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八道【時機之輪】成員─蒼須

作者:亞默│2013-11-25 23:03:25│巴幣:0│人氣:337
姓名:蒼須

性別:男

種族:星靈-御夫座星靈(御夫座δ)

年齡:579歲(外表14歲)

身高:137

體重:28

個性:冷靜、喜歡玩手中的掌機、說話都不看別人

外貌:白髮、藍眼

來自哪裡:不明

能力值:力? 體? 敏? 智?

身世:
自己的記憶只有8歲(外表)以後,8歲醒來的那天,完全忘記自己之前是甚麼,醒來的時候只發現在一間小木屋內醒來,但小木屋內卻完全沒有人,過沒多久忽然小木屋的門開了,出現了一名看似80幾歲的白髮老人,老人看到自己時,那時看見他臉上的溫暖的笑容實在讓他難以忘懷,然後這名老人就一直撫養這名小孩了,再有一天老人看自己感覺很無聊,就笑笑的對我說:「你是特別的,特別的就該給你。」說完之後老人拿出一台很奇怪的掌機psp給了我,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句話居然是這個老人跟我講的最後一句話,給完這東西後老人就往門走出去,就這樣...再也沒回來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也摸清楚這台掌機的能力,我感覺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矮小的,我就開始往外面行走,在當初我並不是到人世間,受到了欺負等等...連我手上的掌機也被搶走,但搶走的隔天卻出現在我的面前...就這樣我慢慢的習慣這世界,也發現這東西能收集所拍到的,我開始收集各各場景,直到有一天,不滿的收集慾...就這樣讓我到了箱庭了。


持有恩賜:PSP( permissible spellbound place)
                  夫王創造(Prijipati)(星靈恩賜)(因為某些不明原因封印中)

恩賜卡顏色:汞色

恩賜能力:

御我空間:將所拍到的人事物帶入自己的領域內,而只有比自己的靈格還要高的人才能不被抓入,然後在領域內可以將收藏的場地當作背景,而自己將是這個場地的主人,一個分身出現在裡面控制,唯有將這個主人打敗才能出去。

附加能力:
蒼暝喚:在自己的領域內將所收藏的人、物給召喚進入加以控制,在全盛時期可以一次召喚一整支軍隊,但現在卻只能召喚出一整個連的大小數量。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4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共同體|時機之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霜華
你又創新角喔?

11-25 23:54

亞默
這個算是那邊的npc拉11-26 00:00
亞默
雖然是新角沒錯11-26 00:00
玥霜華
你也創真多=A=" 你搞得定嗎?

11-26 00:06

亞默
欸都...這隻由於是npc,所以說只有一些時刻才會出現,所以還好,應該可以...11-26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151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寵物大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裝備道具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