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4-最後一戰!(11/26)

作者:人不痴│2013-11-26 14:45:29│巴幣:8│人氣:458
往城門只差一兩公里的距離了,艾莉絲卻回頭看後方。
剛才的魔力激流瞬間消失,艾莉斯能感受到奈迪安的魔力,但是對面的魔力讓艾莉絲訝異幾分。
「這魔力怎麼像大海般無量?難道這就是神官騎士的魔力。」
那怎麼突然又消失了,艾莉絲不解地望這已經漸漸迎接魚肚白的黎明。

奈迪安去哪了?跟神官騎士到哪裡去了?明明剛才魔力波動很激烈,現在卻蕩然無存,怎麼一回事?

「給我等一下,小姐,妳要出城門嗎?」
穿著紅色鎧甲的騎士,叫住了她,艾莉絲看到他身上有金色鳳凰花紋,是皇權騎士團。

恐怕這來者是對她有害的,那騎士握著長劍,攔住艾莉絲的前方。

艾莉絲柳眉一豎,她打算不發一語,果斷判斷。
亮出奈迪安給她的水晶,提供她魔力,她對這兩人使用魔名之力「王之命。」
啟動水晶,她的右手背出現了紅色的符印,發出了暗紅色的光芒。

「妳、妳!這是什麼力量!?我不能動了。」
那騎士驚訝不已,瞪著艾莉絲,艾莉絲卻只有冷酷地一笑。

「沒想到我好不容易使用魔名是對你,沒辦法了!我要前進。」

「哼!這招定身術我很快就解開的。我會把妳抓起來的。」

嘴巴是這麼說,但是騎士一直動不了身。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動不了!」

「因為這是我的王之命,強制執行命令!誰都無法拒絕我的指令!」艾莉絲用右手符印控制騎士,冷聲且帶著王者氣勢命令道:「去死吧!」

騎士的瞳孔眼神失了焦,像是木偶般地答聲:「是的,我的主人。」

立馬把劍架在脖子上,俐落的劍刃劃落過去,濺出大量的鮮血,那騎士已經自盡了。

「沒想到這騎士魔力這麼高,控制他卻耗水晶裡這麼多魔力。」
艾莉絲手持水晶,有些訝異,不過她的決定是對的。

她沒辦法跟皇權騎士戰鬥,只能用魔名之力逼他自盡。
王之命能夠強制命令對方做任何事情,當然包括命令自盡也是,這就是日美曼王族令人害怕的地方。

艾莉絲強制命令皇權騎士自盡,消耗水晶一半的魔力。
她摸著水晶的邊緣,總算可以使用魔力了,雖然只是暫時而已,她卻相當雀喜。
「太好了!這樣我可以奪回該屬於我的一切!」

突然間有陣惡寒襲來,艾莉絲感覺身後有人。

「是誰!?」
轉身一看是黑色皮膚,紫色嘴唇,黝黑的下巴留著山羊鬍。
頭頂上卻是光溜溜的,眼神猶如惡魔般邪惡。

「魔名之力,真是不錯的能力,有這個什麼都能辦得到吧!」

艾莉絲本來想問他來者何歷,不過她感到這黑人流露的是危險殺氣,再次使用王之命,逼他自盡。
才剛使用,艾莉絲露出驚恐的神情,發現水晶不停地震動。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沒有受我控制!」

黑人冷笑,隨手一揮,解開王之命的束縛。
魔力被反彈,艾莉絲被彈力彈倒在地。

「妳這能力對精神力高深的人是沒有效用的。啊,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救世騎士團的副團長烏奇奧柯基•卡爾席斯。我掌管魔法部門黑魔軍。我不會對妳怎樣的,我不會對老弱婦孺下手的。其實呢,我有事相求。」

那聲音猶如魔族般的震撼之聲,艾莉絲聽在耳裡,心有恐懼,他真的是人類嗎!?
而且他是救世騎士團副團長!號稱天下無敵的騎士團,令人畏懼的強悍騎士團,他們的副團長竟然就在自己的眼前,艾莉絲頭腦感到暈眩。

就算自己魔力沒有被封印,全盛時期的艾莉絲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艾莉絲已經站不起來了,眼前竟然是遙不可及的強者,雖然他說不會對自己下手,但是他看起來不像人類,反而像是古書上所說的惡魔!

「什麼事相求?你要拜託我?」
「是的,現在奈迪安被困在固有結界哩,逃不出去,請妳用水晶召喚他出來,啊!水晶沒有魔力了,我現在給妳哦!」

卡爾席斯嘿嘿地一笑,瘦骨如柴的手指一指,指向艾利斯手上的水晶,魔力又被填滿了。

而且比奈迪安給她的時候還更滿,幾乎不能再填滿了。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他殺了我幾個團員,我要殺了他。」
說完之後,這段話的殺意如劍刃,震撼艾莉絲的感官,讓艾莉絲喘不過氣來。

艾莉絲握著水晶不語,果然是敵人,召喚奈迪安出來,那豈不是中了卡爾席斯的計了,可是不召喚奈迪安出來,恐怕自己是死路一條!

「呵呵,開玩笑的啦!被奈迪安殺掉的同伴,我可是不會去幫他們報仇的,被打敗的他們算是弱者吧!我們團裡不會為弱者去做無聊的事,簡單來說,廢物早點死死比較好。」
卡爾席斯笑聲如鬼魅,哈哈大笑著。

艾莉絲反而更害怕了,竟然說自己的團員,天下無敵的騎士團竟然如此殘酷對自己的同伴。

「我聽同樣是副團長希洛夫說過,奈迪安是值得一拚的對手,他對奈迪安產生濃厚的興趣。所以我想見識一下奈迪安的本事,可惜我一直找他都找不到,好不容易在望月城找他,結果他就跟神官騎士打了起來,還被困在固有結界裡。我等不及了,我想請妳把他拉出來,對妳也好。」


「你要殺了他嗎?」

「嘛,我只是想跟他切磋誰的魔法比較強大,當然我可以不殺死他,但是……」卡爾席斯下一句話更加地有壓迫感:「前提是他要有本事!要不然我會失手的,把他的頭摘下來,血祭死去的廢物們!」

艾莉絲重新站起來,握著水晶,遲遲不敢動作,眼前的救世騎士團副團長,她能感受到這惡魔的強悍。
奈迪安有辦法對付他嗎。
「小姑娘,妳在不快點,我可是會殺了妳哦!我不管妳是女人還是公主。」

卡爾席斯下了最後通牒。

「我知道了。」
艾莉絲被他的魔力壓得喘不過氣來,只能相信奈迪安了。

啟動了水晶,水晶浮在空中,大地上出現了青色的魔法陣,散發出光芒後,瞬間一陣狂風狂然捲起,吹開艾莉絲,艾莉絲又跌倒在地。

她望著眼前的人影,是奈迪安,他全身是傷,黑色的祭司服已經殘破不堪,還在擺出戰鬥姿勢,他不停地喘息著。

「妳總算召喚我了,艾莉絲。」
////////////////////////////////////////////////////////////////////////////////////

我想我該到了我的極限了,也許是工作時數太長造成的,也有可能回應的人太少了。
我也清楚我的實力不如大學以前了。
最近寫文水準越來越低了,我在想我是不是到我的極限了。

明天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歲。
我24歲了,雖然還算年輕,但是頭腦手腳不如青年那時候,要有幹勁卻需要花時間找出來。
不像讀書青年那時侯,要有幹勁就有幹勁,要熱情就有熱情。

我到底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是憂鬱症,只是思緒變了。

寫奇幻類,當初是抱著熱誠去碰的,去理解之後,發現需要心力和頭腦,我也知道戰鬥再怎麼絢麗,再怎麼誇張,沒有張力的劇情也是沒用。

我可能需要時間靜養,我不是累,簡單來說我卡彈了。
這也許是作家會碰到瓶頸,面未來的恐懼。

這部作品我會寫,但是寫到第一卷,我會停下來。
會不會繼續寫,我會看我的狀況有沒有好轉。

抱歉了,無殞大大,我辜負你的期望。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是我沒有責任感,還是我沒有實力。

我需要時間休養。
但是傲嬌之物會繼續連載,我只是奇幻類卡住了。

我想好好寫傲嬌之物,專心地想把它結局,結局後我會好好經營光輝的騎士道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想辦法從低潮走出來,希望大家可以等我。

光輝騎士道還會寫,會寫到第一卷。
大家放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5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愛情|噩盡島|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殞
沒關西啦~
畢竟身體比較重要~
慢慢來就好www 加油喔

11-26 16:48

人不痴
謝謝,我會趕緊抓回來的。謝謝你願意等待我。11-27 22:47
天寒
ok的 慢慢來
我想這是寫作一定有的過程吧?
請繼續加油
有繼續下去 我也會一直支持的

期待傲嬌之物 [e22]

11-27 22:45

人不痴
謝謝你,我一定會加油的。
11-27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