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短句

作者:狭い門│2013-11-24 03:42:55│巴幣:10│人氣:185





  「你確實是個又懦弱.又愛哭的孩子。可是,你也是個邊哭邊往前走的孩子。無論如何,你一定都會往前走。」
   ———給守墓人。



  「男人是種不會表達的動物,痛苦的事情不想讓其它人一起背負,所以選擇不講。」     ———給辛西亞、克莉絲和亞茵。



  「來,糖果。」
   ———給菲亞娜



  「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只要做到這一點,就不會害怕任何事。」    ———給法米特。



  「世間萬事萬物的起點,都不是靠別人,而是依照自己的想法而定的。這份思想才是最重要的部份。」
   ———給天城 司。



  「人類是藉由和其他人、事、物相遇而產生感情的。」
   ———給尼克。



  「即使必須捨棄自己的未來,你想要保護的東西是一樣的——就是從未放棄自己、唯一的一位姐姐。」
   ———給源 悠斗。



  「在世上,有很多問題即使早有了答案,也無法輕易回答。」
   ———給羅倫特






(編輯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之
[e7]
是亞茵耶!亞茵追隨守墓人越來越挺直的背影往前走~

薇塔:「我也要糖果!嘿嘿~」

11-24 0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ppietw95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雖然... 後一篇:最近很夯的多元成家法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