呢?[e11]

11-28 01:56

Keymind
如果您有畫過去式的章節,我會再最新篇的後記放上圖片並且告知是哪一章節,然後那一章節也會更新您的圖片,並且付上連結~我想不管是舊觀眾重新看或是新加入的都可以享受到這些魅力,所以當然就是看大大有打算畫什嘛了XDDDD11-28 02:02
ES嵐-極度Draven愛好者
還有那正在打鐵流著汗水的瑞文阿!!!!! [e5]

11-28 01:57

Keymind
熱情之達瑞文!!!!11-28 02:02
POI
好慢才來捧場 對不起(跪
這個賈克斯是S1時的嗎XD?

11-30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八十六、斯溫與勒布朗... 後一篇:其之八十八、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